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條和收據的問題

時間 2022-05-16 20: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已經超過了還款期限,而你沒有還,那麼對方起訴是沒問題的;

2、由於你已經還了7000,所以正常情況下你要承擔2/3的訴訟費,大概200多塊;

3、你可以向法院提供相應的擔保,讓法院解凍帳戶;

4、由於對方的財產保全行為超過的限度,且給你造成了損失,你可以要求對方賠償,損失多少你要舉證。

2樓:匿名使用者

把欠條交到法院後能不能馬上解凍我的戶頭?還有我是不是不用承擔訴訟費?

具體問題可以和法院聯絡,同意還款,或者你做乙個提存公證,證明向他履行義務後向法院要求解封帳戶,具體問題盡快和法院聯絡為好

3樓:楊文戰律師

1、法院查封也只能查封對方起訴數額範圍以內的財產,如果你帳戶中的數額高於對方起訴的數額,高出部分不受限制。

2、如果立刻還錢雙方和解,對方撤訴,法院就可以解封了,但和解條件由雙方定,包括訴訟費的承擔。

3、如果協商不成,又想盡快解封,找法院提供相應數額的其他財產的擔保,可以先解除保全,然後按正常程式審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這麼卑鄙的人啊。

關於欠條問題

暈!當然無效啦!首先,當事人雙方姓名全稱要寫清楚。除非那人就叫做 大哥 第二,幣種!是人民幣啊,還是美元啊?要是英鎊和日元差距可大了去了。第三,還款日期,還款方式 一次付清還是分期 是否有利息,利息多少。第四,今向大哥借款肆千元整 這句話沒有主語。第五,請問此借條是借款人書寫的,還是被借款人書寫的啊...

請問發票和收據有什麼區別,發票和收據有什麼區別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收據,作為收款證據,只要是符合證據的客觀性 合法性 關聯性等三性,即具有法律效力。收據與發票的區別 1 發票是指購銷商品,提供或者接受勞務和其他經營活動中,開具 收取的收付憑證。由稅務機關統一印製 發放和管理,納稅人根據經營範圍向稅務機關領購相關發票。發票最主要的作用有兩個 一是...

發票和收據有什麼區別,請問發票和收據有什麼區別?

韜啊韜 1 發票是指購銷商品,提供或者接受勞務和其他經營活動中,開具 收取的收付憑證。由稅務機關統一印製 發放和管理,納稅人根據經營範圍向稅務機關領購相關發票。發票最主要的作用有兩個 一是經營活動的原始憑證,這既是買方的支出證明,同時也是賣方收入證明,是單位和個人生產經營會計核算的重要憑證。二是買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