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但是有可能還在一起嗎

時間 2022-02-21 22:50:13

1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看看他心裡還有你嗎,如果能接受你就應該有希望,以後相處時要告訴他你希望他怎麼做會好的,但你自己也要控制,我跟我男朋友也是這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調整調整心態了。我也知道初戀是難以忘懷的,作為過來人我也曾經很痛苦過。鬧脾氣是可以理解的,你可以跟他談談,談談你心裡希望他能怎麼樣對你,或者你可以借他的身邊的人去旁推測敲他一下。

當然,他說要分開也不一定就分開了。分開幾天後他如果原來真的喜歡你,還是不會忘記的,你等等就行了。這段時間把精力轉移到學習工作中間來,不要太粘他了,這是個不好的習慣。

3樓:

有!一定有!和我跟我未婚妻的過程是一樣的!

我們倆也是初戀。初中開始談的!高二時分手了,她總喜歡找我麻煩,沒事找事~幾乎每天都吵架,真的很累。

就分手了!但上了大學後我還是無法忘記她~在一次同學聚會上,我們給了彼此乙個機會,直到現在,我們訂婚了

4樓:晴子流韻

感情不能回頭 初戀誰都會在乎 但是你需要合適的人 新的感情

5樓:趙楠

要還想和他在一起你就得改改你的脾氣了,兩個人在一起是很有技巧的,你的脾氣人一天兩天忍了,時間長了肯定都會累的,你換位思考下,如果你是你男朋友你受的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的問題在於溝通,不要不好意思說,如果你們是要打算走完一生的,那麼你們還有什麼話不能互相傾訴呢?

估計你的年齡不大吧,年輕人都是這樣的,是乙個愛衝動的年齡段,愛情能讓人很快長大,因為愛情與現實衝突的時候往往就體現出了愛情的堅強或脆弱,建議你靜下心來好好的想一想,不是想你是否還應該回去找他,而是想想以後,因為愛情並不是生命的全部,你還有更多的路要走,也許當你的閱歷更多的時候你就會對愛情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許到時你會找到你完美的愛情。

還有,女孩子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因為年輕人做事是不計後果的,可能你正在被別人傷害著,也可能因為自己的年少輕狂而不小心傷害了自己,但這一切發生的時候連你們自己都還不知道,或許這一切都會在你們的心裡留下不美好的陰影,甚至影響到你們以後的路,所以,注意走好腳下的路,別衝動。

7樓:上帝是只羊

你應該去問他

這次輪到你來哄哄他 知道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能,但是你得改改小姐脾氣.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但是我還喜歡他,我該怎麼辦

孟佳惠 妹妹 我讀大學是 班級上有6對好姐妹 包括我都是在熱戀 可是畢業時 相繼都分手了 原因各有各得苦衷 幸福的愛情都是一樣的 不幸的愛情各有各的曲折 大道理也不想講 只想告訴你 姐姐也算是過來人 勉強的來的愛情不能要 女孩子要比男孩子放的開 不然會更讓人家看不起 拿得起放得下才是好樣的 如果一個...

男朋友喜歡上別的女人了,和我分手了但是他還不放過我,說什麼愛我,想我之類的,我該怎麼擺脫他啊

526626975林 如果你確定不愛他了,你就下定決心離開他,無論他說什麼你都不要相信,不要因為他說的什麼話而感動,一切都是假的,背叛是最可惡的,讓他聯絡不到你,打 不接 發資訊不回 無論他說什麼你都不理他 空間訪問設定許可權 qq拉黑 如果你決定離開他了 我相信這些你能做到 大力金剛葫蘆娃 最簡單...

我有男朋友了,但是有男孩子追我,我有男朋友了,但是有一個男孩子追我

你好,你的處境其實不是什麼大問題。我不瞭解的本人的性格,我只能提供大眾一點的處理方法給你聽。我本人就比較執著,除非我自己認為不可能了,或者自己覺得自己盡力了,才會對一些事物做出極端的手法。像我19歲,結婚了,有孩子了,也離婚了,更失去孩子了。雖然我放棄了挽救,但是我起碼盡力了,因為要知道,有一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