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工作太忙,常常因為工作忽略我,我應該和他繼續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5-02 21:27:12

1樓:迷人的菜狗

我認為男人太忙是一種不可抗力的事情。現在仍舊有很多女性靠丈夫生活,亦或者戀人雙方的工資水平都不高,為了生活所以拼命工作。其實現在很多新時代女性都非常的自立,比起靠丈夫照顧,這樣子的女性還是很有家庭地位的。

我認為你還是可以和你的男朋友在一起的,就算是你得男朋友因為工作繁忙而忽視了你,那麼也不能說明什麼,男人的事業心往往都是非常的重的,對於自己的事業非常的看重,就像我一樣,我也是這樣子的,經常會因為工作而忽視了自己的另一半,也會招來很多的不滿,但是我的女朋友還是非常的懂事的,所以還是能夠理解我的。

我身邊就有這樣子的人,女孩子在沒有工作的時候,男孩子總是會看對方不順眼,然後經常會找茬,兩個人總是會因為金錢的事情而吵架,但是等到女孩子上班了以後,因為工作的原因,兩個人沒有時間經常的在一起,然後男孩子就會變得特別黏女孩子,經常會患得患失,所以說男人還是非常的便宜的。

所以我還是希望所有的女孩子能夠給自己的男朋友一點理解,因為工作是乙個男人立於世的基礎,男人在這個世界上的壓力和女孩子是不同的,這一點我是深有體會的,我經常會在同學聚會的時候感到自卑,覺得別人比自己混的好,所以我總是會在心裡默默的努力,我的女朋友也會在背後默默地支援我,俗話說的好,每乙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乙個女人。

2樓:簡單聊聊生活

你可以先和你男朋友交流一下這個問題,給對方乙個機會,看能否去改正。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好好跟他溝通一下這個問題,他畢竟是因為工作不是因為其他事情。

4樓:甜桃沒有腰

我覺得應該不是開心,而且我覺得應該是一種另類的自卑吧。我覺得可以在一場人家工作,也是為了兩個人的幸福生活,而且你要學會用你的經濟和你的能力或者說用你的魅力來征服他。

5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他如果說真的是因為工作很忙,沒有時間陪你,我覺得可以堅持的。

6樓:霸王別姬

你可以和他說一下你都需求,但是我覺得工作很忙也是很正常的。

7樓:木宋頭

工作嗎還是情有可原的所以你還是得體諒一下啊,或者好好溝通。

男友經常因為工作忙好幾天都不聯絡我!他是不是不愛我了?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男人留住女人慣用的手段

要麼不聯絡他幾天,不過就怕你自己忍不住。要麼就甩了他,但是你很喜歡他,八成不可能甩他。

我敢肯定的說,乙個成熟而且非常愛你的男人,會每天都聯絡你,不會讓你難過和著急。

教你著:不跟他發脾氣,反而要對他溫柔,百般的呵護。發的資訊不要過多, 不要讓人感覺煩。給他慣出點小毛病,為了以後你不理他的時候,讓他能主動上你這尋找溫柔。

溫柔是女人最好的**,就看你怎麼用。眼淚是雙刃劍,最好是別用。

如果這招不好使,那就是他不愛你,只是用你來填補心裡的空位,趁早甩他。

9樓:水龍頭頭龍水

聽我的從此不要聯絡他

看他到底多久才跟你聯絡

再定他是不是真不愛你了

我跟你說 無論再忙 1分鐘還是有的

他那也許是很好的藉口

如果是的話

別再傻了

你應該慶幸還沒有結婚

去找屬於你真正的幸福吧

我祝福你 小妹妹

10樓:岑不了

從第二方面入手去觀察他,看他到底是怎麼了;假若工作真的那麼忙,就盡量對他溫柔點,做一些生活上的微小事情,他一定覺得很溫暖。沒有乙個男人那麼好耐性的,你和他吵得多,他自然會厭倦你,理性點去處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你就應該體諒他一下,畢竟男人在事業上大拼是很辛苦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人了 的確有這個可能

女朋友工作太忙,總是沒空和我相處,該提出分手嗎

文化叭叭員 應該分手,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的話,那麼愛你的人,工作再忙也會永遠對你有空。戀人之間除了分享日常的幸福時刻之外,相互之間的陪伴也很重要,但是如果女朋友工作忙的話,你只能自己去吃飯,自己去買衣服,下班之後自己對著手機或者電視,連個說話的人都沒,特別是在生病的時候,你需要的是女朋友細心的照顧,...

男朋友太忙顧不上我,打電話心不在焉,是不是對我厭倦了

根葉兒 不一定厭倦,也許只是沒有激情,歸於平淡 笨笨鑫寶貝 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要一天到晚盯著他,既然他已經對你的 心不在焉了,你就不要再打 去了,等他主動找你, 說不定是真忙呢。不過你也該有所警覺。但是女孩子也該有自己的空間與生活,不要圍著男孩子轉,會讓他覺得你非他不可,也會覺得煩。你應該等他找你,...

男朋友因為工作不能陪我,男朋友總是因為工作的緣故,不能陪我,我應該怎麼辦?

我有 一般這樣的情況下,如果控制不好自己,別人是很容易闖進你的心裡的,到時候感情就會出問題,一兩個月也許能忍能接受,但是時間久了,自然就受不了。我相信你男朋友一定不會一直這樣忙下去,早晚會有個盡頭的,只能等待,至於能等多久,就看你自己了。 你應該學會包容你男朋友,你要想現在短暫的分開只是為了你們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