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設計和網頁設計差別大嗎,我以前專業也不好,想換個行業,報培訓班,不知道哪個有用一點

時間 2022-04-09 13:5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有共同點,都是設計類,但還是有區別的,因為客戶群體不一樣;平面設計還得細分,比如設計裝潢、海報設計等,設計海報需要考慮主題明確,直接告訴客戶你想表達的資訊;室內裝潢設計得讓客戶能感覺到客戶想要的感覺;

網頁設計就不一樣了,最重要的一課是使用者體驗,能牢抓使用者體驗的人就能抓住客戶。

個人認為還是你興趣最重要,感興趣才有動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都對, 基本是這樣。 我就給你報什麼班一點建議好了。 平面設計要用的軟體是一定要會的。

coreldraw 圖形設計 和 photoshop 的培訓班。coreldraw 和 illustrator功能差不多,學其中乙個就行。 3ds max就看個人需要了。

3ds max主要是做立體的效果圖或室內設計成品的效果等。 看個人工作需要。 coreldraw 和 photoshop是做平面的一定要學。

軟體這東西是越精通越有優勢,越做的心應手。 所以在同等時間內與其學三四個學不精, 不如選兩個, 學精細了 做的很熟練 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相差不是太大,都是需要平面設計的,需要一些相應的平面排版與設計的

我想學美工,不是特別了解專業,我不知道學平面設計適合我,還是網頁設計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在it行業基本無視,但你要是搞研究的大牛還是需要的,因為有些機構的門檻比較高。如果你只是為了就業,年齡只是稍微大了一點點。平面設計更專業,網頁設計更好就業,就這樣。

但平面的待遇比網頁的要高一些。網頁設計現在不是美工就是做前端了。

5樓:鳥和赤心木

你是**人??其實現在網頁設計比較好找工作..還有乙個美工是**美工..也還行..

我想學平面設計,想報個培訓班,但是不知道培訓班的學費是多少錢?

6樓:龍銘設計培訓

可以先在網上搜搜附近的學校,到時在實地考察,一定要找有辦學許版

可證的正規培訓機構,一般權學期4個月左右,在學校試學幾天試試,看看適不適合自己,多家對比。

平面設計的就業面很廣,而且現在很多學校都是負責就業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學費按知識深度收的,一般是收乙個月的工資。詳細可以到實力開創那邊看下,他家是師傅出來開辦的,教的都是實戰的。就在會展中心對面,長平路邊的,6樓,從後門邊防宿舍上去。

8樓:武漢傳智播客

可以在網上多看看,多比較。培訓是為了更好的就業

9樓:小紅帽

來西安康博爾藝術技師學院學吧

***高分***乙個幼稚的問題...平面設計網頁設計等設計人才請進.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啊,也經歷過你說的那個時候,也有過這樣的感覺,不過由於我當時所在的公司是中國30強的廣告公司,所以對設計這個職業也有另一種看法。

當時我們那也有4個設計,其中乙個是男的其他的是女的,就像你說的那樣,感覺自己好弱,只有乙個打下手的水平,而我們的設計總兼王哥很厲害,每個方面都很強,總是帶著我們一起做,但他從來不教別人,即使後來我換的幾個公司也是一樣,沒人會來教你,大家都是來混口飯吃的,尤其是女孩只想著嫁個人就好了。

男人的心不要太窄,其實網路和平面是一樣的情況,在我接觸的一幫朋友裡做網路的也基本都是女的,男人都會想著往上爬,有人靠社交能力走上去了,有人靠設計能力走上去了,而我那時還小,什麼都不是,所以離開了公司,走上了學習的路,自費學設計師,每天堅持做練習,老師教給我的只比老師做的更好,把軟體練的倒背如流,心裡一直覺得,只要努力就可以得到50%的成功。

但是我現在並不是乙個成功的人,也許是社會給予的機會是有限的,總有些人需要默默無聞的生活下去,我自己寫過書,自己帶過學生,25了,但要走的路還很長,除了平面和網路我什麼都不會,不會與人交談又內項,可我心裡有個精神一直在支援著我,為了生活為了家人,我要超越現在的難題,也許30歲也許40歲,也許我會吃很多苦也得不到更多的回報。

天分也許是很重要的,但是並不代表一切,有很多知識我們可以向他人學習,不要閉門造車,抱著自己手裡的不放。我以前的一位老師現在北京,在汽車雜誌和遊戲雜誌都當了設計總兼,可是後來自己辭職,在家學起了影視編輯,現在也有了自己的小公司。

我覺得也許自己是個頹廢的人,付出之後總沒太大回報。畢業後一直沒有理想,但是這是一條讓我感覺安定的路。安分沒什麼不好的,默默無聞沒什麼不好的,好男兒不一定要出人頭地,只要做好手邊的事,搭好梯子為家人搭好一條安定的梯子就夠了。

多學學印刷吧,會對你有幫助的,再看看一些好的設計書,尤其是標誌類書籍,會學到很多東西。

轉行不要輕易的說,畢竟自己還不是失敗者,讓自己選擇的路走的精彩,真的不要輕易放棄。

未來的錢包在等你去掏,其實多伸伸懶腰可以看的更遠。

有本書介紹給你吧,英國版式設計高階版,還有就是我說的標誌設計類,這兩本看下來如果能理會一半的話,在乙個小單位做個主任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如果都能貫通應該可以有所作為。不要為那點煩瑣的工作煩心了,好男人該想將來,而不是現在的苦和悶。

拍拍肩膀一起走吧。

11樓:

不要讓自己的性格阻擋你的工作前途

你現在要走向社會

社會是個大熔爐

你要試這去適應社會

而不是讓社會去適應你

用一種平常心看待自己的工作

從新的起點慢慢的踏實的做起

通過你的努力讓周圍的人對你另眼相看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12樓:卓拉的愛

沒想到你會有這方面的顧慮,我和你是同行,不過我是女孩子。平面設計這行是沒有性別之分的。這做行要比較大的耐性,這點女孩子做得比較好。

但是男性有男性的優勢,男士做出來的作品往往大氣,而女性的設計偏向於浪漫色調。如果你在這行做得出色,和比你小的女孩子在一起,你有能力,你可以領導她們,重要的是溝通。溝通好了,一切都ok了。

13樓:

這有什麼啊?這就是你的自身問題了嘛

有什麼不好意思呢?

14樓:

你該幹的是把注意力轉移到你的工作上,踏實的幹幾個月,等你流程你都掌握了再去其他地方工作就沒問題了,至於和同事交往你就大大方方的來,實在不行就專心工作就好了。

15樓:銀色紫色粉紅色

我認為你應該作下去,尤其是這種鶴立雞群的工作,什麼覺得平面不是男人做的活,覺得男子漢和一幫弱女子爭飯碗很不道德?這正說明了你的重要性!

16樓:

呵呵,你其實想說,原來搞平面設計就是這個鳥樣啊.一點都沒前途吧.那些女的差你很遠,都可以搞.

看來平面就是委靡. 如果這樣想就對了.平面設計是人就會.

如果在廣告設計搞平面的人,水平都是菜瓜.在影樓搞的,菜瓜不說,工作量還大. 如果想在平面設計裡發展的話,走的路不是這樣的.

如果需要指路,就選我為標準答案 . 哈哈

17樓:影子舞步

其實我以為這個也不算是問題啦!

如果有更好的選擇你就會選更好的,但是,現在就業很難,要麼就是有「關係」!不然好象是很難找到什麼符合理想的工作!你說對嗎?所以,既來之則安之。女孩子也有好的地方。

18樓:忘憂煩惱

聽我說,平面也好,不要改行,你再去學個3d、**處理的會更好,好多公司都在用cad、3d的人才~!加油吧~!

19樓:

按照你自己的目標走就行了

20樓:弦桀

前段時間自己培訓,男的就三個`

幸福嗎``

全是……

21樓:天策府神侯

以上你說的都不是問題的關鍵。關鍵在你自己想幹什麼,凡是用平常心對待就好。

22樓:執著and毀滅

其實真的不要那麼計較性別,

如果想學網頁也不錯啊,

不過你最好還是去改變你內向的性格

我也蠻內向的。不過我是女孩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多好~~~整天扎在美人堆裡~~美死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比較內向的人,這個沒什麼了,現在是競爭上崗呢,男女平等!

嘿嘿,有女同事還不好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四千,四五千的,福利不錯

會平面設計,學網頁設計難嗎,學習網頁設計和平面設計,難度大麼

瘋子信譽 其實學網頁很簡單啊,只是裡面的一些 會麻煩些.記住些 就行了,另外做些平面可以說是小菜一碟了.補充 那就要看你要做的是什麼型別的網頁了,是動態的還是靜態的.如果只是想做一個自己的簡單主頁.只要學一些 就好了.就是做些滾動字型.補充 加我q吧,具體q上和你說.907755762 我原來也是學...

我是做平面設計和網頁設計的,求我這樣的人用的電腦最低配置和價錢,謝謝

cpu p42.8左右。記憶體 如果想順利同時跑起幾個平面設計軟體,記憶體需要大些。建議1g以上。顯示卡 因為不怎麼用3d,所以買個一般的顯示卡就行其他一些裝置對做平面影響不大,硬碟根據自己要求購買。所以普通辦公水平就行,直接攢起來就行。大概 5000上下。我是做平面的,基本上就這了。cpu p42...

平面設計和UI設計什麼關係,平面設計和UI設計什麼關係? 10

禦山千遙 平面設計和ui設計什麼關係?有什麼區別呢?一般來說,ui設計比平面設計範圍廣。具體區別如下 1 二者的定義不同。平面設計 graphic design 也稱為視覺傳達設計,是以 視覺 作為溝通和表現的方式,透過多種方式來創造和結合符號 和文字,藉此作出用來傳達想法或訊息的視覺表現。ui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