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3年了,可是現在好像沒有繼續走下去的理由了,可是放棄也捨不得,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9 04:18: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老婆一起七年了,風風雨雨啥沒見過,你們經不起考驗

2樓:lonely丶半慕

沒理由走下去,卻又捨不得。樓主是相當的糾結。

既然沒有理由再走下去就選擇放棄吧,該斷不斷,必受其亂。相信總會遇見更好的。如果真的捨不得就給自己一個堅持的理由。一輩子不放棄。想要斷趁早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最好去旅遊一圈,放開心,好好想想

4樓:創業寶典

既然沒理由,就放棄,痛苦也只是一斷時間

5樓:花開ㄨ自相依

哪有可能在一起不吵架的,嘴跟舌頭還經常鬥,捨不得就別放棄,重在溝通

6樓:七zai狗狗

首先你應該想一想是不是真的特別不合適,你倆都有忍不了對方的地方,,如果是真的覺得不合適,那就分開一段時間大家都冷靜一下吧。有舍才有得,相信你會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我作為過來人建議你幾點

分開住是首先,把心思放工作上分心,下班看個搞笑的電影,早點睡

遠離那些傷感帶回憶的歌,找朋友去k歌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沒有繼續走下去的理由?

9樓:小陸無敵

理解你的心情,畢竟和你相處3年之多,即然沒有理由長痛不如短痛,今後日子還長,不如和他分手了吧,相信你能成功!

10樓:24k純帥

繼續走下去的理由? 什麼理由? 愛情需要理由? 那你為什麼會覺得捨不得?

11樓:安全好男人

三年的感情不容易,希望你三思,想想他對你的好,在做打算

12樓:被氣死的貓

回憶一下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再來考慮

13樓:矜默

那就努力為你們倆找一條路 繼續走下去

14樓:天使一家之主

捨不得就別放棄,還有救

15樓:

你可以問問自己,或者丟硬幣決定

16樓:汝子韓餘

分開一段時間,不聯絡,再跟著心走

17樓:花妞妞

且行且珍惜,緣分可遇不可求,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18樓:最愛吳鎮雄

沒有結婚,你就會亂想

19樓:娃兒孃親

建議你去關注ayawawa的微博,會有你要的結果

20樓:遊戲茶苑

你要覺得們有可能在一起的話 就努力爭取吧

不知道要怎麼和他繼續走下去了,說了分手心卻還是捨不得。

21樓:andy叮叮

這種男的不要也罷,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以後還得了,你是人,不是寵物,他不能限制你。忘了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戀愛應該是美好的,幸福的感覺,而不是相互之間猜忌和回無休止的吵架。如果真的如你答所說,那麼只能說明你們之間的緣分很薄,只能維持到此。

這是一個與其說是在乎你,不如說是控制慾很強、佔有慾很強的人,自己不圖上進,反而嚴苛待人,確實讓人有些不舒服,天天跟這樣的人在一起真的難以想象以後的日子。

只是不知道,他是否在乎你,珍惜你,比如對你在生活上、學習上的關心照顧。

23樓:老衲法號智蒼

kipoooooooo你

男友今天生日!他出差昨晚上剛剛回來,陪了我一晚上和今天大半天!可是我昨天白天都給他準備好了生日蛋糕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不是認真的嗎,怎麼還要保持距離。以前有個朋友說過一句話”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深表認同。

25樓:璐璐

離開算了……因為他怕,也不珍惜你,他也沒那麼愛你,如果繼續的對他,你會很更受傷,所以放手吧,你才能擁抱下一個真的珍惜愛你的他

26樓:空白豬信

不是以結婚為目的的男友可以放棄了。

27樓:赫赫無常

都男女朋友關係了沒,必要藏著掖著,倆人有什麼想法直接說出來,看能不能解決?

28樓:魯小哥

無語,保持距離,他一早就知道你會和他分似的。?估計他都沒親過你。實在進行不下去就分了吧。

29樓:鎯衝康浣狆煉

他對你,只能說,不認真,不是已結婚為目的的在乎你。

30樓:哈u哈

嗯嗯、他發現之後會很感動、也許他是沒安全感吧、時間長了就好了

31樓:人生就是做戲

為什麼要保持距離,你們的關係就不想再前進點獁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沒有什麼問題吧??

33樓:我愛你沙海

從你的描

述中來看,一開始源我認為你們是正bai經的情侶關係,但最後du從你描述中,他zhi說不想願他越陷太深,難道他dao不想和你處物件?處物件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難道你們在一起不是處物件嗎?

為什麼說越陷越深呢?如果他不想和你處物件的話,也可以不在一起,自己過的過的,像你今天描述的出差,晚上陪你,晚上今天有大白天,但是他的生日有沒有邀請你去去他家裡?雖然給他準備了生三狗,但是你也沒給我做的,夠不夠說他都無所謂了?

我認為這情況為什麼他要這樣?不想和你在一起,那麼應該不是你們現在的這種關係,所以說作為一個女孩子,既然你就知道他了,那麼你要不要和他繼續生活下去?走下去的話,你們現在到底是屬於什麼關係?

你說你們是情侶關係吧,情侶的事,你們也做了,但是最後他說他怕自己越陷越深,還不想跟你在一起,所以你們的關係非常的複雜,我也不知道在這裡怎麼說了

仔細想想,兩人一路走來,真的是特別不容易,不管以後路再難走,都會選擇繼續堅持走下去,放棄捨不得心很

34樓:狠單純de我

彼此相愛,相互理解,相互照顧,相互信任,這才是完美得愛情~

35樓:我們達爾文

放寬心人生之不如意十有**慶幸沒有更糟糕吧~……同時也放過自己……只有這樣才可能開心繼續生活下去~

36樓:人耦

心已不在你身上,何謂勉強,俗話說勉強無幸福啊

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3年了但是在中途出現了一些問題說白了

我個人認為,信任是兩個人在一起最基本的要素。如果連信任都沒有的話,那麼愛情就沒有任何意義了,不怕你笑話,曾經的我和你有過相同的經歷,和你說的一樣。我也很害怕他和我說分手,可是,不斷的猜疑,還是讓我們最終分手了。那時真的很痛,但想想,如果他離開我會讓他更開心,更幸福,我會放手。所以,你要考慮清楚。 好...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3年了,可是從他口中聽到的都是愛不愛我,他不知道。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不懂?他說

你男朋友有點孩子氣啊,感覺就像痞子說我就是這樣,你能拿我怎麼辦。說來說去都是我就是不知道我愛不愛你,我就是這樣,你樂意和我過就和我過,不樂意就和我分手,你看著辦。這種態度說實話我真的很討厭!不愛幹嘛在一起?你也告訴他啊,愛就在一起,不愛就不要在一起,什麼不願意過就算。感覺就是有你沒你無所謂嘛。乙個有...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六年了,和男朋友在一起6年我還是不想結婚怎麼辦?

寂寞私聊 每個人都有私心的 只要你倆相愛 沒有任何人可以拆散你們 好好珍惜,讓別人說去吧 呦蠢妮子 要麼分手要麼和解,否則結婚後有矛盾因素 和男朋友在一起6年我還是不想結婚怎麼辦? 伊菲兒君臨天下 年華易老,青春易逝。歲月不會回頭,眷戀每一個有情人。它只會見證每一個人所經歷的時光。一路走來,有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