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得了抑鬱症還能治好麼,青少年抑鬱症能治好嗎 千萬不要掉以輕心

時間 2021-07-21 03:48:42

1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國醫堂醫院看抑鬱症超級好,尤其是裡邊專家醫生的,也是她看好我的抑鬱症,環境優雅,感覺灰常棒,醫生很貼心的跟我交流,根據我所說的細心而且很耐心的給我解答一些問題,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青少年時期的抑鬱症是容易**的,因為這個時期的青少年還處於人生成長期,接受事物能力還強,應該對其進行正規諮詢,建議‎中‎歐‎國‎際‎心‎理‎諮‎詢,在青少年抑鬱‎更‎專‎業,如果需要配合藥物就少用量用點,或是及時就診。

3樓:匿名使用者

1.**的方法應該諮詢專業醫生。可以同時諮詢精神科醫生和心理醫生,綜合考慮**方法,看是否有必要服藥,以及是否需要做心理**。

2.引發抑鬱症的機制不明,不過,抑鬱可能和乙個人先天的氣質,成長過程中的低安全環境,父母嚴格或溺愛的教養方式,以及青春期問題等,都是可能引發抑鬱的重要因素。

青少年抑鬱症能治好嗎 千萬不要掉以輕心

4樓:滄海浩波

青少年來患有抑鬱症,只要抓自緊時間

**就可以**,抑鬱症的**:

一、抑鬱症嚴重的話需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抑鬱症的**有心理諮詢如認知**、森田**。藥物**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建議吃一段時間的鹽酸帕羅西汀片(樂友)、百憂解或者瑞必樂。

二、抑鬱症的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

三、抑鬱症的自我心理疏導:

1、平時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可以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

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2、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3、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青少年得了焦慮症能治好嗎,青少年得了焦慮症應該怎麼治療

傑良心理諮詢室 你好,根據你提出的問題,我認為,如果確診為焦慮症的話,那麼,可以幫助病人選擇以心理諮詢為主,藥物 為輔的原則進行 這樣會更有利於病人精神 的。青少年得了焦慮症應該怎麼 青少年是 焦慮症bai等心理疾病的du好時期,如發現有焦慮症zhi等症狀及時就 dao診,應該版 看心理醫生,如果不...

抑鬱症怎麼樣才能治好?抑鬱症怎麼能治好?

藥物 是中度以上抑鬱發作的主要 措施。常用藥物主要包括選擇性5 羥色胺再攝取抑制劑 5 羥色胺和去甲腎上腺素再攝取抑制劑 去甲腎上腺素和特異性5 羥色胺能抗抑鬱藥等。其他 對有明顯心理社會因素作用的抑鬱發作患者,在藥物 的同時常需合併心理 預後情況。75 80 的患者多次 抑鬱症 是長期的過程,醫生...

失眠會導致青少年抑鬱症嗎,青少年睡眠不足會導致抑鬱症嗎?

你這種問法是反的。失眠並不是屬於病,一般性失眠是不會太影響什麼的。但我之所以你問反了,就是說,其實很多心理障礙在早期的表現最初都是會影響睡眠。心理障礙本來就是看不見的東西,往往它存在之後就會影響人的生理狀態。抑鬱會導致失眠,而且很明顯,基本上有心境障礙的,都會或多或少導致失眠。失眠雖然平常,可是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