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s的拍照真的超越了三星S7嗎

時間 2022-11-27 23: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跟小公尺5s乙個水平,被一加各種吊打。一加3和note 7之間的差距,還請各位自行腦補。至於速度,更不用說了,光說相機啟動,我就根本不指望它有多快,因為snapdragon 625肯定不支援ufs 2.

0/,這是用腳趾頭想想都能明白的事情。

三星s7和oppo r9s,誰的拍照效果更好?

oppo r9s和s7 拍照哪個好

2樓:

步步高 vivo s7好,我現在就在用,不管是系統,畫素,音質,s7都是很好的。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曲面背板玻璃及金屬邊框,提供了更為舒適的抓握手感。

的防塵、防水等級,不用再擔心不小心將手機放在有水的地方了。

4.全畫素雙核疾速對焦(dual pixel sensor) 結構就像您的眼睛一樣快速而準確地進行對焦。

5.更強大的cpu和gpu以及4gb的ram強強組合,您將體驗暢快淋漓的感覺。

的大容量電池,讓您連續**幾個小時喜歡的電視劇集和聽**。

注: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4樓:自來也

都一般般,湊合用吧。

討論☆oppo r9s和三星s7,誰的拍照厲害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oppor9s比三星s7哪個拍照效果好

6樓:三星問答服務

s7拍照方法:

1.點選照相機的快門鍵拍攝。

2.語音拍照:相機-齒輪圖示-拍攝方式-語音控制-滑動開關。

3.使用音量鍵拍攝:相機-齒輪圖示-音量鍵功能-拍照。

4.其他方式:相機-齒輪圖示-拍攝方式(前置攝像頭)-手勢控制/點選以拍照/使用心率感測器-滑動開關。

非三星品牌機型的相關引數,目前我們沒有相關的針對性資料,建議您諮詢下該品牌的經銷商或客服獲取。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三星蓋樂世s7和oppor9s哪個拍照好

7樓:三星問答服務

1.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oppor9s尺寸是多少,oppoR9s多大的螢幕尺寸

oppo客服 oppo r9s主屏尺寸 5.5英寸,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畫素密度 401ppi 螢幕材質 amoled第五代康寧大猩猩玻璃。r9s手機顏色種類 r9s有金色 玫瑰金 啞光黑 新年紅 清新綠五種顏色。r9s的攝像頭畫素 前置1600萬 後置1600萬 光圈 前置光圈f ...

OPPO R9s好用嗎,OPPOr9s手機好用嗎

沒有root許可權時,該選項是灰色的,有許可權時,點選就可以檢視真實的密碼了。oppor9效能跟不上,配置比較低,相對較高,不建議購買 oppor9s手機好用嗎 你好,我認為oppo r9s挺好用的,拍照還不錯。oppor9和oppor9s哪個好用 vivo x9好用還是oppo r9s好用 以下是...

OPPOR9和OPPO R9s和vivoX9有什麼區別

r9s是r9的公升級版,前後都是1600萬畫素,高通652處理器。指紋識別更改成了觸控型指紋識別。沒啥區別。oppo貴點。oppor9s和vivox9有什麼區別 以下是vivo x9的主要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 1 vivo x9採用5.5英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