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823T與三星S7572哪款好

時間 2022-05-16 20: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喜歡哪一款咯,三星的機器現在反饋也不是特別好。oppo也還不錯吧,主要是你喜歡

三星s7572與聯想a670t哪個好

2樓:唯愛凌寶寶

三星 s7572 總和來講比7568高 果斷選前者聯想a670t跟 s7572比的話 聯想的cpu高 但是執行記憶體不如三星7572

如果綜合起來的話 還是聯想略勝一籌

個人見解

3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聯想a670t採用mtk mt6589t-m處理器,主頻1.2ghz,搭配512mb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效能主流。

螢幕方面採用4.5英吋854*48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可滿足一般需求,並搭載800萬畫素攝像頭,能滿足日常使用需求。目前最新系統版本為:

andriod 4.2,供您參考。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oppor823t好還是oppor831s好?

4樓:匿名使用者

r823t完全爆了r831s

oppo r823t和oppor2017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2017呦,可以給你8折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a31或者即將上市的a11 a51

oppo r823t的白色款和藍色款區別

7樓:oppo服務

你好,這個只要是顏色不同的區別在硬體上都是一樣的哦!請理解!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8樓:獅子

你好,官網上這款手機只有白色和黑色哦,並沒有藍色,白色和黑色只是顏色上不同,其他是一樣的,希望可以幫到您!

9樓:

你好,目前 官網只有黑白這兩者顏色,其他店面是否有其他顏色不保證!!不過,這個只是顏色,其他是沒有差別的!!

三星s6與三星s6eage 哪個好

s6 edge與s6 edge 的主要區別如下 1.螢幕尺寸不同 s6 edge螢幕為英吋 s6 edge 螢幕為英吋。2.體積不同 s6 edge體積為142.1 x x 7mm s6 edge 體積為 x 75.8 x 記憶體不同 s6 edge的ram記憶體為3g s6 edge 的ram記憶...

三星t850s這樣獲取root許可權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 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三星為了提公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

三星s8與s8 螢幕哪個,三星s8螢幕為什麼有點

三星問答服務 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吋 直角 5.6英吋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吋 直角 6.1英吋 圓角 雙曲面螢幕。2.記憶體不同 s8總rom記憶體為64gb,ram記憶體為4gb s8 總rom記憶體為64gb 128gb,ram記憶體為4gb 6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