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吃了抑鬱症的藥人很難受藥源焦慮

時間 2021-07-21 03:47:41

1樓:心理諮詢師易一卜

十年心理諮詢師向你講述吃藥沒有用怎麼辦?

吃了抑鬱症藥物反而誘發抑鬱症怎麼辦?

2樓:滄海浩波

這類精神藥物是要聽醫囑的,不能擅自停藥,這樣容易使病情反覆或嚴重,你應該儘快去醫院,把病情告訴醫生,醫生會根據你目前的病情酌情用藥,你自己千萬不要亂用藥,以前用的藥不一定可以針對你目前的病情。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正常的現象,抗焦慮藥物會導致抑鬱情緒,而抗抑鬱藥物只會抑制自殺傾向並不會**抑鬱症,不要依賴這類藥物,而且這裡藥一般會伴隨強烈的***(如發燒頭暈等)

所以如果你已經吃了幾個療程,我建議你慢慢減量,多放鬆,做少壓力的工作,通過自我調節來戰勝病魔,祝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安眠藥中和作用 在亂吃點藥片 提供部分營養

被誤診為焦慮抑鬱症吃了四年抗焦慮抑鬱藥物,身體吃出了毛病精神也有點問題應該怎麼辦啊現在?

5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中肯公正地說:一,琢步減少藥量直至停止服用;

二,不要宅在家裡,除了睡覺吃飯,其餘時間都在商場超市街道等一切人多的地方。

三,人,一遇到想不開放不下又解決不了的事情,往往積勞成疾。學會放下,車到山前必有路,自我安慰,自我原諒,才能怯除沉重的心裡包袱,你的心中明亮了,你的心胸豁達大度了,往事如雲煙,彈指一揮間。如果做到,全能健康。

6樓:踏雪

收集證據,找律師告誤診你的醫院,讓醫院賠償你精神損失費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收集證據證明醫院誤診找他賠錢,你自己吃了四年的藥沒好都沒感覺嗎?吃一段時間感覺人不舒服就要去看啊,拖這麼久,繳費的單子還有醫院給你的診斷書都要保留,還有你怎麼知道是誤診的?是去其他醫院再做檢查?

如果是也要留著證據!可能去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自己也沒有毛病怎麼都不知道呢?居然糊里糊塗的吃了四年的藥?也太大意了吧,既然又出問題了,還是接著看醫生吧。

精神抑鬱症吃什麼藥,抑鬱和焦慮吃什麼藥能緩解?

綜合 效果會更好更穩定,單純藥物 治標不治本,不可取。藥物 的特點是起效相對較快,療效比較確定,適合於中度 重度抑鬱症患者。但是藥物 不治根,常會伴有不良反應,如 噁心 嘔吐 厭食 便祕 腹瀉 口乾 震顫 失眠 焦慮及性功能障礙等,所以建議可以以心理 的方式為主,如果病情嚴重輔助藥物 抑鬱症的 建議...

我中度抑鬱症 應該吃什麼藥,得了輕中度抑鬱症吃什麼藥比較好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建議服用鹽酸舍曲林片,此藥作用有 1 舍曲林用於 抑鬱症的相關症狀,包括伴隨焦慮 有或無躁狂史的抑鬱症。療效滿意後,繼續服用舍曲林可有效地防止抑鬱症的 和再發。2 舍曲林也用於 強迫症。療效滿意後,繼續服用舍曲林可有效地防止強迫症初始症狀的 建議在平時要注意飲食及個人衛生,既保證...

我有抑鬱症睡不著吃什麼藥最好?抑鬱症睡不著吃什麼藥

一般選擇具有鎮靜性的抗抑鬱藥或者是應用苯二氮卓類的抗焦慮藥改善睡眠,同時緩解抑鬱和焦慮的情緒。常用的藥物有艾斯西酞普蘭舍,曲林安非,他酮,西酞普蘭,佛氟沙明以及文拉法辛,鎮靜性的抗抑鬱藥物有公尺氮平曲唑酮,還可以選用苯二氮卓類抗焦慮藥,改善睡眠和焦慮。抑鬱 焦慮 對健康過度關心是慢性失眠者的共同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