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別人相處怎麼辦

時間 2021-05-17 22:28:22

1樓:手機使用者

1、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好好發現自己的優點2、多和朋友交流

3、主動和別人先打招呼

4、要微笑的

5、談話的可以是自己的愛好,也可以是別人的愛好,不能不懂裝懂6、和男生相處只要多關心他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性格差不多,總感覺自己有點內向。有些場合放不開,很不自然。不過我是男的。

我一般想不想說話是根據自己的心情的,我願意和你交個朋友。我今年19歲。qq976933992,女孩一般不用那麼主動和男生說話。

畢竟是女孩嗎!

3樓:

看來你也不經常參加集體活動吧?呵呵~可以先從好朋友開始,叫她們做什麼活動的時候都帶上你,多組織一點活動,比如郊遊,去某同學家聚會啊~積極參加。表現的隨和一點,經常微笑,關鍵是放鬆。

試著與人溝通。其實很簡單,做自己就行。

4樓:

你熱情點就可以了,見人就打個招呼,最好幽默點.這樣自然就會有很多人和你做朋友了.

5樓:coco隱

怎麼辦?你生下來就註定要與社會打交道。你若是害怕畏縮,那你不如重新回到你媽的卵子裡。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不愛理不認識的人,長輩有時也不會多理,就跟你說的一樣,不是咱們沒禮貌傲氣,而是怕說錯話,唉。只有一個辦法可以改變咱這樣的人,可惜有些不一定接近現實,那就是出去闖蕩,去的地方不可以侷限一個範圍之內,闖的久了人就變了。

還有,是叫你去闖蕩工作,不是旅遊。我身邊有很多這樣的人都是出去闖蕩一兩年後回來都變了。

7樓:難得難免難眠

我沒覺得與陌生人相處有你說的那麼困難阿

和男生相處更加簡單,因為我是一個男生

8樓:雨後獨行

女孩還要擔心什麼?不需要過於主動!

可以成為淑女型嘛

害怕姑姑變老怎麼辦,和姑姑相處不了,怎麼辦?

個人意見 走入社會之後,你會遇到很多成功的人,或從書籍等 上獲得資訊,找乙個更成功更年輕的女性,然後從她身上找到你姑姑的大部分優點以及成功的特質,把他們兩個同類化,然後一點點的把你的偶像或者說航向標轉移到另乙個成功女人身上。從心裡上把自己 千萬不要越陷越深,耽誤了自己的大好前程。從小就設立的自己的成...

我很努力,但我害怕競爭,怎麼辦,我害怕與別人競爭,怎麼辦?

無慾亦不求,你什麼也撈不著而嘆息,說明你對不爭的結果並不滿意。但又不願陷入爭鬥之中,此間徘徊猶豫。很多人和你一樣。既然不願掙就別對掙來的好處羨慕不以。繼續上進 努力亦可。到真不計得失時,得到的好處來了亦可泰然處之。求超凡脫俗境,得失腦後拋。惑自解之。 木棉水杉 你是b型血嗎?其實這些都源於你的不自信...

狗狗害怕怎麼辦,狗狗害怕主人怎麼辦

光春節的時候就有不少的狗狗因受到鞭炮的呼聲而嚇出毛病,嚴重至死.你家的狗狗也是有些膽小,平常不要讓它受到驚嚇或是突然的陌生人的出現.讓它慢慢適應一些.在它害怕時,多多撫摸和安慰它.狗狗的聽覺很靈敏,一般我們人都會覺得很大聲了,更別說是狗狗了.你最好在放炮時抱著它或者陪在狗狗身邊,因為它需要主人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