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死又不敢死怎麼辦,我想死又不敢死怎麼辦? 5

時間 2021-08-30 09:54:30

1樓:

想死那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那是需要很大勇氣的。既然來到這個世界上那就勇敢的面對生活,為什麼有這樣的想法呢?如果這樣的事情發生了,你就是自私的,你的父母后半生會快樂嗎?

生活就是充滿著酸甜苦辣,要勇敢的面對生活的點點滴滴,好好努力!好好生活!美好的生活在等待著你。

2樓:

不敢死就對了,因為你還沒有完成你來人世間走一遭的任務,喜怒哀樂我們都得承受,不能遇到問題就打退堂鼓,要勇敢面對,人生就是這樣不斷戰勝困難才會前進的,希望你能廣交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也可以互相鼓勵共同前行,要笑對人生,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3樓:

父母給了你生命,而你沒有為父母養老送終,反過來讓父母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難道這就是你回報父母的嗎?對得起他們的養育之恩嗎?世上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不努力的你,只要你堅持不懈的努力美好的未來在前方等著你,相信自己,相信美好的未來,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4樓:

那就好好的活著。有什麼事那麼想不開呢?老話說的好,好死不如賴活著,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你都要抱著樂觀的態度去面對,困難始終是會過去的,好好的面對生活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能來到世上也不是很容易的,既然不敢死,那就努力好好的活著,不是每個人生活都那麼幸福,但都為了幸福而努力的活著。為什麼有這樣的想法呢?如果這樣的事情發生了,你就是自私的,你的父母后半生會快樂嗎?

生活就是充滿著酸甜苦辣,要勇敢的面對生活的點點滴滴,好好努力!好好生活!美好的生活在等待著你。

為了家人,努力的學習,生活吧,幸福的生活會擁抱你的,加油吧,朋友,我們都是追夢人。

6樓:懂的其實很明白

死容易,死的方法不同,有時候死也得有勇氣,人生不如意有之七,八,想開點,不耍專死胡洞。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死呢,有難事要永敢面對,沒有過不去的坎,每個人活著都不容易,都會遇上這樣或那樣的難事,都處理的挺好的,也都活的很開心,你為什麼不能。

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很美好,人生還很長,既然都來了,為什麼就這麼痛苦的離開呢,還有很多你沒見過的人,沒看過的風景,沒經歷的事情等著你呢,還有很多精彩等著你,所以好好活下去

9樓:血域鈴蘭

去蹦個級吧,感悟研究下臨死那一刻的心態,你就會發現,辛虧自己還活著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tm就活著,找點喜歡做的事,找份工作養活自己

11樓:流水劍心流水劍心

既然不敢死,那就勇敢的活著吧,加油哦

12樓:

那就好好活著,還能怎麼辦?

13樓:百小度

很簡單!喝一瓶老白乾就解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死!即使要死,也要死得有意義

15樓:

那就先活著,反正總會有死的那天。

16樓:鬆睿達

你為什麼想死呢

找出原因把

好好生活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活著。想想你為什麼要去死呢?是什麼煩惱令你想要去死呢?

把這個煩惱找出來。不用擔心,現在任何煩惱都有解決的方法了,這個方法早在30年前就被偉大的拜倫凱蒂發明出來了。你看看他的書,《一念之轉,4句話改變你的人生》,你的煩惱全都解決了。

祝你快樂,人生幸福。看完書你一定能做到。

18樓:匿名使用者

喝彩歌手:陳百強 所屬**:念親恩為甚要受苦痛的煎熬

快快走上歡笑的跑道

剩一分熱仍是要發光

找緊美好

春風一吹草再蘇

永遠不見絕路

明日變遷怎麼可知道

何事悲觀信命數

似朝陽 正初升

你要自信有光明前路

願知生命誠可貴

能為你鼓舞

路上我願給你輕輕扶

你會使我感到好驕傲

幸福歡樂陪著你

去找一生美好

將一聲聲嘆息

化作生命力

懷著信心解開生死結

雲霧消失朗日吐

以真誠我祝福你

會踏上那光明前路

願將一腔熱誠給你

常為你鼓舞

願將一腔熱誠給你

常為你鼓舞

我想死又不敢死怎麼辦? 5

19樓:佛鶴童從凝

不要死,找出他們這樣對待你的原因,然後改變自己,如果是因為學習,那就好好學,如果是因為不聽話,那就聽話,改變不了別人,就要改變自己,死是逃避責任,不要死

20樓:技巧敗給靈魂

你好!好死不如賴活著!珍惜生命,人在這個世界上走一遭,不容易的。

21樓:亦成丶亦君

生命是父母給你的,不是你自己的,想想你的父母辛辛苦苦把你養大,不容易,你要是沒了你父母是有多傷心啊,把所有事情想開一點,約幾個兄弟,朋友出去散散心,把不開心的事情忘掉,好好活這,父母還要你的幫助。

22樓:

螻蟻尚且偷生。你又何必想不開呢。古語有云。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何必是一個活生生的人。

但凡遇事冷靜冷靜。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你有事。

你家人。你朋友你有想過麼。

23樓:阿迪的褲子

好死不如賴活著,活下去就好。不要被煩惱遮蔽了眼睛

24樓:飄飄灑灑紙人

好死不如賴活著 不死終會出頭 想開點啊 幹嘛尋死覓活 不如你的人多了

25樓:司還要

那就好好醉一場,睡醒後好好活著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勇敢去面對現實生活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怎麼樣了?我現在和你一樣特別痛苦,家人不關心我除了我爸,現在特別想不開,你現在怎麼樣了?

人活著很沒意思,不想活,但又不敢死怎麼辦? 10

28樓:劍來斬首

我不知道,我也不想活下去了,但是又不敢死,每天活著我感覺就是一個笑話,真的好幾次刀在手上,胸口上,脖子上,停留了無數遍

29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你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怎麼會活著沒意思呢!一疋是心裡問題,看來你是個內向的人。已經對自己的生活失去資訊了,對自己的生活迷茫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想法。

30樓:冰骨雲綃

凡事順則有趣,逆則無聊。如果生活順心如意,又有誰不想活呢?但要是費盡心機也不開心的話還不如早死早超生。命運,乃人類先天缺憾。機會,是上天弄人的玩笑。

31樓:謝又娥

如果覺得活著沒意思,

那是你沒有做過或者是遇見一件有意義的事,

不敢死那是你太懦弱,

你那是屬於前怕狼後怕虎,

不管怎樣,

但我還是要送你一句古人留下來的話:

“好死不如賴話著”

就算不是為了自己而活,

也要替你爸媽想想,

為了家人好好活著吧。加油!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候也這麼想,但我這是更年期惹的禍……話說回來,我們活著不是光為了自己,還要為了關心我們,愛我們的人……朋友,好好活著吧,無聊的話就找點事做,讓生活變得更充實……一切往好了想

33樓:梅子歐妮

那就別想了,找點能讓自己開心的事兒來做吧

34樓:續光年

活著,為活著而活著,不是為了別人,一代人,一輩子,又一代人,一輩子,生生不息。你懂嗎?好好活著,比什麼多重要。有空到敬老院和老人聊聊,就知道該怎麼抉擇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呢,而且不是一兩次有這樣的想法。感覺從出生就在承受苦難。也有過充實的時光,藝考那段時間是我最難忘最開心的,但卻像夢一樣短暫。

虛無度日,人生長得看不到盡頭。讓人絕望。對結婚生子不感興趣,家人也覺得是負擔。

感覺像空氣一樣活著。

36樓:町小曼

學著不去擔心的太遠,不計劃太多而能勇敢冒險,豐富的過每一天,快樂的看每一天,做勇敢的自己。不管你是何人,你在**,請你駐足留在此地, 如今的時代,我們每個人都面臨著巨大的心理壓力,我們會在負面情緒的泥潭中越陷越深,甚至選擇自我毀滅。這就需要調節好心理平衡

37樓:七彩雲南影像

換個環境,或許你就釋然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找,找到活著的意義就好了吧

39樓:

我也想知道answer,  g你現在怎麼樣了?

如果有時候想死,但是又不敢死怎麼辦?

40樓:廣朝雨盛廣

我們活在這世上,為什麼要死呢?父母生我們,是為了我們的將來。

而你卻放棄自己的生命。別在為了一點小事而放棄自己的生命。

因為,人活在這世上就應該敢於堅強的走下去!一直到老!

我不怕死,只是不敢死,想死怎麼辦啊? 20

41樓:

你還這麼年輕別那麼想不開 學習是很枯燥乏味 但也是為以後打基礎呀 還是需要努力這樣以後會有選擇說不的權利 過了這個坎你會發現沒什麼的 實在不行你可以出去看看大自然 透透氣 去唱唱歌 發洩發洩 如果實在想死建議你去醫院看看那些痛苦的病人 火葬場看看離別的痛苦

42樓:姑蘇不渡

其實每個人都有這種想法。每個人都會有想死的心,有時候遇到一些挫折或者困難的時候,我就是練這些時候一定會有一種不想活的感覺,但是你要想著活下去的話肯定比一時了之太好呀!不敢死,所以才有一種敢於活下去的心。

所以堅強的活下去吧,來一趟人世間的不容易。

43樓:猴叔說歷史

你現在還年輕,你碰到的這點小挫折不算什麼,而且你爸媽那麼愛你,你也愛你爸媽好好活著吧。

44樓:

那你先想想你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怎麼樣才可以把你這種想法給去掉。你父母辛辛苦苦把你養這麼大,你卻有這種想法。不可以哦

45樓:王士毅

生而為人,怎能輕言放棄生命?你知道關心父母,這就是你不能放棄的堅定理由。不要胡思亂想了,年輕人應該是奮鬥的年齡,通過自己的努力,用工作充實自己,用朋友點綴自己的生活,會讓你感覺到生命的美好。

尋找自己感興趣的方向,有追求才能有生活和奮鬥的動力。記住,生命不僅僅是自己的,也是父母的,也是社會的。用努力為社會做出一點微薄的貢獻才能不枉人世間走一回。

46樓:windy冰清

你好,我不明白你死都不怕,還怕活著嗎?活著有什麼不好,現在的生活有吃有穿還有學上,多幸福啊!你有理想嗎?

目前你需要樹立一個理想,定一個為之奮鬥的目標,每天好好學習,好好生活,好好孝敬父母,要知道一個人能夠有那麼多同學一起學習,生活,玩耍,那都是前世修來的福氣,要珍惜! 平時開朗一些,生活中要樂觀向上,爭取做一個開朗,樂觀,積極,向上的青年。你會覺得生活是美好的。

47樓:解憂大師小齊

靜下來,給自己一個完全安靜的環境下,給自己一張白紙,寫下如果讓我一輩子做一件事,你最想做什麼,不給你錢,你會一直做下去的。

你的生活重複,就可能需要點刺激,去看世界,看美好的世界,世界很大,你還會很多沒有做過的事情,沒體驗過的經歷、人生,對你支撐你的人不重要了,可是爸媽還在,他們是你最強的後背,想想父母帶大不易,找到自己的所愛,給他們一個安全、充滿希望的未來。

48樓:姑蘇湛雋

我發現你這個問題太搞笑了。你這話說的有點矛盾,這個問題。怕死我還不敢使你,這話不是廢話嗎?

相識很容易,我覺得你要是想死的話是世上最容易的一件事,沒有什麼比死更簡單的一件事兒。我覺得喝藥是是最方便的,祝你一切順利。我就打你這個題我就生氣。

最沒能的人想死。好好的活著多好。現在我們中國多好啊,活著,活著什麼都有,狐狸大約有,生活水平也高了,想吃啥吃啥想穿啥穿啥你還想死。無聊。

49樓:晴天便好

當然不應該有想死的想法,一定要好好的活著,活著才有希望,相信困難一定會過去的,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會遇到困難,不可能都是一帆風順的,當你度過困難的時候,就是你的幸福生活了,你好運吧!

50樓:尤越華

人類的生活就是這樣的,吃飯睡覺工作,有時會很迷茫。如果你想死,不如活下去看生活是怎麼折磨你的,一會讓你哭,一會讓你笑,和生活玩下也挺有意思的,因為玩下去你是勝利者,那時你就想鬥下去,越戰越勇,生活真的很有意思。走出生活的地方到另外的城市走走,哇塞世界真奇妙,因為我愛世界,世界才會愛你加油。

想死又不敢死算抑鬱嗎,重度抑鬱症想死又不敢?

扶德萬澎 抑鬱症的 一 抑鬱症嚴重的話需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抑鬱症的 有心理諮詢如認知 森田 藥物 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建議吃一段時間的鹽酸帕羅西汀片 樂友 百憂解或者瑞必樂。二 抑鬱症的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三 抑鬱症的自我心理疏導 1 平時多聽 ...

抑鬱好痛苦,想死卻又不敢死,想死卻不敢死的心理疾病是什麼心理

ms沒事好好活 你真是個大善心的好人啊,有善心有自己想法,千萬不要抑鬱啊,不要想不開啊。別人那樣對你才是不正常。你有這麼好條件你為什麼要自卑,能去國外學習的人你家庭條件也好,有什麼好自卑的。相信自己,如果你不看輕自己別人就不會看輕你,不要哭啦哭的眼睛難受又傷眼睛,留著眼睛學習更多知識吧 滕昭懿 總以...

我想死,去不敢死怎麼辦,我不怕死,只是不敢死,想死怎麼辦啊? 20

現在2020年了 我覺得你很慶幸當年沒有去死 娜那裡 你好優秀呀,成績好,學習好,知識就是力量! 律紫雲 我也有時會想不開。但是為了在乎你的人你必須得好好活著!碰到不開心的事情不要那麼極端。想想你姐姐。她為了你付出了那麼多,你走了她會受不了的 劉華山 兄弟不要想不開,大丈夫立於天地之間無所不能為。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