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3年了但是在中途出現了一些問題說白了

時間 2021-10-14 22:31: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信任是兩個人在一起最基本的要素。如果連信任都沒有的話,那麼愛情就沒有任何意義了,不怕你笑話,曾經的我和你有過相同的經歷,和你說的一樣。我也很害怕他和我說分手,可是,不斷的猜疑,還是讓我們最終分手了。

那時真的很痛,但想想,如果他離開我會讓他更開心,更幸福,我會放手。所以,你要考慮清楚。

2樓:好靜靜

信任都沒有了,愛情肯定不會長久。天天吵架也很沒意思。他老懷疑你,只能證明他不夠信任你,不夠愛你。順其自然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安全感,你得好好檢查是不是自己**做得不夠到位,其實越是相愛人在一起,越是為小事摩擦多。你可以和他多交流,多聽聽他的心聲,慢慢磨合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信任你,是因為你的做法傷了他的心,但是他還愛著你,所以到現在還沒有分手。如果你也愛著他,就儘量不要讓他懷疑,多告訴他你在幹什麼,和誰在一起,時間久了,信任才能重新建立。僅僅表明態度是不夠的,只有用實際行動讓他放心才行,只有心無芥蒂,感情才能持久。

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沒有信任,同時也沒有包容,那在一起只會痛苦,痛不到一定程度,還會在一起,到了一定程度,自然會分開,凡事順其自然,做你自己的選擇!

6樓:河畔那邊

呵呵,跟他好好談談啊,表明你的態度,讓他知道你是最愛他的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3年了,可是現在好像沒有繼續走下去的理由了,可是放棄也捨不得,我該怎麼辦

我和老婆一起七年了,風風雨雨啥沒見過,你們經不起考驗 lonely丶半慕 沒理由走下去,卻又捨不得。樓主是相當的糾結。既然沒有理由再走下去就選擇放棄吧,該斷不斷,必受其亂。相信總會遇見更好的。如果真的捨不得就給自己一個堅持的理由。一輩子不放棄。想要斷趁早斷。 我勸你最好去旅遊一圈,放開心,好好想想 ...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4年了,但是至今都滿沒有找到適合我們的溝通方式,請問大家有什麼好建議

你要相信自己啊 4年,地基有多深樓房就又多高 你們認識的那四年絕對不是白交往的 其實有些事情就是這樣 缺少的就是一次機會 但關鍵則是前期的感情培養和互相了解認識 所以朋友請你不要擔心 只要你們用心交往多多溝通 同甘共苦.我祝你們能走完這輩子. 敞開心扉 向他說明你的這些想法,掏心窩子說一說 西林塗鴉...

我和我的男朋友,都很愛彼此,在一起半年了,但是就因為兩家相隔有點遠,加上我姐姐也嫁在我男朋友們那裡

明日亞洲 好好溝通,了解家裡是怎麼看待距離的問題。是距離遠了,家裡人無法好好關照你們?是距離遠了,家裡人怕你受委屈了幫不上忙?是距離遠了,你們照顧父母不方便?是距離遠了,擔心不能經常見面?其實,距離不是問題,關鍵是因為距離引起的其它問題,這個好好溝通,了解之後,才能針對性的想辦法解決,打消他們的疑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