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和別人難相處怎麼辦孩在廠裡別人好找他的事我問他為什麼他也不說可是他很煩惱總是發皮氣孩子快

時間 2022-08-19 15:25:11

1樓:

不知道孩子長大過程,就是讀書時是否也是很內向,不容易跟別人相處,你對自己的孩子了解不?性格、喜好等。估計現在是工作了吧?

在廠裡如果不善於跟別人交流,就會給別人覺得不好相處,有時不一定是別人找他的事,是不適應工作環境或有其他原因。如果可以的話,去跟他的領導或同事了解下,發生了什麼事。我相信你一直這樣問他,孩子不一定願意說出來,平日多關心他,跟他分享你自己的事,就當是朋友的隨便聊,不要只說是他不對,或說教等,也不要渴望一天兩天就可以開啟心扉,如你一向跟孩子關係好的話,還容易些,畢竟是18歲的大人了。

祝福你們

2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去跟孩子做朋友,交心。找出問題所在才好對症下藥。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不是特別內向不愛說話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正處於青春期,叛逆期,這個階段的孩子自認為獨立了,有自己獨立的思想和分辨是非的能力,覺得自己做什麼都有能力了,聽不進任何人的話。所以這個時候,你不要去教訓他,不要明顯的干涉他,試圖聽聽他的想法,以朋友的口氣去建議他,不要以大人訓小孩的口氣說。

離異了,老公和孩子都不要我了,同事問起家事,怎麼回答。(不想在廠裡找,也不想讓廠裡知道離異)

5樓:梅花美鹿

這些都屬於個人的家事,屬於隱私範圍。這個你想說就說,不想說別人也,不回能強迫你說啊!至答於你怎麼說都是無所謂的,你就說離了也行,你說你們好好的呢也行。

別人打聽也只是無聊而已,沒有實際的意義。對這些沒有實際意義的問題隨便你怎麼說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說也是不得已。

我問一下小孩剛上高一,他說在學校很煩惱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座機)是事實(可能個別的寢室是個裝飾品,壞的)!而且一般要使用充值卡之類的!

學校的寢室生活是很美好的,你需要帶幾本喜歡的書(必備),把你外向的一面展示給你的室友,熱心一些!不要為了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具體問題具體對待,逐一化解。

小孩的煩惱不外乎:

學習上遇到困難。(你只要對他多加鼓勵叫他不懂就問,注意學習方法,多下點功夫就是了!)

與同學相處發生問題。(你必須叫他主動和周圍的同學接近注意搞好相互關係加強團結相互幫助。)

生活上不習慣。(你可以告訴他:這是對他的適應能力自理能力的一次考驗,只要認真對待不怕困難很快就會習慣的。)

其他讓他煩惱的問題。(你只要認真了解,應該不難解決的!)祝你成功幫助小孩度過適應期,祝他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9樓:延平瑩

你要知道說你不好的人一般都是嫉妒你!讓他們羨慕去吧。人生的路上難免有些2b會羨慕嫉妒恨,你不可能滿足所有人

我好煩惱,因為婚後生了兩個小孩結紮後前夫好賭成性,什麼都不管不問,以前他在家裡開後驅動車後面也賣了

10樓:鵝公田

這樣的男人有啥用,離了吧好男人多的是他都不懂的愛你,懂得怎樣去扛乙個人男人的責任

11樓:勞德業

這種渣男離得越遠越好.找個真心愛你疼你的的人好好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離他越遠越好,為了錢他能把你和孩賣了。要學會止損。

13樓:

離婚吧沒意思你累不。這樣的男人你能忍這麼久佩服

14樓:

你不會離婚那?還想著孩子和他過?那是你活該

15樓:ok知足者

找別人玩玩,別管他了。

16樓:啦啦啦11落

你喜歡將就,將就到最後,就沒了以後

17樓:深山老鳥稀胸

你們年紀是不是還小 你前老公 這麼不成熟

結婚了,很煩惱,我老公窩在自家廠裡幹活,沒工資,廠子不景氣,我讓他出去幹,他不聽我的,沒錢怎麼養孩

18樓:匡鮃雅

碰到你這種老婆你老也夠到八輩子霉運了,廠子是撿來的嗎,不用本錢的嗎,.他出去幹了,廠子也徹底完了

19樓:阿特啦法

找個工作貼補家用也是好的,和老公好好溝通,會好起來的

20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夫妻共同奮鬥:一起創業:共創家業:只要一起努力:牛奶會有的:麵包會有的:夫妻一起共創未來:別灰心好好和他溝通: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1樓:佐助鳴人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住好運。

孩孑有時候喜歡拿別人家的東西,回家也不和大人說,問的時候說人家給她的,孩孑這個習慣我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答因為孩子可能跟他的朋友學的,所以要從小教育孩子要誠實,不要拿別人的東西。

要教育啊,拿未經過別人的同意就是偷。

23樓:

是不是你們經常會拒絕給他買他自己想要的東西呢!孩子的行為是條件的反射!找出造成他這樣的原因,加以改正!並且多次耐心的引導孩子改正!

24樓:義欣禕

不要打罵,好好教育孩子

25樓:

這是家庭教育出了問題,得早改

26樓:拼搏人生路長久

別讓他再去別人家!去了拿回東西就打

你們身邊有沒有一種人,就是他有什麼問題都找你,都來問你怎麼辦,你細心的給他說了之後,他不領情就算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您會復生氣也是因為真心關制心她關心她的孩子,如果bai您無所du

謂就不會了。但是呢,有zhi一些觀念的隔

dao閡還是很正常的,就像老師的教育一樣,未必每個學生都聽得懂聽得進。我倒是覺得您很好,反正熱心做好自己,對方沒有聽其實也是自己建議得不夠細心沒有說到對方心裡去吧。不用太生氣了,都是朋友。

有的子女跟父母溝通,父母那是完全無法接受的代溝都有,但是這個時候盡力努力多為對方著想吧,總不能放著不管。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人都是自私的。這件事雖然會讓你難受但是畢竟給你上了一課,它告訴你她是什麼樣的人。如果你現在難受你可以選擇食療,當你吃飽了撐到了你在想,我的天啊!

現在撐死我了,她還算個屁啊!

29樓:所快樂不愉快了

禮貌待人是乙個人的基本修養,你做得很好,沒必要為自己感到苦悶

辭職廠裡不批怎麼辦,在廠裡上班不想幹了辭職不批怎麼辦

沒有勞動合同的話,你隨時可以辭職,無需單位審批。如果單位扣你工資不發的話,你可以申請勞動仲裁,也可向勞動監察部門投訴要求查處單位非法剋扣工資的行為。同時,如果你工作超出1個月還沒簽合同的話,單位還應該從第二個月開始支付你未籤勞動合同的二倍工資差額 同時你可以要求單位補繳社保。至於證據,你可以蒐集你的...

害怕別人相處怎麼辦

手機使用者 1 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好好發現自己的優點2 多和朋友交流 3 主動和別人先打招呼 4 要微笑的 5 談話的可以是自己的愛好,也可以是別人的愛好,不能不懂裝懂6 和男生相處只要多關心他就好了 我和你的性格差不多,總感覺自己有點內向。有些場合放不開,很不自然。不過我是男的。我一般想不想說話...

我感覺別人不好怎麼辦,我總覺得跟別人相處不好怎麼辦

我覺得這個要注意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是所有人都能靠自己的心意來的。感覺不到別人對你好也說明你也不懂得去付出去為別人好呀,因為這個都是相互的,不能光想著得到什麼。如果感覺別人不好,那麼就離他遠一點兒。不去搭理他,這樣我們的心裡就會好受很多。那就做好你自己啊,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不需要理會別人,因為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