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巨大的外國作家

時間 2021-07-21 04:21:59

1樓:匿名使用者

《巴黎聖母院》 (法)雨果

內容介紹: 醜聾人卡西莫多被巴黎聖母院的神父克羅德收養,做撞鐘人,內容介紹:外貌正經的克羅德神父自從遇見美麗的吉普賽少女愛斯美拉達後,被其美色所誘而神魂顛倒,指使卡西莫多強行擄走愛斯梅拉達,途中被福比斯騎兵上尉隊長所救,愛斯美拉達因而愛上了福比斯。

但福比斯生性風流,被懷恨在心的克羅德刺殺,但沒有死。並嫁禍於愛斯美拉達,令她被判死刑,行刑時,卡西莫多將愛斯美拉達救走並藏身於聖母院中,乞丐群眾為救愛斯美拉達而衝入教堂,誤與卡西莫多大戰,愛斯美拉達被由克羅德帶領的軍隊絞殺在廣場上,最後卡西莫多憤然將克羅德從教堂頂樓摔落地下,最後卡西莫多撫著愛斯美拉達的屍體殉情。

《呼嘯山莊》 (英)艾米莉·勃朗特

內容簡介   一個愛到極致的男人,做出了瘋狂的行為。他用“愛”殺人,卻也用愛自殺。凱瑟琳生前死後,他都活在痛苦裡。

凱瑟琳彌留之際,他還用說話去刺傷她。但是,希斯克力夫承受的卻是兩份傷痛,他自己的和凱瑟琳的。我很欣賞用情如此的男子。

雖說有點**和殘酷,卻怎麼也恨不起他。還滿同情他的。甚至很感動於他的瘋狂的愛。

相對來說,凱瑟琳就太自私了。她愛希斯克力夫,又嫁給富有的倫敦,可以說,呼嘯山莊和畫眉田莊的悲劇有一大部分是她親手造就的。 希斯克力夫,很瘋狂。

但很迷人。當然,倫敦也不失為一個好丈夫。只是,笨了一點。

凱瑟琳:她壞、她自私、可是她對愛的執著,使她也因此散發著好女人與壞女人的混合著的魅力。

《大衛·科波菲爾》 (英)狄更斯

內容簡介:   《大衛·科波菲爾》通過主人公大衛一生的悲歡離合,多層次地揭示了當時社會的真實面貌,突出地表現了金錢對婚姻、家庭和社會的腐蝕作用。**中一系列悲劇的形成都是金錢導致的。

摩德斯通騙娶大衛的母親是覬覦她的財產;愛彌麗的私奔是經受不起金錢的**;威克菲爾一家的痛苦,海穆的絕望,無一不是金錢造成的惡果。而卑鄙小人希普也是在金錢**下一步步墮落的,最後落得個終身監禁的可恥下場。狄更斯正是從人道主義的思想出發,暴露了金錢的罪惡,從而揭開“維多利亞盛世”的美麗帷幕,顯現出隱藏其後的社會真相。

2樓:冰衣天使

但丁《神曲》

薄伽丘《十日談》

拉伯雷《巨人傳》

塞萬提斯《唐吉可德》

笛福《魯賓孫漂流記》

歌德《浮士德》

司湯達《紅與黑》

雨果《悲慘世界》《巴黎聖母院》

拜倫、雪萊、濟慈,浪漫主義三星

巴爾扎克《人間喜劇》

盧梭《懺悔錄》

安徒生《安徒生童話》

狄更斯《雙城記》

馬克·吐溫《哈克貝恩·費恩歷險記》

海明威《老人與海》

普魯斯特《追憶似水年華》

……太多了。

外國作家有哪些,外國的著名作家

獨醉夢中 美國 瑪格麗特 米歇爾 辛克萊 劉易斯 哈里葉特 比徹 斯托 納撒尼爾 霍桑赫爾曼 麥爾維爾 歐內斯特。海明威 威廉 福克納 馬克 吐溫 埃德加 愛倫 坡 約翰 斯坦貝克 馬斯 斯特爾那斯 艾略特 傑克 倫敦 菲茨傑拉爾德 亨利 詹姆斯 歐 亨利 西奧多 德萊塞 沃爾特 惠特曼 詹姆斯 費...

法布林有什麼巨大的成就,法布林的創作成就

857年 33歲 5月21日,在條紋蜂的巢中發現短翅蕪菁的幼蟲,並發表 蕪菁科昆蟲的 另外還發表了有關植物的 1859年 35歲 達爾文在 物種起源 一書中,讚譽法布林是一位 罕見的觀察者 次男朱爾誕生。擔任魯基亞博物館館長。督察德留依到訪,與植物學家杜拉寇爾結識,之後,又與住在亞威農的英國經濟學家...

國外名人作家有哪些,外國著名作家有哪些

那淑珍汗子 1 培根2 狄更斯3 大仲馬 小仲馬4 艾默生5 歌德6 高爾基7 海明威8 勃朗特三姐妹 夏洛蒂 勃朗特 艾公尺麗 勃朗特 安妮 勃朗特9 雨果10 蕭伯納11 莎士比亞12 列夫 托爾斯泰13 屠格涅夫14 馬克 吐溫15 伏爾泰16 福樓拜17 莫泊桑18 公尺蘭 昆德拉19 瑪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