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欣百達如何停藥

時間 2021-07-21 03:47:41

1樓:滄海浩波

不要擅自停藥,如果覺得自己好了,可以告訴你的醫生,醫生會根據你的病情酌情用藥的。

同時你可以自我調節:

1、平時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可以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

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怕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2、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3、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4、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

2樓:糾纏br10杝

廣東省人民醫院 神經內經

檢查及化驗:焦慮症及伴有抑鬱症狀**情況:用欣百達半年多,症狀緩解病史:

在未吃藥前,出去四肢及頭皮發麻,睡眠多夢,第二天無法工作。吃藥半年多,病症得到緩解。現於10天前突然停藥,停藥後又出現之前的症狀,不過沒有那麼重了,還出現了心悸及心慌的症狀

我母親換有十年的抑鬱症了,服用了三年的欣百達的藥品,症狀緩解了不少,卻無法停藥,請問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不僅僅是心理問題,也是生理問題,有些人天生的腦激素水平就低於其他人,本身就較為抑鬱,行動力低。如果把抑鬱症單純認為是想不開那就太天真了。認知**可以在抑鬱狀況改善後幫助病人建立積極向上的看法和觀念,但同時維持藥物也是必不可少的。

就像糖尿病患者需要終身服藥一樣,比起藥物的***來說,也許正常和快樂的生活才是我們真正需要追求的。千萬不要隨意停藥,請諮詢醫生的專業意見。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心理慰藉,抑鬱是從平日生活中不愉快的事情裡慢慢積累而來的,只有從心(也就是根源著手)才能解決!藥物不是萬能的!試試吧,多開導你的母親或許會事半功倍的。

汕頭林百欣圖書館的開放時間,汕頭林百欣的圖書館能進去看書要錢嗎?什麼時段開放?

汕頭林百欣圖書館的開放時間為 1 24小時自助圖書借閱室 週二至周 五 週六日24小時開放,每週二上午9 30 12 00,每週五下午2 30 5 00暫停開放。2 少年兒童圖書借閱室 週一閉館,週二至週五9 00 12 00 14 30 17 30,週六日9 00 17 00。3 總服務檯 處 週...

上海百達翡麗在哪保養,天津百達翡麗保養中心在哪?

手錶保養中心位於上海市徐匯區虹橋路三號港匯恆隆廣場2號樓3705室,下面為您介紹手錶錶帶材質 1 錶帶 昂貴,做工細緻,很豪華。適合高介表及珠寶表等等,在特殊場合佩帶。2 鋼鍊表帶 適中,高低檔貨色齊全。其優點系耐用 粗曠豪邁 有運動感。主要缺點有部分 會引起過敏,錶帶清潔不易,容易藏汙納垢。3 真...

百達翡麗手錶表蒙有劃痕怎麼辦,百達翡麗手錶表蒙碎了要如何處理

手錶不慎被如鑰匙劃傷 小裂縫的時候,暫時是可以用的。但對於精密運作的手錶來講,此時手錶防水防塵效能會下降,應該盡快到專業錶店更換。當手錶鏡面上有擦痕或輕微劃痕時,可以在手錶鏡面上先滴上一二滴清水,然後擠上少許牙膏,再用棉球來回擦拭,就可以去掉劃痕而使表鏡如新了。至於重度損害比如炸裂,邊角崩碎和嚴重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