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居兩地,老公從不主動打電話,我要不要給他打電話

時間 2021-05-02 21:26:08

1樓:神鬥鬥娛樂

這種時候並不是說男人必須主動,其實很多時候都是互相的,如果你主動一點可能他下次也主動了呢。你要這麼想的話,夫妻豈不就和諧了?

2樓:洪文惠

感情需要雙方共同經營,你老公從不主動給你打**,你需要和他好好談談了。你要讓他明白,你們的婚姻需要你們兩個人共同努力,而不是你自己單方面的付出。

3樓:不會飛的魚兒

你老公日理萬機可能很忙的,既然他沒空那你有空給他打可以啊。祝你們幸福!

4樓:坤坤盟

兩夫妻之間嘛。你老公跟你相處了那麼久,你應該了解他的。他不主動的話,你也可以主動打個**去找他。

畢竟兩夫妻這有什麼不好的。要麼就是你們如果生氣了或者是怎麼了,哦,乙個台階下的話,就可以忍一忍,可以讓他先主動一點。最好是兩地分居嘛,就打個**去。

找他一下。畢竟是你老公。

5樓:嵇丹秋

兩地分居。是特別影響夫妻感情的,所以要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條件。盡量拉近跟對方的關係。不僅是性生活,還有心與心的交流。經常打**聊天呢,也是會增加夫妻感情的。

6樓:尺八水管流

兩地分居你老公從不打**,你主動不更好嗎?你老公男人粗心,有時玩上遊戲就什麼都忘了,你主動會感動他的,沒準下次他就給你打**了。

7樓:

要呀,經常打**問候下很好呀,男人工作忙你要經常關係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他習慣了接**,不習慣打**,如果到時候你不打**,我估計他也會給你打吧,問你家裡有啥事了,怎麼沒打**呢?

9樓:在八境臺探險的百香果

這是兩個人的事情,你倆都該打,你可以在**裡好好溝通一下這個問題

10樓:巢亦凝

要。我都是主動找我老公的。他也不主動

11樓:ajx映山紅

從不主動打**?那也不想你啊,這不是有問題麼

和老公兩地分居他不喜歡給我打**,每天都是我給他打**,就算我不給他打他也不會主動給我打

12樓:一葉飄北

證明他不是很想你。或者,你讓他有點點反感。你應該學會利用你女人的魅力,讓他去想你。主動聯絡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不是好的發張方向,希望你們好好的溝通,既然是老公就是結婚了吧,走進婚姻就開不起玩笑了,慎重點,凡是多考慮,愛情需要保鮮,不要以為兩個人相愛結婚就是終點,其實維護才是最重要的,找到乙個能把自己嫁給他的人很不容易的,應該好好珍惜,不要因為不愉快不順心就想放棄逃避什麼,生活是兩個人的了,建議你不要被眼前的什麼事物迷惑,要有自己主見,既然愛,就用心愛,相信你老公有他的獨特之處,有你的最愛的一面,分居不代表什麼,也不能決定什麼,那只是工作需要,是我們要爭取幸福的必須手段,事情都在變化,分居也會是永久啊,看的遠些,既然牽手了就有好多時間,為什麼要不開心呢,浪費你們的大好時光!

我跟老公兩地分居十年了最進這三年他從來不主動給我打**,每次都是我給他打,也沒話跟我說,我做手術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地分居十年這麼久你應該要有危機意識才對,現在根據你的描述你們婚姻肯定出問題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是時間把你們的感情給淡化了…

我和老公異地分居有乙個星期了,大多都是我主動給他打**的,每次談話內容他都聽結果不要我說內容,而且

16樓:似乎曾經過

夫妻難免有煩惱的時候,男人工作起來就是這樣,先多乙份理解,然後靜下心來找他慢慢談談,總會解決問題的!祝您生活愉快!

17樓:百度使用者

我還是想說~有時候不說不等於沒有?用你心來告訴你正確答案!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居一周就疑神疑鬼。可見夫妻情深,真是恩愛夫妻的楷模。別鬱悶了。過十天半月思慮過度,神經受虧,對己對老公是負擔,如有小孩是傷害,跟上他,寸步不離!

19樓:理專家

你做你的,這是時間問題,男人需要空間發展,不妨試著放開,沒必要說些沒用的,實在想聊天不如找個網友

20樓:藍精靈

時間長了,他肯定會變心,真的要注意。

21樓:說好的約定

我只想說 多抽時間回去看看

老婆一點也不關心我,兩地分居幾年,從來不主動給我打**,就算我給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覺得她不關心你

那就跟她好好聊聊 不知道你們之前的感情怎麼樣是一直就這樣不冷不熱的 還是之前熱現在冷了你可以把你的想法告訴她 看看她怎麼說

23樓:威尼斯的心笑

你不給她打**試試看她的反應。

24樓:心理諮詢

長期兩地分居會產生感情的淡漠。如果她是女強人,這個是正常的,如果是在外打工,建議還是首先解決兩地分居的情況。

兩地分居老公就一定會有外遇嗎,兩地分居的夫妻就一定會離婚麼

距離對愛情來說 是一個殘酷的考驗 不是說兩地分居老公就一定會有外遇 但是很有可能 因為畢竟你們分得太久了 有機會的話 還是儘快努力爭取在一起生活吧 祝你們幸福 別說這名也不行 我告訴你個辦法 你現在打 給你老公 問他有沒有 然後告訴他 你想他了 就可以了 他要是問 為什麼問這樣的問題 你就說 你們同...

老公得了絕症,我們分居兩地,快要崩潰了

劉若英盂庭葦 可悲的是生命不能從來 可喜的是生命它也不需要從來 生命它是一個過程 未來是充滿希望的,哪怕你的生命只剩下一天,也要好好活 水晶湖殺手 凡事開心點往好處想,這些問題 我只能告訴你 學會堅強!這樣的事最好別來這裡提問 能對老公忠誠,我相信他會感激你的,他也沒看錯人,慢慢會好起來的 哎。樓上...

夫妻分居兩地,老公電話都不打,這是幾個意思

夫妻分局兩地哈,老公一個 都不打。1.他對你沒感情了,你們長期異地戀,根本就沒有交流,他也不知道打 給你說什麼,對於他來說你已經變成陌生的妻子了,所以一個 都不打。2.工作太忙了在異地,並且還沒人照顧他所以不給你打 3.可能性最大的猜測是出軌了,因為出軌了外面有了人,所以他才不給你打 想跟你冷戰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