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工作可以讓時間過得更快嗎

時間 2021-05-09 04:17: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真相都很容易被不起眼的外表隱藏,對待任何事情,都不能僅用眼睛,還要用心去判斷

兩位相交多年的商人,相約一起出門遊玩。

兩個小時的行走,讓他們都覺得很累,於是選取了一間茶館進去休息。他們在靠窗的位置從政,以便看見街頭流動的美麗風光。

這是,窗外一位衣著樸素的老人,正抱著一個黑黑的玩具狗叫賣。兩個商人都沒聽清楚老人說的話,但是其中一位商人發現那隻玩具狗的眼睛發出很特別的光,他馬上叫老朋友稍等,自己跑到街上去看個究竟。

見有人走來過問,老人聲音低沉地說:“我這是祖傳的寶物啊,很值錢的,可是我急於用錢給孫子看病,就只賣10便士好了!先生,你要嗎?

”商人仔細地看了看這隻玩具狗,發現狗眼居然是珍珠做成的,他為自己的發現欣喜若狂。

他於是裝著若無其事的樣子對老人說:“如果我出8便士買你這兩隻狗眼,行嗎?老人想了想覺得很值,就賣給了商人。

商人回到茶樓,把狗眼拿給朋友看,那的確是珍珠。

另一個商人什麼也沒有說,急忙跑到街上,用4便士買下了老人手裡的那隻沒有眼睛的黑色玩具狗。回到茶樓,他用小刀颳了刮黑黑的狗身,發現在黑黑的外表下面竟是金燦燦的**。他大叫起來:

“果然不出我所料,這狗是純金的啊。”

買狗眼睛的商人很奇怪,問道:“你怎麼知道狗是純金的?”

朋友回答說:“它的眼睛既然是珍珠做成的,你認為它的全身會是不值錢的黑鐵皮做成的嗎?”

暗沉的黑色,只是掩蓋住了耀眼的金身而已。

一切真相都很容易被不起眼的外表隱藏,對待任何事情,都不能只用眼睛去看,還要用心去判斷。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並不能真的過的快 那只是一種感覺 但是想讓自己感覺時間過快一點的話 那就讓自己來充實時間 多做一些事情 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當你有很多事情要做 多到時間都不夠的時候就會覺得時間過的很快了在這個同時自己也過的充實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但是如果每天都是這樣忙的話,生活反而不是那麼恰然了!生活工作要合理安排!這樣在工作的過程中更加開心,自然,也可以讓時間過得更加快!!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工作忙是個好現象!

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嗎?唯有忙碌的工作才能讓我忘卻…雖然這些都只是暫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是你自己執著不肯放下,又何苦問別人那! 像你這樣,時間不僅不能沖淡一切,反而會越陷越深。 放下,人生如夢,夢醒曲散,何苦留戀!

忙碌時間過得快成語,形容「忙碌時間過得快」的成語?

多元輸入法 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 自帶有九萬條詞彙,輸入os,打出 光字 即見符合題意的成語 光陰似箭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光陰荏苒 光陰易逝,豈容我待 形容 忙碌時間過得快 的成語?形容時間過得比較快的成語有哪些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白馬過隙,一彈指頃 日月如梭,無法把握,一日三秋,歲月穿梭,...

是否忙碌的生活過得才充實,忙碌可以讓我的生活過得很充實

oo璞love蘇蘇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這就是每一個人都要尋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