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很瘦現在變胖了和以前差別好大都不敢

時間 2021-07-23 03:58:24

1樓:匿名使用者

胖也好,瘦也罷,

喜歡你的人會一直喜歡你,

不喜歡你的人會一直不喜歡,

你的擔心是多餘的。

相愛,是愛你的全部,

無論生老病死,

無論胖瘦與否。

走之前,記得采納,謝謝!

為什麼以前很瘦,現在怎麼內麼胖了?

2樓:活埋丶

呵呵.生活環境好了..吃的東西也就更好了,..

長的也就更胖了..都會這樣的.,.

所以你每天要吃點水果啊..比如說蘋果和火龍果..既美容又**..

運動也要跟著,.比如轉呼拉圈啊.. 很容易瘦腰的哦..

謝謝採納

2年前我很瘦,但現在胖了,怎麼辦?怎麼能回到以前?

3樓:荼蘼盛開的地方

我還是堅持 不到肥胖影響到身體健康的程度就不要刻意去**

每天早餐吃飽 午餐吃好 晚餐吃少 堅持每天一個小時的走路 就可以達到**的目的 身體還會健康哦 既然你以前不胖 這樣堅持下去 會瘦的

祝你成功哦

4樓:漸漸的懂了

要想保持身材,首先是吃的問題,應該是怎麼吃不是說少吃怎麼樣,要不要減什麼肥,當然,胖了的話就要適當減一下,要想身體好就要多吃五穀雜糧,早上多吃豆製品,蛋白質含量高,吃肉的話最好最好是在中午吃,因為一般要消化吃完的肉需要5-8個小時,早上最好不要吃,晚上要做到少吃。避免大魚大肉,油炸食品,多吃青菜,要想保持身材經常吃點幹辣椒,炒菜的時候或者是其他,幹辣椒會燃燒脂肪,釋放熱量。不宜多吃不然你會上火,青辣椒也很好,裡面有很多維生素。

不要熬夜,熬夜吸菸對身體危害很大。揮起痘痘,便祕掉頭髮。記得紅色補心,比如棗,白色補肺,比如梨,黃色補脾,比如大豆,綠色補肝,比如菠菜,黑色補腎,比如黑豆、黑芝麻、核桃等。

希望幫到你。

5樓:貓月影

**啊,還有就是要知道什麼原因導致的你現在肥胖。

不管是什麼原因,都要通過飲食和鍛鍊來調整,這才是最佳的。

既然你以前是瘦的,那就還能回到從前,只是要對自己狠些哦,要不減不下來的哦

6樓:週週週週

年紀變大,是會發胖的,少吃是王道

7樓:joyce小夜貓

多運動唄,我是堅持不了運動,現在在做3d爆脂**,反正不用節食~!

以前我很瘦的~可是現在.....

8樓:匿名使用者

胖就胖 **不好 不準瘦

把我列為最佳答案

9樓:越千代

我說....106也不算胖.我有個同學108斤.

長的跟瘦猴一樣.就1米6.說出去人家都不信.

她那是骨頭重..你變重了說不定也和骨骼生長有關.別老想**.

你這樣根本算不上胖.而且女孩子胖點好.你又不是那種病態的胖.

我們老師說了.胖的人老的很慢..而且我覺得胖一點的女孩子挺可愛的.

比瘦猴好多了..吃藥也不是好玩的,是藥三分毒...別想靠**藥...

人老吃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當心你又生病..是藥都會有***..

你又不喜歡動..吃的本來就少.為什麼不維持現狀呢...

10樓:cx蛐蛐

喝**黑咖啡,健康**

我以前很瘦,現在變胖了,有一個男生一直追我,可是他只見過我瘦的時候,我很愛他,他對我也很好,可是我

11樓:司馬鑄劍

我覺得你沒有必要擔心,他喜歡的是你這個人,可能是氣質也可能是性格或者是你的內涵,至於身體的胖瘦變化是無法改變的事實,如果他因為你胖而有喜歡你,那這樣的男人根本不值得你去愛!不值得你去託付終身!要讓愛情簡單,最好就是精選適合自己的物件。

一個真正值得去愛、也懂得回愛的人,自然會讓愛情變得簡單,變得美好和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要試一下小金瓶女生都喜歡漂亮一點

13樓:邱易天

見面讓他看你現在的樣子,看他還喜不喜歡你,如果不喜歡你、或不在聯絡你,證明他只喜歡你的外表,你在**後發幾張相片給他氣氣他

14樓:朱穎

正好可以考驗下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男朋友戀愛兩年,彼此很相愛,最近感覺他慢慢對我發脾氣了,我想讓他清楚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見個面吧,不論結果如何。

或者你要為了他去**,但是再**,也要先見面,如果他一樣接受現在的你,你也不用苦逼地**不是,也說明他喜歡的是你的內涵,不停留在表象哦。

17樓:蒯孟

讓你們彼此的愛作為**的動力,兩全其美,何樂不為?

18樓:

你先發幾張**,探探路看他的反應。

19樓:手機使用者

先給他說明白,或者讓他看看你**,再決定見他吧,不然很尷尬

20樓:絕色世妖仙

見見吧,看外表的人,不喜歡也罷·

21樓:春花大嬸

那就**啊 不是一切問題就都沒有了嗎

22樓:運闌

想多了,如果他真的愛你是不會在乎你外貌的

我以前比較瘦,現在長胖了,怎麼瘦回去 10

23樓:在太陽上釣魚

注意飲食少吃高熱量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摒棄安逸的生活習慣,回過到過去的一些生活方式,堅持下去,就會發現回到了從前的模樣

請問我以前很胖現在一直偏瘦是怎麼回事

25樓:刀刀狗軍團

怎麼搞的?明知道自己身體不適就應該去醫院檢查!這兒通過文字能查出病來嗎?就算能查出你能安心嗎?要對自己的生命負責!

26樓:纏妖

那你會不會口渴?去查一下血糖有沒有問題!

27樓:小搖小擺走人

是不是缺少某種元素。.

我以前體型很正常,現在長胖了,可以恢復以前的體型嗎

景隆雲 可以的,但是要痛下決心,改掉生活陋習。飲食上要注意節制,少吃動物油和過分油膩的食物。還要多鍛鍊,能坐著就不躺著,能站著就不坐著。可以同時用一些帶有植物纖維的藥品。 傾斜的蒼白色 首先。除了牛肉。魚肉外。少吃肉。其次。生活規律。吃飯等必須按時。多吃蔬菜。多運動什麼的就不說了。這些都是必須的。最...

怎麼最快練出肌肉我以前很瘦,可是現在有點胖了,肚子上的肉也多了,怎樣練出胸肌和腹肌

你做仰臥起坐是鍛鍊肌肉不是 明白。不要混淆了!首先你要 然後在鍛鍊肌肉。最簡單的每天跑跑步吧。這樣可以幫助你 其次你的仰臥起坐的個數和次數太少了,一天做80個才多少個啊。你這樣一組60 個從3組開始做起!逐步增加組的次數。後期可以負重做。每組間隔不要超過2分鐘。這是腹肌的 胸肌就俯臥撐吧,一組40先...

以前的我和現在的我,以前的我和現在的我。 20

女大十八變,以前的你天真無瑕,無憂無慮,就像早起 點鐘的太陽,沒有經歷過世事滄桑。是個純潔可愛的小女生,現在的你,經歷了生活和感情的磨練,懂得了生活的不容易,顯得成熟了很多。也知道如何打扮自己了,很漂亮,很精神,很年輕,希望你一切順利,幸福永遠。 欲芙鬱 以前的我和現在的我名字是一樣的。但以前的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