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姑姑變老怎麼辦,和姑姑相處不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5-16 20:30:07

1樓:莊猛猛

個人意見:走入社會之後,你會遇到很多成功的人,或從書籍等**上獲得資訊,找乙個更成功更年輕的女性,然後從她身上找到你姑姑的大部分優點以及成功的特質,把他們兩個同類化,然後一點點的把你的偶像或者說航向標轉移到另乙個成功女人身上。從心裡上把自己**。

千萬不要越陷越深,耽誤了自己的大好前程。從小就設立的自己的成功的目標,現在的你也不會很差,應該有很好的自制力,希望我的辦法能讓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也不用太難過的。你姑姑一直在你的心目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看得出來你既愛她又敬佩她。可是人總要經歷「生老病死」這是一條自然規律啊!

你姑姑如果她還是那麼漂亮、能幹、年輕、永不衰老,又怎麼會有你的長大和騰飛,你明白嗎?你要真的把她當成崇拜的偶像的話,你就應該學習你姑姑那時的勤奮、膽識、魄力,去繼續延續她的奮鬥啊!

3樓:八三老人

記住一點無論如何他都是你的姑姑。人都會隨著年齡改變自己的思想和做事的方法,終有一天我們都會老,也許到那時你依然還會深愛著你的姑姑,期盼著他會健康長壽。能夠得到理解和關愛才是長輩更需要的。

4樓:她愛我嗎

每個人都會衰老,別太傷心,就讓美好的姑姑留在心裡吧。你一樣可以一如既往地前行!祝好運!~

5樓:吻的韻味

大姐,不要活在你姑姑的影子裡,她老了偶像老了,並不能負於你的身上,你仍然是年輕的,是成張的!是不斷變化的!!

6樓:欠你1份安定

人都會有衰老的一天、

這是不可阻擋的自然規律、

想開點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把唐僧抓來煮肉吧 能長生不老!

你說你問的這個問題有意思嗎?! 你姑姑即使再美麗 再完美 她也還只是乙個女人 乙個地球上的人 幾千年來 你給我找出個 沒變老 沒死了的人看看

和姑姑相處不了,怎麼辦?

8樓:

呵呵 說明你哥靦腆 你活潑 你處在優勢 還照顧你幹啥 你哥是弱勢群體 多關心點沒錯吧?

為什麼自家姑姑總是冷血無情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她的性格,本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背後評價別人是不對的

我不知道怎麼害怕姑姑,不記得小時見過姑姑還是?但是不是我親姑姑,是表姑姑也是我姑姑,現在跟姑姑學素

11樓:燃燒的大黑

因為互相不了解,而且又是在教你,本事是有敬畏感的

12樓:身體倍棒吃嘛嘛香

學生怕老師應該正常,喜歡姑姑也正常

老公的姑姑特別壞怎麼辦,老公就這姑姑,我們家的事她沒有不

你老公的姑姑的老母親,不就是你老公的奶奶嗎?哎 這麼看來,猜想當年,不知道你婆婆吃了這個小姑子多少明虧暗虧呢啊!我老公不管什麼事都向著他家人,我該怎麼辦?今天那個極品姑姑又回孃家了,那姑姑的老公就更極品了,說我 笨笨的大健 你認為自己怎麼樣?工作固然重要,一個農村小夥讓你心動,愛他就要包容他的一切,...

姑姑叔叔總是欺負我怎麼辦

用真心去感化他們,畢竟他們也是你的親人,年齡大了的人都很注重感情的. 他們作的實在過分。再這種情況下一定要努力,要更堅強。用你的堅強決心打敗他們,不過這樣你就還要受氣,不要灰心。當你忍過這段時間成長起來,你會發現你比其他人更堅強,這是你立足於社會的寶貴財富。堅持就是勝利。我也和你差不多,但我要幸福點...

我和表妹(姑姑的女兒)相戀了 怎麼辦

自私?如果兩個相愛的人衝破世俗的藩籬走到一起是一種自私,那麼我不知道什麼東西是高尚的。關鍵是你們所衝破的這種藩籬到底是什麼樣的藩籬,從人性的角度出發,如果符合人性就可以去衝破,不符合人性的才是自私的行為。私奔還是不奔,這個只是形式,關鍵在於對你們之間感情的理性的思考。放棄和退縮也不都是錯,關鍵是在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