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骨手術風險那麼大,哎,真心不喜歡面部輪廓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5-16 20:25:06

1樓:i海安

說什麼一般沒什麼問題的是自己沒做吧,實話說磨骨的風險是挺大的,實在想瘦臉可以打瘦臉針,我身邊的朋友都是在武漢藝星做的,還可以。

2樓:

有的時候並不一定需要磨骨才可以的,如果接受不了磨骨的手術可以試試看別的,可能會有不錯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脂肪問題可以吸脂,如果是咬肌肥大,可以打瘦臉針

4樓:曙光貝醫生

只要是找正規醫院的技術精湛的醫生做,術前多和醫生溝通,這樣無論是安全上還是效果上都是有保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磨骨手術的風險確實比其它手術專案的風險大,但是只要選擇正規的整形醫療機構,再加上經驗豐富的醫生,應該沒什麼問題,建議多諮詢幾家醫院

6樓:雲夏侯山

現在磨骨手術風險一般,你要選擇比較有權威的醫院!有經濟基礎可以在海外做!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骨骼的問題不是特別嚴重的情況下,可以選擇面部填充手術來改善的,因為磨骨手術的風險大,**高,創傷大。手術要慎重。

8樓:南昌韓美美容

如果是因為骨骼大引起的大臉,只能依靠磨骨或削骨手術進行瘦臉。建議去正規醫院找專業醫生做手術。下頜骨整形術對於醫生水平的要求很高。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做手術,一般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10樓:

打瘦臉針或者面部填充,

這比磨骨安全

11樓:星夢整形醫院

如果你的臉骨大,咬肌也比較突出,臉上其他部位如額頭扁平,蘋果肌這些部位脂肪還比較少的話,可以做脂肪填充全臉,加注射肉毒桿菌瘦臉針讓你的臉變得飽滿立體,這樣視覺上臉會變小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磨骨風險確實大哦,而且磨骨容易損傷面部神經,磨骨以後還容易衰老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大的改變,就要接受大的風險哦,沒有親的**沒法建議,但是一定要找正規醫院正規醫生諮詢 南韓伊美芝

是不是磨骨後就成了小臉?張笑天的磨骨術好不好

橘子玩家 下頜角截骨術 應運 脫套 技術骨膜下分別,顯現下頜骨頭公升支的中下部 下頜角和下頜體的後部。按術前設計用小圓鑽標誌,用長柄圓鑽和擺鋸弧形截骨,將截下的下頜角完好取出,截骨部位打造磨削修飾與改變至潤滑流利。二 下頜角磨削術 又稱銑骨術,此手術的完美療效,和前面的辦法有絕對的不相同,前面的 表...

雙眼皮手術的手術風險,雙眼皮手術有風險嗎?

女性求美者都是會選擇通過使用雙眼皮手術來讓自己的眼睛變得美麗,而眼睛是襯托容貌非常重要的一點,所以擁有一雙美麗的眼睛就能夠提公升容貌的,但是雙眼皮手術也是會在術後出現危害,而比較常見的危害就是毀容的危害 顯老的危害 不自然的危害等。雙眼皮手術有毀容的危害 雙眼皮手術一定不能選擇美容院或者工作室。美容...

引產手術有什麼風險

引產,就是在懷孕3個月以上終止妊娠手術。這種手術,由於懷孕時間比較長,月份比較大,容易出現大流血。如果是有子宮瘢痕,也就是說有子宮肌瘤的手術史或者有剖宮產病史,在引產的過程當中,就容易出現子宮的破裂。如果出現子宮破裂,是很危險的,危及孕婦的生命。有的人在引產的過程當中,出現羊水栓塞,這種病發病比較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