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真的覺得我很累,我以前經歷過一段失敗的感情,現在又是如此,他有女朋友但是又來跟我曖昧,等他玩

時間 2021-07-24 18:42:29

1樓:夏夜微涼熙

感情的問題從沒有對與錯,只有愛不愛,愛他你能得到什麼?不愛他你又能失去什麼?與其愛的痛苦,不如不愛,天下好的男生多的是,這樣腳踏兩隻船,你永遠沒法安心,即使這個你贏了,那下個呢?

你能保證他永遠只愛你?首先他有女朋友來找你,本來他就是不對的,你也是不對的,當然如果你願意做人們口中的小三,那就當我沒說!

2樓:

你倆開始之前你不知道他有女朋友嗎?

3樓:

自己長點心吧,除了男人這個世界還有更多美好的事情等你去做

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現在又有了一段新的感情,但是總覺得看不到希望,而我又非常愛他,所以我想脫離世俗

4樓:風吹落葉幾時息

和喜歡的人

繼續過吧

混一天算一天

之後你會發現他的好

就不想脫離世俗了

5樓:幽狐玉

脫離個屁,死吹,一時衝動的想法罷了

6樓:權威

你不是脫離世俗 你是畏懼世俗吧。

我有過一段失敗的感情經歷,現在有了新的感情,卻沒有安全感,總擔心有一天她走了。我該怎麼辦?她很愛我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被以前的感情所束縛了!好好放開心懷去對待現在對你好的人!相信她會陪你到永久。

8樓:純粹吶

多想你們未來怎樣生活,幻想中注入感情,現實裡你會越來越覺得自己跟她已經分不開了。

9樓:白色姬情

有的事情跟本是沒有的事,都是你自己想出來的。你越是害怕失去就越容易失去。

放鬆些,放寬心,不要過分緊張,讓一切順其自然。你要用心去愛一個人,不要盲目的對任何人好。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離開你背叛你。

10樓:梵天玲琅

人人平等,只要你的心不變,

11樓:在中川古鎮哼唱春之歌的天狼星

我和你一樣,你和你前任是怎麼分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堅信我有能力一直和我愛的人在一起,也相信對方也是這麼想的

13樓:楊仰

你還沒有從上一段失敗感情中走出來

我真的很累! 50,我現在感覺很累!該怎麼辦?

心裡有問題,那只是你的感覺,只要他喜歡你,說明你能配上他,何必想太多呢?不該想的你也想,你怕失去他,那你就努力讓自己盡量變的優秀,就算他真的最後不屬於你,那也是命中註定的,誰也無奈!接受現實吧 愛他就是要讓他開心,而不是占有,你要尊重他的選擇。你擔心完全多餘,給你兩的關係幫不上一點忙啊,所以不要胡想...

我該怎麼辦 我現在很累,我覺得我好累,怎麼辦?

你主要是 對自己 缺乏自信心,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你試一下,能不能好一點 每次遇到事情,首先想到自己最棒,應該會好的。你怕什麼呢 對自己沒有自信嗎 你應該多鍛練自己 越是 人多就越是去 試著主動去和異性同志搭話 結果肯定是你想象不到的 同樣都是兩隻眼睛乙個嘴巴 別人能做到的事自己一樣能做到 只要大膽去...

我該怎麼辦艾我現在活的真的很累我媽要

語默星城 先別急於結婚。無論選擇誰都要在一起待上兩三年,看是否合適,再考慮結婚,這是對家庭負責對社會負責。斷然不可意氣用事。若不然,結婚以後,你要收拾爛攤子可能要花一輩子時間。以我的經驗,你和你小男友之間只是年輕人的衝動。經不住時間的考驗。而大男友看似穩重體貼 需要時間來證明 你又看不上眼。事情很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