為何我想死但不敢,只敢自殘,經常情緒激動想死,而且會自殘?

時間 2021-07-24 18:42:29

1樓:白羊銘

敢自殘的話,離敢自殺已經不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親,來世上一次不容易,我曾經也是因為一點點事情想過死,但是你想想,人生不就是這樣 沒有這些事情你能長大嗎,想點好的,不是有一句話嗎,船到橋頭自然直,記住了一切事情都會隨著世界慢慢過去,你看看那些在醫院正在搶救的人他們多麼希望健康,

3樓:夜空蟬

想死但不敢有兩種原因。一種是你只是想以死來逃避問題,對你來說逃避問題才是關鍵,但其實你的內心非常恐懼死亡。另一種是你明白自己對於家庭和其他方面有著責任,不敢輕言死。

至於自殘,只是你既沒有辦法面對問題,又不敢死之後的一種極端,企圖以自殘的方式發洩心中的苦悶。我的建議是可以自己開一個部落格,不讓別人知道,然後把自己所思所想全部寫出來。換一種方式發洩。

同時,有時候有好的博友,也會給你提供一些看問題的新思路,說不定能解決問題。

4樓:屯裡一枝花丶

為什麼要死呢?人活的不好麼、別為了任何人去死、因為他們不值得你這麼做、你父母把你生到這世界是為了讓你好好的活著、而不是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去死

5樓:不懂丶你我

那是因為你有壓力 怨氣無處發洩 事情解決不了 就拿自己出氣 通過自己懲罰自己才能把心裡的不爽發洩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下定決心卻不敢直面死亡 你還是渴望生存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死亡,沒有幾個人能做到坦然的。

自殘 並不會失去生命。

總歸是你還是害怕死亡,如此而已。

我覺得好痛苦,現在就只想著自己什麼時候可解脫,我想死,喜歡自殘,我心裡痛,能有誰明白

8樓:

緣聚即合,緣盡則散,不是人為所能左右,燕子要南飛誰也擋不住,十五月要圓誰也弄不缺。順其自然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一個學校就不在一個學校唄,你們還同在一個藍天下,站在同一片土地上。“君住長江頭我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 共飲長江水。”這樣的胸懷才是意境。

兩情若要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你好好學,才能不落在他的後面,等你們畢業之後走入社會才有可能走在一起。那時候的長久才是真正的長久。

你們現在這樣只能互相影響,到時候都沒有好好學,畢業之後勞燕分飛各奔東西,有什麼意思?!還是趕緊打起精神幹正經事要緊。

10樓:

一段戀情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白天黑夜神氣傷。既苦惱,有落淚,想自殘,不值得,生命誠可貴,隨緣喜洋洋。

喜歡玩自殘,對這個世界和一切都絕望,也沒有任何興趣,情緒也低落,想死又不敢 200

11樓:上海小妖

悲觀而又厭世,拿自己來折騰,何必呢?於事無補的,傻瓜。拿出尊嚴和勇氣出來活著。如果實在沒意思,去醫院看看,那裡的人求生慾望很強烈,也很樂觀。再不行去心理醫生諮詢一下吧!

12樓:我愛小腐說

我高中的時候,舍友也喜歡自殘,手上都是劃痕,腿上也有。那時候不知道怎麼幫她,只能給她創可貼和酒精消毒。

我不知道你遭遇了什麼,也沒資格高高在上的批評你。但我希望你能珍惜自己,無論遇到什麼,愛自己,才會有人來愛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何苦呢 孝經讀過吧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

14樓:白e飲茶

這點傷口也好意思出來露,貪生怕死。

15樓:hb捨命

找感興趣的事情做 提升自己

16樓:花開花落

加油,!!你一定能行的

17樓:零落夜歌

我能幫你去死,**的

經常情緒激動想死,而且會自殘?

18樓:俺家小召召

我認為你還是應該找你的好朋友,或者是你認為比較信任的家人去傾訴一下,告訴他們你不開心的事情,逐漸的調節一下自己慢慢的就好了。

19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你這是暴力傾向傾向到自己身上了,千萬不要這樣,身體是父母給的不能輕易傷害他們會心痛的,而且你的人生還很長,不要一點挫折就想不開西遊記,應該積極去面對。

20樓:周掌櫃

這就是你自我情緒無法調整的原因,如果你已經成年,請你好好的對待自己的情緒。學著去自我調整。別再這樣傷害自己。

21樓:絕不敷衍

好好反思和冷靜下來,思考人生的意義和自己的目標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很建議你去一下醫院的,看一下心理醫生,也可能是壓力比較大造成的

我最近脾氣很暴躁,一急就說死,還老是想死,有時候會對自己愛自殘,這是怎麼回事?

23樓:w悲少

找一個目標,找到自己想要的,然後用命去追逐你的夢,這樣總比什麼都不想,只知道自殘好得多,至少,還有夢,還要努力去追逐!

24樓:我一直百毒不侵

心態是最重要的,不要這麼消極,經常鼓勵自己,要相信自己。

以前我也是這樣的,經常自殘,手上留下了很多疤,可是現在想通了,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25樓:深藍兒童救世界

你心理有問題啊!快去看醫生啊!

26樓:特別想家還有媽

你這是一個典型的資產主義 愛自己才會愛別人

想死又不敢死怎麼辦,我想死又不敢死怎麼辦? 5

想死那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那是需要很大勇氣的。既然來到這個世界上那就勇敢的面對生活,為什麼有這樣的想法呢?如果這樣的事情發生了,你就是自私的,你的父母后半生會快樂嗎?生活就是充滿著酸甜苦辣,要勇敢的面對生活的點點滴滴,好好努力!好好生活!美好的生活在等待著你。 不敢死就對了,因為你還沒有完成你來人世...

我想流產,但不敢說

耀星滅火毯 不管什麼情況下孩子是無辜的!你現在懷孕能吃的下東西是好事情,不明白為什麼你父親有那種想法?你應該好好和他談談,有事說事。畢竟是自己人。創業很艱辛,你老公需要你的支援! 心難在焉 不會好 千萬別流產 等過些年之後你一定會感謝上帝你沒把自己的骨肉流掉 無論多難 一定要堅持住 為了孩子! 憶君...

我想死,去不敢死怎麼辦,我不怕死,只是不敢死,想死怎麼辦啊? 20

現在2020年了 我覺得你很慶幸當年沒有去死 娜那裡 你好優秀呀,成績好,學習好,知識就是力量! 律紫雲 我也有時會想不開。但是為了在乎你的人你必須得好好活著!碰到不開心的事情不要那麼極端。想想你姐姐。她為了你付出了那麼多,你走了她會受不了的 劉華山 兄弟不要想不開,大丈夫立於天地之間無所不能為。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