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我愛上了男人,但我不想背叛老公,我又不想失去哪個男人,陷入兩難境地的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21:27:12

1樓:小飛仙

我來幫你:

首先,你認真慎視一下自己的內心,是否是真的愛上了那個男人.也許你所謂的愛上他,只不過是一種情感上的寄託或依戀,但那絕不是愛. 夫妻之間,長時間的感情不合,無形中促使我們有了躍出高牆尋找外面美麗風景的動機,這期間一旦有**(針對你,比如他給你的關心\安慰\依靠等等你從老公那裡得不到的)趨虛而入,背叛的籌碼便會加大,精神出軌的可能性會加大,肉體出軌的可能性也會加大,你既然提到你老公曾經一次次背叛你,想必你也是一次次失望和痛苦不堪,直到最後的麻木,這個時候另外乙個男人給了你溫存,你彷彿重拾了當初戀愛的激情,所以你認為自己愛上了他.

如果這種感覺像我所說,只是單純心靈上的一種慰藉和依靠,那肯定不是愛,當然,人都是自私的,誰不希望自己身邊多乙個愛自己的人呢,所以你不想失去也是情有可原的.問完自己的內心,如果你仍然確定你是真真愛上他了,你不也說你完全陷入無法自拔了麼,那你有且只有兩條路可以走,一,跟你老公攤牌,離婚,他同時跟他老婆攤牌,離婚,然後你們結合(給我感覺要能性不大,暫且不說他會不會為了和你在一起而離婚,你首先都不肯放棄自己的老公呢,所以這條路你是不會走的),二,繼續保持並發展著你們狂熱的地下愛情吧,但是沒有結果,說的難聽點叫**,我不知道你們之間發展到什麼程度了,跟他一直保持著曖昧關係?或者已經徹底成為他的情人了?

眼前來想你可以快樂一天是一天,從長遠打算呢,終究是不能像真正的戀人一樣在一起的,你這麼大個人了,一點控制自己感情的能力都沒有嗎,你這麼做也是在背叛啊,那你和你老公又有什麼分別呢,你老公背叛你和你如今在這裡提問的問題,根本是兩碼事,不要拿老公曾經多次的背叛給自己現在的**找藉口,以減輕自己的心理負擔.你是個矛盾的心理狀態,不想失去自己的老公,同時又不想失去那個男人,兩個都想要,怎麼什麼好事都被你佔全了呢,我感覺你好想根本沒設想過今後,只是得過且過,快樂一天是一天的那種,你分明是在享受**的快樂和刺激,你敢不承認.你儘管口口聲聲說你不想傷害任何人,但你卻未打算和他斷了關係,而是企圖以不被發現的這種方式不傷害任何人,同時還滿足自己所謂的無法自拔的愛.

不是無法自拔,而是你根本就不想拔出來吧.對自己負點責任,也對那個男人的老婆負點責任好不好.想想你老公是怎麼跟別人搞在一起的,作為老婆的你得知他外面有人時,你是什麼心情和感受,那你愛的那男人的老婆呢,要是知道了呢,不就成了當初的你嘛,同是女人,何必為難女人呢.

希望你可以就此打住斷絕和那男人的關係,然後重新經營好和老公的婚姻生活,記住,你老公出軌那是他對不起你,跟你現在這種完全是兩碼事,如果你還想沉浸在這火熱的愛戀中,那你就去吧,從此你也不要再到處呻吟你老公曾背叛你的事了,你沒有資格了已經,我會鄙視你,因為你跟你老公完全一副德性,沒有任何分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玩兒火,可你不能也以玩兒火來報復他吧?!既然成家了(想必你們也有孩子了),就不僅僅是追求感情了,而且更多的是要考慮責任的問題。你說你這樣,說什麼自己陷入這段感情中、無法自拔,你只是在考慮你的感情,或者直白一點就是你的感受,你根本沒有考慮你通過一紙證書而對你的家庭承諾的責任!

你說我說的對不對?你根本就沒考慮清楚你所擔負的責任,所以你覺得你無法自拔。你想過你這樣去找了另外乙個男人,和乙個有家庭的男人胡來、當小三,你對得起你的孩子麼?

如果孩子長大知道他媽媽是這樣的人,你還讓他怎麼做人?!

不要聽別人說什麼怎麼追求自我、追求自己的愛情,那對沒結婚的人來說還適用一點,對結了婚的人已經不適用了!誰如果這樣對你說,那你問問她在遇到相同情況時能不能做到放棄家庭?你也不要用你老公怎麼背叛你來找理由,他背叛你是他的錯,你可以以自己的正確來相對他的錯誤佔據情理上的優勢,你沒有必要、也不能犯同樣的錯。

所以,建議你還是不要亂來,既然不想傷害任何人,就和那情人一刀兩斷,當做什麼都沒發生,認真對你的家庭負起責任來。至於你老公的背叛,那是另外乙個話題了,不想多談。

希望你能考慮清楚。

3樓:泥問玉

既然不想傷害任何人,又都有各自的家庭,我看還是傷害自己吧,不該有的感情就盡快斬草除根吧,拖得越久越對你們傷害越大。

4樓:小個大熊貓

人不能為了一己私慾傷害周圍的人啊,我們應該會控制自己的感情宣洩,不能知道一些事情不能碰,缺仍然執迷的嘗試啊,害人害己!愛乙個人沒錯,愛乙個已婚男人也沒錯,但是我們是有道德底線的。所以盡量試著把感情隱藏在心底,或者去別的地方旅遊,試著暫時離開現在城市一會,讓自己放鬆一下!

當你陷入兩難的境地時,該怎麼辦?

5樓:柯南一工藤新一

究竟是什麼事情,讓你兩難呢?在很難做出抉擇的兩者之間,畢竟是要放棄乙個,無論是哪個,失去便會得到,萬間的事物都是兩者不可兼得,其實在你的潛意識中,有你想要的那個答案,只不過你不知道,你經常說這件事,不經意間就會說出答案,或許它不是你想要的那個答案,但是你的思想是希望得到這個答案

6樓:網易書魂

這就需要「兩害相較取其輕」。

7樓:姜小喬

跟著自己的心走 實在不行 拋硬幣吧

我愛上了男人,我們彼此很愛對方,但都捨不得各自家庭,我該怎麼辦

要麼就灑脫的雙方不要繼續傷害自己另一半解決好再好好愛,要麼就忍忍心不要這樣不道德的感情 手機使用者 把愛埋在心裡,做個普通朋友 漂流 撒哈拉 黑木耳都有這樣的苦惱 睿 什麼鳥都有,這種無恥的問題也問。 打住吧,既然都捨不得各自的家庭,那就趕快打住,別再走鋼絲了啊! 寒夜孤星靜 適可而止吧,當小三就那...

我愛上了已婚男人,我愛上已婚男人了,怎麼辦??

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你現在最該做的,不是想方設法的去維繫這段感情,而是讓自己冷靜下來,好好思考一下,這個對你來說到底意味著什麼 小花豹 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

我愛上了已婚男人,該怎麼辦,我愛上了一個已婚男人,該怎麼辦

小花豹 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里 你不把自己洗乾淨 誰也救不了你 邯鄲月老郭峰 他有沒有愛過你,你自己心裡是清楚的。最好是走出這段感情,真的不值得再為這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