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和現在的我,以前的我和現在的我。 20

時間 2021-10-28 08:41:18

1樓:

女大十八變,以前的你天真無瑕,無憂無慮,就像早起**點鐘的太陽,沒有經歷過世事滄桑。是個純潔可愛的小女生,現在的你,經歷了生活和感情的磨練,懂得了生活的不容易,顯得成熟了很多。也知道如何打扮自己了,很漂亮,很精神,很年輕,希望你一切順利,幸福永遠。

2樓:欲芙鬱

以前的我和現在的我名字是一樣的。但以前的你是一個活潑可爰的小女孩,而現在的你是成熟穩健的女青年,散發著青春的活力,所以以前的你和現在的你還是有區別的,願你越長越漂亮!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你臉上充滿了

天真和快樂的歡笑

現在的你雖然還是那麼青春

但是你的臉上浮現出

淡淡的憂傷和疑慮

這就是歲月的痕跡

讓你漸漸的長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知道你經歷過什麼,

沒有人明白你為什麼難過,

你總替別人著想,

誰替你想過你的感受

5樓:草根理財師

第一個女孩小巧可愛,第二女孩實在可愛,第三女孩美麗可愛,第三個女孩,更好可愛。

6樓:

以前是青春活力,青春洋溢,現在多了一份穩重,多大一份成熟,陌生人,我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但是,人總會成長的,人總要長大的,經理一些事情才會使你更加成熟,加油,勇敢的向前走。

7樓:耿吉

以前的你年齡小,顯的不成熟,第二張**的你己進入成年人,更顯的有朝氣,有氣質,也更顯示出成年姑娘應有的青春氣質和美貌如花的俊俏美麗的漂亮容顏。

第三張**中的你,己經歷了千辛萬苦,和社會磨練,己使你真正強大,更加有閱歷,更加成熟,辦事幹練的白領女強人。

所以說,以前你,年幼無知,自從踏入社會,屬於自身學習各項技能,接人待物,等方面的磨歷。現在的你,己經各項工作,各類事件,各種人品都閱歷過,因此說現在的你,只能比以前的你,成熟,理解,做事能力更強,為此,祝你事業有成,家庭幸福。

8樓:

第一張看起來是無憂無慮,第二張看起來是青澀清沌,第三張看起來是秀眉緊鎖若有所思,這是一個女孩的成長過程。成熟的女孩鎖眉沉思,是為工作還是為愛情?或是兩者兼而有之,總之長大了煩惱的事也就多了。

願你緊鎖的眉,用笑去面對生活,用笑去擁抱人生。

9樓:

以前的你是個黃毛丫頭,還小嗎,現在的你長大了,女大十八變,變的漂亮了,很正常長呀以前的你很稚嫩,現在的你成熟穩重。

10樓:梅梅佳

以前的你比較年紀輕輕想事情沒有考慮到太多,現在的你認識的更多,人的成長會經歷各種各樣的事情,這都是寶貴的人生經驗。把所得到的教訓當做今後人生的參考,避免重蹈覆轍,把收穫到的好的經驗繼續發揮,不氣餒、不驕傲,今後的人生就會變得更精彩,好好努力互相幫助互相理解互相進步,

11樓:力惜芹

總覺得十八變不好,兩變最好,醜變美不要美變醜,你現在就是醜變美了,珍惜珍惜

12樓:

當然,每個人經常的東西都有所不同,有的人從一出生就是無憂無慮的生活著,有的人一出生就會遇到各種坎坎坷坷。但是我們不能夠去抱怨什麼,我們雖然不能夠選擇我們的出生,但是我們可以選擇我們人生的轉折點,人生貴在選擇,選擇不對,努力就白費。有句話說得好,成事在人,謀事在天!

當然,要是也不是絕對的,我始終相信我命由我不由天!

13樓:steventian之歌

做好自己就行了 世界上永遠沒有感同身受 不要讓你的故事出現在別人的茶言飯後 過程艱辛結果美麗就ok啦 趁年輕享受生活

14樓:

以前的你就是一個還沒長大的小女孩,年齡小,身材樣貌都還沒長開,第二張**那個時候就應該是青春期正在發育,所以臉上會有很多的暗瘡,到了第三張圖應該是己經準備開始工作了,人也變戰很有自信,也學會化妝,美化自己,這

就是成長的過程。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你圓圓的臉很可愛,現在的你長開了更漂亮了,**白皙,美麗動人,猶如一朵剛剛綻放的鮮花。以前的你圓圓的臉很可愛,現在的你長開了更漂亮了,**白皙,美麗動人,猶如一朵剛剛綻放的鮮花。以前的你圓圓的臉很可愛,現在的你長開了更漂亮了,**白皙,美麗動人,猶如一朵剛剛綻放的鮮花。

以前的你圓圓的臉很可愛,現在的你長開了更漂亮了,**白皙,美麗動人,猶如一朵剛剛綻放的鮮花。以前的你圓圓的臉很可愛,現在的你長開了更漂亮了,**白皙,美麗動人,猶如一朵剛剛綻放的鮮花。

16樓:

以前的和現在的從表面看沒什麼區別,善良,清純的一個姑娘,不管你徑歷了什麼事,都應振作起來好好生活,美好的明天是屬於你的

17樓:岑山燒烤的暖風

以前的你剛畢業進社會,所以不管是穿著和打扮都是很普通,而現在的你,在這社會上已有自己的立足之地!所以不管生活和金錢上都有了改善,那你肯定也會對自己越來越好了!不管吃穿打扮都肯定不一樣了!

18樓:在橫店影視城講印第安語的林雕

以前的你和現在的你有著天壤之別。以前的你顯得你單純可愛。現在的你成熟而又美麗。

19樓:花蟲子害

人生經歷的變化有多種多樣,但始終保持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自信,自尊,自愛,自己會有明顯不一樣的變化,由內而外,溢於言表,成功的道路自己去闖去拼,加油吧

20樓:

以前的你看著單純可愛,現在的你多了幾分成熟穩重,看起來更加的美麗大方,真是女大十八變啊越變越好看啊。

21樓:來自天文館端莊的波斯菊

那麼你是喜歡以前的你還是現在的你呢隨著時代的發展,人越來越多,會穿著打扮。不論多大年紀的時候,再翻一翻以前的相簿,會覺得以前的自己好醜好土好,不會打扮。所以哪怕自己越來越老,也會覺得,現在比以前美麗。

希望你越來越美麗,美麗。

帶有“以前的我...現在的我...未來的我...”的句子有哪些?

22樓:計興有邱婉

帶有源“

我定不負

你”bai

的句子如下:

天真歲du月不忍欺,青春荒唐我定不負zhi你。

只要你不負我,我定不負你,我願拿三生三世dao來寵。

如果有來生,要做一隻鳥,飛越永恆,沒有迷途的苦惱。東方有火紅的希望,南方有溫暖的巢床,向西逐退殘陽,向北喚醒芬芳。如果有來生,希望每次相遇,都能化為永恆,我定不負你。

如果我飛遠了,你可以拉拉線啊,你拉拉線我就會回來,我定不負你。

你若不負我,我定不負你,反過來一樣。

不怕念起,唯恐覺遲。既已執手,我定不負你。

願此生不負,願此身如故,我定不負你。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我定不負你。

為國,我願慷慨赴死;為你,我定不負你。

只要你不負我,

我定不負你,我定陪你到永久。

你選擇我,我定不負你。

只要你不放棄我

那我也一定牢牢的抓住你了,我定不負你。

若有來世,我定不負你。

不要丟下我,不要以愛的名義丟下我,愛我就要和我在一起,我定不負你。

當戰火瀰漫霜天,當赤道融化冰川,當彼此嵌入骨血,唯願此生我定不負你。

23樓:丙翠花波姬

帶有“來

我定不負你”

的句子如下:源

天真歲月不忍欺,青春荒唐我定不負你。

只要你不負我,我定不負你,我願拿三生三世來寵。

如果有來生,要做一隻鳥,飛越永恆,沒有迷途的苦惱。東方有火紅的希望,南方有溫暖的巢床,向西逐退殘陽,向北喚醒芬芳。如果有來生,希望每次相遇,都能化為永恆,我定不負你。

如果我飛遠了,你可以拉拉線啊,你拉拉線我就會回來,我定不負你。

你若不負我,我定不負你,反過來一樣。

不怕念起,唯恐覺遲。既已執手,我定不負你。

願此生不負,願此身如故,我定不負你。

如果我們能在一起,我定不負你。

為國,我願慷慨赴死;為你,我定不負你。

只要你不負我,

我定不負你,我定陪你到永久。

你選擇我,我定不負你。

只要你不放棄我

那我也一定牢牢的抓住你了,我定不負你。

若有來世,我定不負你。

不要丟下我,不要以愛的名義丟下我,愛我就要和我在一起,我定不負你。

當戰火瀰漫霜天,當赤道融化冰川,當彼此嵌入骨血,唯願此生我定不負你。

24樓:笑輕笙

以前的我

bai斤斤計較,現在的我du寬容待人,未來的我宰相肚zhi裡能撐船。

以前的我dao喜歡挑食,現在專的我營養均衡,屬未來的我發育良好。

以前的我學習不好,現在的我努力學習,未來的我學習一定好。

以前的我無所事事,現在的我奮力拼搏,將來的我一定能實現夢想。

以前的我膽小如鼠,現在的我黑夜獨行,未來的我自強自立。

以前的我瘦弱青澀,現在的我體健貌美,未來的我玉立傾城。

以前的我看書就頭痛,現在的我對書愛不釋手,未來的我必是才高八斗。

以前的我初出茅廬,現在的我輕車熟路,未來的我定會桃李滿天下。

以前的我孤陋寡聞,現在的我不斷學習,未來的我知事明禮。

以前:是指比現在或某一時間早的時期,已經發生過的。泛指從前,以往。

現在:正在進行時,現在正在經歷的時段。

未來:是從現在往後的時間,是相對於現在我們所處的這個時刻而言的未來時間,將要經歷和未經歷的時段。

寫一篇過去的我與現在的我的作文

2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一段成長的過程,在我的經歷中、也同樣擁有和失去了很多東西.現在才明白,一些東西,是無法挽回的,也許、是無力挽回...

以前的自己,總是那麼天真,以為每個人都很友好,以為生活中一切都很美好,一切事物都很純結、一切事情都可以那麼簡單明瞭.

以前的自己,一味的認為:付出多少,就可以得到多少;總以為:風雨過後都會有彩虹;總以為:你對別人多好,別人可以對你和自己對他/她一樣好...

只是,這些都是童話而已,這些,在現在看來,好無知,好幼稚,好,可笑.

現在的自己,還沒有踏上社會,但是、在這個別人眼裡的“溫床蜜罐”裡——學校,我已經感受到了,人與人之間的某一種沒有明說的,但是一舉一動中都體現出的東西,似乎連空氣也被汙染了.剛開始,自己還猜疑著:那是什麼呢?

似乎用言語表達不出來,只是,當自己逐漸長大,才明白原來這種人人都看齊的東西,叫做——利益.

生活在這個看似美好的世界裡,我只能無奈的選擇用自己有限的生命和用自己的方式看這凡世紅塵,有些東西,真的很可悲.有的時候,自己一個人讓那種昔日的傷痛放肆地蔓延在血液裡,冷..

現在的自己,在經歷這些“收穫”後,變得成熟了.

從那個懵懂的女孩(男孩)變得那麼幹練,從那個對所有人都友善的自己,變得敏感,看人的目光,都讓人摸不穿,猜不透.不會相信別人,不會依賴別人,不會輕易付出什麼,..

活在當下,也應該學會一些東西,一些最基本的東西,所以、我會平靜的面對任何事情,讓自己活得更有意義,更出色.

現在的我不比以前的我

26樓:韶關律師李朝陽

人的一生分為三個部分,過去、現在與未來,古人曾說過,我們要駐足今天,銘記昨天,展望明天。過去,我曾無數地幻想未來,如今,我要為未來而奮鬥,將來,我必將站在人生的高峰。

回顧過去,自己曾以一個貪玩享樂的形象使自己成績下降;回顧過去,自己曾以一個成績而驕傲自滿的心態使自己不努力學習;回顧過去,自己曾以好勝而使自己萎靡不振,後又奮起直追;回顧過去,自己曾以粗心大意把自己有把握的題做錯;回顧過去,這些種種的壞習慣都在現在凝聚,等待著被擊敗,因為現在的我不再是過去的我,如此無法控制自己。

現在,我回顧了過去,明白了壞習慣們的弊病,那麼我不會再犯。現在,可以實現過去的目標,也可以計劃將來的目標,當然,只有實現了過去的目標,你才有資格規劃你的將來。而無論過去現在或將來,感恩生活,感恩上天給我們的一切是最重要的,一個想成功的人就先要學會感恩。

將來的我,必以一個全新的我迎接更嚴峻的學習上的困難,打敗它們。現在,我要鍛鍊好身體,使將來有一個健康的保障。

不要在現在嘆息過去,過去做錯了不可惜,因為我現在知道了錯在哪,過去的我不代表現在的我,現在的我也不能代表將來的我,所以我不能以現在嘆息過去,以將來嘆息現在。我不應該糟蹋現在,那就是對過去的不負責和對將來的無視。糟蹋現在,就等於拋棄過去和拒絕將來。

所以現在我要努力,我不能讓過去白白過去,讓將來毫無意義,這樣人生才會充實而快樂。

將來遠嗎?不遠!我們這些炎黃子孫,祖國的下一代希望,將來須要我們的創造,***總理的一句話: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我們應當銘記,中華崛起,靠我們。將來,中國必站在世界的高峰,而我們,也會站在人生的高峰!

世界是屬於我們的,我們也屬於世界!

我男朋友以前和女的鬧那個女的咬他胳膊,我現在又想起來了一直罵我是無理取鬧嗎他說我總這樣別處了

這個問題確實是你的不對,那件事情本身就沒什麼,況且男友也是受害者,畢竟胳膊被人咬滋味並不好受,所以你不要再提這件事情了,如果看這樣,任何一個人都不會接受的,從這件事情上可以看出,你可能平時只關注男友了,你要學會把你的關注力適當的分散一下,拿出一部分精力加強一下自己能力,使自己有一個強有力的競爭力,這...

我和物件現在到談婚論嫁地步了,以前的事我都不在乎,她知道我買完房裝修完添置完傢俱家電已經基本上沒錢

啤酒與狗笑死貓 如果按你說的,完全是這女的意思不是她父母的意思,要麼就是女的太虛榮,愛面子。這種女的適合玩不適合結婚過日子。你有房可以給她個安穩的家她都不滿足。第二種是她怕嫁給你了沒人照顧她爸媽,怕你以後對她爸媽不好。想讓你給點錢讓她父母最起碼有個底。如果是第二,說明是孝女,值得在一起。你要先清除她...

我和最好的朋友現在的關係不像以前那麼好了!我該怎麼辦

不要再一次說 這個。如果你們關係不好是因為你愛上你朋友的前任的話,那說明你朋友沒擺明立場,這時你最需要去確認,免得你兩邊都不落好!你最好先去找他出來聊聊,先寒暄幾句,說 兄弟,我覺得我們的關係最近似乎不像以前那麼好了,是不是我有地方做的不好?我把你當好朋友,才這麼說的,請你老實告訴我吧!是不是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