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太忙顧不上我,打電話心不在焉,是不是對我厭倦了

時間 2021-10-18 04:50:10

1樓:根葉兒

不一定厭倦,也許只是沒有激情,歸於平淡

2樓:笨笨鑫寶貝

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要一天到晚盯著他,既然他已經對你的**心不在焉了,你就不要再打**去了,等他主動找你,

3樓:

說不定是真忙呢。不過你也該有所警覺。但是女孩子也該有自己的空間與生活,不要圍著男孩子轉,會讓他覺得你非他不可,也會覺得煩。你應該等他找你,不要老粘著他,多給彼此一點空間。

4樓:曉悠的萌劇本

很難確定!具體要看他的性格!如果他對你前後出入很大就有問題!如果出入不大就沒什麼大問題!最簡單的解決辦法就是去找他一次看看他對你的態度就知道了!

5樓:夜紫情

有的男人總是會說。我拼命工作就是為了讓你們以後過上好的生活。但是卻沒想過。

在你拼命工作的時候卻忽視了女朋友的存在。當他認為可以讓你們過上好的生活的時候。或許你就不在他身邊了。

我覺得。如果是我說的這種情況你可以跟他說清楚。更想要的是他能有更多的時間來陪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如果事先會和你說他忙,那估計是真的工作忙,如果每次你約他或要見他的時候,他推脫說忙,一次兩次可以理解,但是次數多了或許你應該想想咯!個人見解,望採納……

7樓:老高寨中心小學

不一定。也許他事業心太強吧。如果這樣你選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忙說明他有他熱愛的事業,不代表對你厭倦了,有時候你可以多體貼他下,多關心關心他,或許他會意識到,工作之餘,還有愛情的甜蜜,這樣不是更好?

9樓:紫段

不一定可能沒太多精力照顧你要諒解

男友和我打**心不在焉

10樓:t顧小瞳

他是不是比較忙?還是他一直都是這樣的?如果不是,那可能你們的感情有危機了。建議你試著和他好好溝通以下,說清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訴他,他這樣讓你覺得不爽啊,讓他認真聽你講,而且要有問有答 !

我男朋友以前也這樣,後來被我多次說明制止,現在好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沒有共同的話題了。

該找找原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1,他對你不在乎了,新鮮感已過。

2,男人覺得搞定你了,進入習慣性生活程式了。

14樓:〃俺村俺最醜

他不在乎你 又不就是 你們的關係已經到了老夫老妻的那種地步 他覺的麼必要 要不就是他這個人沒有情趣 而你又是個比較敏感的人

15樓:幸福·唯美

要不是就是有心事,太頻繁就是對你不太重視了。還是不夠愛你啊。

男人都是這。冷落他幾天。 對他們太好就是不知道珍惜

男朋友說自己忙起來顧不上我對我不公平,這是什麼意思? 5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心裡覺得虧欠你,心裡過意不去,但是他決對沒有想要放棄的意思,患難才能見真情,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真的喜歡他,而你沒他忙,那你多抽點時間來關心他,聯絡他吧。祝你們好好的在一起。

17樓:mix雪

首先你要清楚他

復的工作性質是制不是非常的忙,忙bai起來根本不顧上du,因為男人畢竟事業上打zhi拼也是為了將來自dao己的家能過上更好的日子,你想找一個顧家的伴侶那麼事業上肯定就不會太有大的成就,你想找一個事業型的男人那麼對家裡就不會太上心,沒有兩全的辦法,除非他是個富二代,那就看你怎麼想了,他要真的是事業型的,非常忙你應該理解他,你們先處著吧,如果合適可以考慮結婚,畢竟婚姻裡物質是很重要的,將來還要養孩子,如果男人在不拼命點那麼你就過普通日子。如果你接受不了就想找個照顧你的男的,那麼他事業上肯定就會差一點,這個看你自己怎麼想了。

對啊 專業忙還不是為了將來以後,如果你確定就是他專業非常忙我覺得你應該理解一下,這個你不可能說不行你不能研究學業了,天天就陪我吧對吧,你要替他的未來著想,也就是你們的未來,你覺得你們有未來就該支援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對你不公平 , 是想和你分手了 的委婉說法 。

男朋友總是不理我,總是說在忙,也不會主動給我打**發簡訊,是不是真的不愛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不足,不好分析。不過,這事也分人。有的男人就那樣,高冷,或者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不知道怎麼跟女朋友相處,不太會討女孩歡心,那也並不能說明他就不愛你。

不知道你的他是什麼型別。有時候,在一起時間長了,熱戀的激情褪去的時候,也容易導致這樣的情況,畢竟,很難有如膠似漆一輩子的情況,一般也都得從熱戀到激情褪去的過程。另外,也有可能男的是工作太忙,精力實在不夠,或者是迷戀上了什麼遊戲,抱天的玩遊戲,顧不上你了。

可能有的女孩不理解,為玩個遊戲就不理自己,那肯定是不愛自己。其實未必,有的男人,在年輕的時候,就是那樣貪玩,一玩起遊戲來,人就瘋了,陷入進去了,誰打擾他他都急眼。但不代表他就不愛你。

還有什麼要問的,可以追問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你,再忙也能抽出時間,如果不愛......自己考慮需要繼續不

21樓:遮陰傳奇

很多時候的確很忙,如果你男朋友還小總說你忙,那就不一定了,成熟的男人在忙也會給自己喜好的人一點關係的。希望能幫到你

22樓:為了生活存在

你可以到他工作或住的地方去看看了解一下真實情況再做決定

23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是的,再繼續下去你會迷失了自我!

24樓:小祁野

這種怎麼說,這種男人要麼是事業性很強的人。要麼就真如你想像的那個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真的很忙,但是打個**發個資訊的時間還能沒有嘛!?

26樓:time王者是我

男人都有急心你讓他爽一下你看他會不會理你

27樓:生活

不一定不愛你!但是一定不怎麼在乎你

為什麼男朋友跟我聊天總是心不在焉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一下他最近是不是工作特忙佔精力,或是生病了又不想讓你知道擔心,還是人際關係碰上了棘手的問題出於男人的自尊一個人鬱悶?如果都不是,那就太可氣了。一般男人不敷衍,說過什麼都很記得的

29樓:手機使用者

一年不算長啊!

時間長了最多是打**聊天沒什麼話題講吧,不會這麼離譜啊。

可能他打**給你的時候在做其他事情沒放心上吧。

也可能是他覺得打**給你是一個每天要完成的任務。

講講以前開心的事嘛,應該會好點吧。

30樓:倍耐力集團老總

很簡單,你覺得他漫不經心,可能是 他不是那麼愛你...深愛的兩個人是無法不看著對方講話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好象你對你的死黨一樣,跟你已經很好了。沒有必要裝做很認真的樣子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答案

bai找到了麻煩來告知我一

du聲。

我們家那位總那樣。zhi

每次聊qq,和我說dao

話他總是有一句版沒一句的。

然後突然又權冒出一個新的話題來說:你看這部車好不好看?

這些人都應該整治一下才行!

否則我們女人也活的太沒有尊嚴了!

男朋友晚上給女同事打電話,男朋友半夜打電話給女同事

你太敏感了!不明白樓主你為什麼會覺得搞笑?他開言就告訴你他是在和乙個女同事打 他心中是坦蕩的,然後突然想到你為什麼這麼問,怕你誤會,所以後面解釋說 但是是在談工作 再有又說是人家打給他的,不明白樓主你腦子是如何思想的!應該能相信他,畢竟他很誠實的跟你說是跟女同事通話。而且他怕你誤會最後也加了一句只愛...

漸漸地我不在主動給男朋友打電話發資訊,我害怕在這段感情中輸了

走一步看一步吧,起碼會是美好的回憶 未來的日子就算不會和他在一起。我也願意繼續。而我們已經知道以後不會在一起了 卻還是很珍惜。無論怎樣 別人是別人 你是你。在這獲取不了什麼。我知道你也想繼續對吧。一切跟著自己的心走 跟著心走。不是所有的愛情都會有結果的,不是最後和我們結婚的人就是我們所愛的,就是和我...

每次給男朋友打電話,每次都是我主動給男朋友打電話 高分

選擇失憶 他可能真在忙吧,理解下他,就像我們在忙時,他打 過來我們也會掛掉啊 紅色基捕令 分手吧,我個人認為,證明 不愛你了你對他沒吸引力,要麼就是你說些不真實,不找邊際的話,不管是面對面還是 不要土泥帶水有價值有分量的話和事,希望對你有幫助 好多次看出來你的男朋友不在乎你了,可能第一次打 他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