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每天都催我出去上班,我不想去,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21:27:12

1樓:鴻鵠

應該是你老公覺得他乙個人積攢財富的速度太慢了,所以才急於讓你去上班,你可以和他詳細談一下,目前你們的經濟困難有多大,掙了錢想往**花,是未雨綢繆還是已經入不敷出;畢竟是你們兩口子過日子,所以你公公婆婆的話不要當成聖旨,還是多了解一下你老公的想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家需要大家的付出,你不想去上班總得找個事做啊,再說,如果不上班,你以後會慢慢被時代淘汰的。

3樓:小喵

不上班其實也心煩 關鍵有時候問人家拿錢也心裡不舒服

4樓:

走出去需要很大的勇氣,每個人都一樣。不管什麼工作,先乾著,找找感覺,慢慢就會適應了。每個人都有惰性,停下來就不想走,但走起來就會越來越快,越來越順的。

5樓:菩提天天談

謝謝題主的提問!

生活和工作,其實也就屬於一種互補的關係。為什麼要去工作,其實並不是為了掙錢養家,而是有工作的人不管是為人處事,還是思維方式,都會比沒有不上班的人要強很多。

話說回來,假如女方不上班,可能對生活也不會造成任何影響。相信男方的出發點也是希望女方有屬於自己的工作,那麼也不至於讓生活太無聊。

筆者建議,男女雙方還是要找到乙個共同的契合點,這樣才能讓彼此的感情繼續。男方也不要強迫對方,但是女方也不能一意孤行。謝謝!

6樓:星幣騎士

你老公的話有道理,你公婆的話是不對的,已經與這個時代不相符了。你整天在家無所事事,而你老公一直在忙工作、忙事業,漸漸的你們之間的差距將會越來越大,作為家庭婦女你會逐漸與社會脫節。慢慢地你會發現,和老公之間會沒什麼話好說,沒內容可聊,他在不斷進步,而你一直在原地懈怠,你們之間就不再有共同語言,然後三觀都會有分歧。

到時候這矛盾可就是無法調和的了。

而且,你不工作自己沒收入,全部靠老公工作養家,你在家中就沒有話語權,說穿了就是沒地位。吃穿用的都得向男人伸手要,給多給少得看男人臉色,這日子好過?人今天不知明天事,萬一哪天你老公病了、倒下了、不在了,你怎麼辦?

這個家這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多溝通一下吧。

8樓:曜

你的老公一直希望你可以去上班

那麼你可以詢問一下對方

為什麼想要讓你工作

先搞清楚原因

然後再想後面應該如何去應對

失業很久,不想去工作上班,壓力大,老公家人天天催我,說我不上班,咋辦

9樓:付出白羊

必須去工作,要不然所有人都會嫌棄你,老公也會離你越來越遠,最終有外遇,你就慘了

10樓:雪中的紅梅

走出去需要很大的勇氣,每個人都一樣。不管什麼工作,先乾著,找找感覺,慢慢就會適應了。每個人都有惰性,停下來就不想走,但走起來就會越來越快,越來越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個工作先做起來,例如櫃檯服務員什麼的。先有個收入再 找機會找好的。

女人沒有工作,在家是沒有地位的。

12樓:紅蘋果啊啊

找乙個自己喜歡的工作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呀 等你發現自己與社會脫節的時候就晚了,女人一定要工作

14樓:悲傷與夢

沒有經濟收入肯定會被婆家瞧不起阿

15樓:堅垨、適妢嬡

可以去小投資,和我一起有興趣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家要是不想養你?

你就再找乙個願意養你的就是了!

和他們不用客氣,你老公什麼想法?

女人不想工作當然不工作,男人不工作不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就算你老公他們不說你,鄰居肯定會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明天永遠是嶄新的一天,迎接太陽,畫個淡妝,穿上你最喜歡的衣服,面帶微笑,去找工作,做乙個有價值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盡快調整好,擺正心態,我現在看孩子也做微商

20樓:苗寶寶

看人家的眼色,不去出去上班。慢慢的你會喜歡工作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很賴,老公能力又不夠

22樓:手機使用者

不想上就不上,就任性

23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要另一半養活肯定是有些難為情的,可以的話還是去找乙份工作吧,不然會習慣不上班的狀態到時候就麻煩了

24樓:3***

做微商吧!也可以在家,一對一教你做,每週還有課教你做。

25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下的小草還要長出,咱乙個人有什麼怕的,出去就好了。

26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去找些輕鬆的事做

老公說我們不合適,不想過了,但是又不催我去離婚,我該怎麼辦?

27樓:

老公對於你們的婚姻還報有觀望,嘴上說不合適,後來又分居。想以這種方式引起你的重視,你既然不想離婚,就應以積極的心態去面對。審視自已在這段婚姻中有沒有過錯,有錯就改。

雙方需要勾通,你應主動,誠肯的把心中的話說出來,找想一定會達到對方的諒解。試試看。祝你們合好如初。

28樓:曹曉靜律師

若您不想離婚,還是建議您回到您的家,與對方溝通解決您夫妻之間的問題,化解夫妻之間的矛盾,爭取對方回歸家庭。若對方執意要離婚,很有可能會起訴到法院,通過訴訟解除婚姻關係。

2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的心都不在你這裡,勉強維持又有什麼意義?

我老公每天都問我什麼時候回家,你們說是不是他有什麼事瞞著我,為什麼總是催我回去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總是去乙個理髮店問:「師傅,還需要多久?」然後就走了,理髮師傅感到很怪。

有一次,他又來問,走後,師傅告訴小徒弟:「去看看他幹什麼?」過一會,小徒弟匆匆忙忙地跑回來說:

「師傅,不好了,他去找師娘了。」

31樓:貓錨天佑

不是瞞著你,是不放心你,想讓你早點回家,這個世界真麼亂,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老婆是自家的,當然得金屋藏嬌了。

32樓:

這個太正常了,夫妻一方在家,另一方出去賺錢,在家的都會在飯點前給在外的人打**的,而且不耐其煩的一遍又一遍的打,這就是愛情的牽掛,你好幸福呀

33樓:

你為什麼不認為他是關心你呀?是你在幹什麼不正當鉤當吧?事情要往好處想!

34樓:巨陽朔

你神經病啊!沒事找事,他是你老公不打**問你他問誰,你就這麼不相信他,我想,也許是他想知道你什麼時候回家,好把小三或情人送走,你就好好亂想吧

35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他想你想和你在一起,第二,如果是晚上他肯定會問,第三,你可以面對面問他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是擔心你,或者他有事情滿著你。你應該找乙個機會試探他。

37樓:少數民族鬥牛文化

有可能他有事瞞著你,但也有可能他很擔心你才會這麼說的,:-)望你採納

38樓:鐧鵑噷灞犲煄鈩

在乎你吧,我也的這樣,經常,老婆上班,就擔心,現在的社會混亂

39樓:莫羽鬱

如果你老公除了這個還有別的不對勁,那就可能是有事瞞著你,但是我覺得如果只是催你回家或者問你幾點回家就只是擔心你的一種表現

40樓:丹湛雨

他愛你,才叫你回家,想死他了,快快回家吧,家裡的晚餐等著你。

41樓:顏緋色

你試探一下 不要讓他發覺!看看家裡是不是有什麼貓膩

42樓:後鬆

他是擔心你,怕你太晚回家!如果對你不聞不問的話,那才是有事瞞你!

43樓:超級解答師

你可以利用假回家來了解一些其中的原因。

44樓:噬月玄帝

多想了吧,可能是想你了唄

45樓:時間會飛的狗

說不定是擔心你回去呦!

46樓:永州進歌

也許是關心你的表現,

47樓:

做人難阿,怎樣都被懷疑

48樓:

或許關心,或許別有目的!

49樓:i怕黑就開燈

想和你**了,男人都這樣。

50樓:綿羊福星

懷疑→_→你了 危險的訊號

老公非常堅決的要跟我離婚,天天催我怎麼辦

51樓:潮州荒島

離就離你怕什麼。他的心都沒在你這了,你不想離也好!不敢離也吧!

都沒有意義了,現如今的社會,只要肯出去工作。絕對不會餓肚子的,再者你現在還年輕,找乙個比他強都有大把機會,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他心裡已沒有你,肯定也不珍惜你,就算不離,勉強在一起。

帶給你的只有痛苦,絕對沒幸福可言。你現如今冷靜想想,如何同他分割財產,子女如何處理。他提出離婚,你就該提出你的要求與補償。

52樓:正商觀察者

首先,如果當事人不想離婚,應該想辦法挽回自己婚姻,而不應該被動的等待。但是,雖然保護公民具有離婚自由的權利。也就是說,如果對方想離婚,可以隨時提出離婚。

那麼,如果當事人不想離婚,可以拒絕當事人的離婚請求。

其次,在當事人拒絕對方的的離婚要求後,對方可以採取訴訟的方式離婚。那麼,當事人只要提供雙方感情沒有破裂的證據,那麼法院就不會判決雙方離婚,因為法院判決雙方離婚的唯一依據就是雙方感情確實已經破裂,無法在一起生活。根據《婚姻法》第三十二條規定,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同時,根據《婚姻法》(修正案)第32條第2款規定:「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這一規定說明,男女一方提出離婚後,是否准予離婚,不取決於另一方是否同意離婚,而是法院依據夫妻雙方的感情是否確已破裂和調解有無效來決定。

53樓:愛穿拖鞋

離婚有兩種方式,協議離婚和訴訟離婚,協議離婚雙方協商一致就可以去辦理離婚手續,協商不一致的,只能訴訟離婚,時間相對比較長。

協議離婚登記申報材料:

1、雙方有效戶口簿或有效戶籍證明;

2、雙方有效居民身份證或有效臨時身份證;

3、雙方當事人持有婚姻登記機關頒發的《結婚證》;

4、雙方當事人的離婚協議書,協議書中載明雙方自願離婚並對子女撫養、財產及債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達成一致的意見;離婚協議書雙方當事人共同擬定一式三份(須在辦理現場簽字);

5、雙方當事人各提交2張2寸單人近期半身免冠彩照證件照;

6、現役軍人辦理結婚登記應提交:①《軍人婚姻登記證明》;②《軍官證》或《文職幹部證》、《學員證》、《士兵證》、《離休證》、《退休證》等軍人身份證件;③《居民身份證》。

如果是訴訟離婚,可以去管轄地法院提起離婚訴訟。

起訴離婚需要準備的材料:

1.寫民事訴狀,第一部分寫明原告、被告的姓名、性別、出生年月、民族和住所地,第二部分寫訴訟請求a.請求離婚;b.

小孩的撫養問題;c.財產依法分割;第三部分寫事實與理由,把何時結婚、何時生小孩,因為什麼原因離婚等情況寫明。訴狀最好列印,但最末處必須手簽名;

2.到住所地所在基層法院(區或縣法院)起訴,在立案庭辦理立案手續;

3.立案的時候遞交民事訴狀2份、結婚證、夫妻兩人的身份證(至少帶上自己的)、小孩的戶口或出生證原件,如果有財產需要法院分割,還要帶上財產相關證據,如房產證、機動車行駛證等。證據需要交2套影印件(法院案卷中乙份,發給對方乙份);

4.立案庭審查後,繳費;

54樓:北京劉輝律師

找到他要離婚的原因,解決問題。

55樓:產婆

如果還是有感情的,就要拯救。如果已經沒有感情了,**不成夫妻,沒必要箍著。

56樓:德星橋

如果你覺得還有挽留的可能,你就跟他父母家人商量一下幫忙勸勸他。如果沒有挽留可能,那你也不要硬拖著。

57樓:匿名使用者

有孩子嗎?為了孩子是不是坐下來好好的談一談,如果能不離盡量不離吧

5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公不在愛你了!心思沒有在這個家庭裡面!那這個婚姻就沒有任何意義了!還可以直接的問他為什麼要離婚!原因什麼?

59樓:年少獻給網路

那就早點離婚吧。相信你會遇到真正愛你的那個人

6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外遇,離可以,他須要淨身出戶

61樓:淫一手_好溼啊

那就離!如果你堅持他就不會把你放眼裡 活的更累

6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吧強扭的瓜不甜

63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情留在身邊也不會快樂

64樓:愛情考拉

隨著社會的發展,現在離婚的人是越來越多,在一方提出離婚的同時,另一方為了家庭,孩子想要挽留是很正常的,但是,要挽留乙份情感需要自己付出很多的,本文將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下當男方提出離婚的時候妻子怎樣挽回這份婚姻,希望能夠對大家有幫助。

一般男方提出了離婚,一定有他的原因,比如有了新歡,忍受不了女方的一些錯誤等,要挽回一段婚姻,必須要從他離婚的原因著手挽回來之不易的婚姻,從原因入手首先也要找出原因,自己不知道男方離婚的原因的話可以冷靜下來好好談談,問一下為什麼要離婚。

end男方出軌

男方在外找到了新歡一般是對於你們夫妻生活不是很滿意,你可以認真的問男方自己到底有什麼讓他做的不滿意的地方,能找到小三的話,可以去找小三談談,看她能否離開自己的老公,當然不建議暴力解決問題,我們主要還是要從男方身上下手挽回老公的心,讓他想清楚自己的路。

end自己生活中的原因

很多時候男方雖然沒有出軌,但是由於自己平時一些生活中的表現比如對待男方父母,照顧男方的生活,理解男方的生活等方面做的不夠好,問問老公對自己不滿的地方究竟在**,然後承諾自己會改正,讓他再給自己一些時間。很多男的感覺自己的妻子不理解自己,從而會產生離婚的念頭。

end從孩子角度挽回

孩子是父母的心頭肉,沒有哪個父母希望自己的孩子因為離婚受到傷害,所以我們可以拿孩子說一些比如離婚了對自己子女的傷害,以後一定會有很大的影響等等,然後再問對自己到底有什麼不滿意的,為了孩子還能不能給自己一次機會。

end讓家庭其他成員來勸說

1如果自己平時在家表現還算好的話,男方父母肯定是不會同意他兒子的想法的,我們可以告訴父母或者是其他的共同認識的朋友等,讓他們從離婚的厲害角度去勸說自己的老公,如果男方確定沒有出軌的話,男方一般離婚的想法是沒有那麼強烈的

end讓老公站在你的立場想問題

告訴老公如果真正的離婚了,自己以後的生活應該怎麼辦,讓老公同情自己只要男方對你還有一點感情的話應該是會冷靜的思考的,很多男方的離婚也只是一時的衝動,必須要讓他們冷靜下來才能挽回。

自己在聽到老公要離婚的訊息肯定會感到生氣或者委屈,但是想要挽回婚姻,我們不能夠只顧發洩自己的情緒,這樣反而會讓男方反感,必須冷靜下來,根據自己家庭的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然後找出挽回婚姻的辦法。

end挽回失敗怎麼辦

1可能由於男方已經打定了注意,自己沒法挽回,但是也不要過度傷心,離開他,自己也可以好好的活著,活出自己的美麗,切不可魯莽的處理一些事情,既然要離婚了,一日夫妻百日恩,還是冷靜下來商量處理孩子歸誰以及財產等分割等問題。最後祝願遇到感情危機的人都能妥善處理,重新培養好夫妻的感情,白頭偕老。

我在家,我想上班老公不讓,他每天下班回家會給我做好吃的,晚上睡覺摟著我睡,他幹活我知道很累,他就說

巢逸焮 他心疼你很愛你上班那麼累回來還給你做好吃的 手機使用者 是男人太自私了,真正愛你的男人會讓你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不是把你當個寵物養。 怕你累,因為愛你,想給你幸福,所以他不累! 問奇何南 為了這個家,好樣的。男人的榜樣。 秋瑗 他不讓你上班是怕你累,所以寧願自己累點 愛你唄,這麼好的男人你算撈...

我和我老公每天都吵架,原因都是我覺得他對我不夠好,然後每次我都會哭,他也不哄我,估計覺得我無理取鬧

這些都是生活中情趣,既然結婚了,就不要太孩子氣了。建議你多點信任他,不要疑神疑鬼,不要太羅嗦,男人最怕就是羅嗦了,同時你自己要有自己的朋友圈,不要總是圍著老公一個人轉。 夢想果 兩個人的是誰也說不明白,最主要的是你愛不愛他,你要是愛他,做什麼都是對的,如果你不愛他,他做什麼都是錯的,兩個人要是有感情...

老公上班出去釣魚,我實在忍無可忍,有沒什麼辦法解決

不要管他,他被抓現形那是老闆和他之間的事,你為了這事和他衝突會影響你們夫妻的關係。沒有必要。他愛去就去唄,就算要給教訓,也該是他造成的後果自己領罪,不是你替老闆罰他。點他幾句就可以了。 釣魚也要有尺度,影響工作就不好了,平時週六週日出去釣嗎?如果週六週日也去釣的話,上班再去就不應該了。我也是釣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