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認識一女的,第一次約會叫我去茶樓,長的一般,我拒絕了,回來網上查了一下,那裡經常出現茶托,哎

時間 2021-10-18 04:49:10

1樓:縹緲錄

我覺得你拒絕了,說明你這個人做事情十分的謹慎,這樣是很好的。

茶托不一定說都是長得非常漂亮的,因為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那麼什麼樣的女人都是有男人喜歡的,都是有他的魅力存在的。

其實在網上認識一些網友都是陌生的,所以一定要提高自己的警惕心理,千萬不要聽信他們的甜言蜜語,中入他們的圈套設計。

2樓:匿名使用者

親,並不是所有的託都長得漂亮的,因為很多長得漂亮的女性並不需要去給別人當託就可以找到很好很體面的正當工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認識的一個女的,第一次約會叫你去茶樓,而且長的一般的話,那有可能是真的,但是呢,他就是可能也是別人推薦的吧,覺得去個茶樓的話,比較清靜,適合兩個人約會吧,那但是也有可能是茶托,因為查拖的話,一般不可能是全部長得那麼漂亮的,因為他也要看約會的人呀,一般約會的人,他看看對方是什麼樣子啊?比方說一個三十四三四十歲的大叔,如果,如果給他匹配一個20多歲的漂亮的小姑娘,那也不合適的呀,所以肯定是要有一個匹配度的呀,這個人家早就,產業鏈已經熟透了,所以什麼樣的人配什麼樣的姑娘,這個可能都有所瞭解的,那麼可能是給你匹配的時候匹配錯了,這個只能是說真的是查錯的話,可能是這種情況,因為你如果上網查了一下的話,真的有很多茶托的話,這個就是肯定,可能是插錯的,現在什麼都有,託酒託差錯,比方說一瓶酒好幾萬,這才是真正的酒託呢

4樓:白臉關雲長

第一次約會去茶樓也很正常,就算那一帶有很多茶托,她也不一定是啊。兩個人剛開始相處都是看感覺,如果你察覺到她是茶托就撤,很漂亮的女的是不需要做茶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茶托網上已經出現了很多的報道,而且大多數報道都是說漂亮女孩借戀愛名義去消費,所以對於網路上認識的漂亮女孩,多少心裡都會出現防備。所以很可能茶樓換個策略,長相一般的女孩子更能降低人的防備心,卻萬萬沒想到題主居然是個外貌協會,真是失策。

本來是想提醒提防各種託,可是想必以題主的經歷和機智就不多此一舉了。^_^

6樓:電如狂

這就是套路,現在社會套路深啊~!凡事沒有絕對。

7樓:匿名使用者

多瞭解一下,總之,初期要先保護好你的錢包。

8樓:漂流者

也不是這樣說,很多託就是利用了你和她們談得來進行的

9樓:手機使用者

誰說託都是很漂亮的!屌絲把妹都是想閉了燈各個部位都一樣!也就不怎麼想容貌了!

見了面就想快點和人家開房!可是人家就利用這點心理 對於託 疏於防範 再加上面子問題不會拒絕她說出的地方!所以哥們你就很悲催的上當了!

10樓:16小小胖媽

也許能遇到不好意思拒絕她的唄

11樓:喵喵五郎

管她是不是,反正你不上當就好了

12樓:

你怎麼知道他長的一般

13樓:府沅釹

網上認識一個女孩,第一次約會叫你去茶樓找了一半,你拒絕了,回來在網上查了一下,那裡經常出現,插圖,這證明你可能真的遇上一個插頭,所以你還是比較聰明,沒有上當的當,現在有很多在網上認識的人,因為你們不瞭解,不熟悉,所以會出現很多的**,我認為還是在現實生活中,在自己的朋友圈裡交到很多的人,這樣自己能夠了解,才不會上當,在網上認識的人就要像你一樣,多留一個心眼,這樣才不會上當,我說你這個人還是比較聰明,以後希望你找到你身邊現實生活中的女孩子,不是從網雙認識的的

女的第一次約會帶你去茶樓什麼意思

14樓:素箋啊

人家這個女的第一次約會就帶你去茶樓,他的意思是很深的,這個女的可是很有修養的一個人,咱都知道茶是需要慢慢慢慢去品的,這人生你們兩個之間的愛情也是需要去慢慢慢慢去品味的,然後彼此發現對方的好,發現對方的深情,發現對方的情意綿綿,發現對方的真心厚愛,可見這個女的對你是比較上心的,也比較有興趣,也可以說是很愛你的,因為他一開始就帶的帶一到了一個比較高雅的一個場所啊,去慢慢的品茶,去慢慢地品味人生,可見你給她的影響是相當好的,他就是在告訴你,他要和你去慢慢的享受生活,去享受人生

15樓:饅頭的爺是蒼蒼

意思是為你著想

去茶樓遠離喧囂

消費低廉

很明顯既獲得了舒適的環境,又降低了成本,有頭腦,有見地,安排得當。

16樓:

很有品味的人,找了個很安靜的地方

我在網上認識一個女朋友很久了,但第一次見面,我感覺有點陌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現實與網路所存在差距的最真實的體現。說白了你倆畢竟沒有見過,畢竟只是第一次見面。之前所有的所有都是感覺。

記著,上網有風險,會友須謹慎。

18樓:魚缸裡沒有魚兒

網路與現實的差異啊~·

就是社會病,很多人在網路上很健談,但是到現實中就不行了。

比較正常,慢慢來,多見幾次就好了。

19樓:餘香芋

網路和現實有點不一樣。差距、你要明白那是在網路。現在是現實~!

我認識一個女孩子,在網上認識的,我們第一次見面,就住在一起了,然後她就對我說我們分手吧?

20樓:y小彭

分唄,這姑涼太隨便了吧!如果是我,面都不會見

21樓:笑酒窩

有感情嗎這個,分了就分了,也許她只是一時失意並沒有打算和你在一起

22樓:夜子迷

很簡單,我的猜測是你們都被故鄉欺騙了

23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女孩子太順便了 還是分了

24樓:在八月的風中

蛤蛤蛤蛤蛤蛤 之前能算是在一起?

我和一個女的是網上認識的,第一次見面就發生了關係,說這是怎麼回事啊?

25樓:餘先強

你付錢或者送她比較值錢的東西了嗎?要是有,那她就是通過網路招嫖。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發生了,如果覺得發展你下去不可靠那就,斷了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對自已不負責任,網上的能有愛可言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和你玩玩,你別認真咯

網上認識一個女孩,第一次見面她一個人來的,隔了一週又約她出來,她說帶個同學一起來,她是怎麼想的

29樓:我是李碩

她是在試探你,你只需要過了這一關便可升級你們之間關係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覺得你還可以,不然就不會出來了,帶同學是因為同學好奇,想看看你

31樓:初心未老

她是想讓同學幫忙瞅瞅

32樓:手機使用者

想把你甩了或只是想把你當做朋友

我網上聊天感覺認識了個酒託女,第一次她約我就帶我去一家店吃飯,感覺被坑了。現在我主動找她下次又去那

33樓:匿名使用者

被坑了還去啊?sb就是你這樣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找幾個朋友,躲起來,到時候一起啟動她

35樓:好子

她是騙錢的,別上當。她是喜歡你的錢,不是喜歡你這個人。請千萬不要抱幻想!

36樓:匿名使用者

能說一下你去一次花多少酒錢 然後她酒量如何 如果畫的太多 真不如找個小姐姐呢 你這個花了錢上不了 多著急 我都替你著急

3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是蠻逗的明知道是託還去,有錢的主,是不是想用前感化她啊!!!高明

38樓:臉生都是我的人

是的,別再去了,這種事警察也不管,白虧,我還發現一般酒託都長得不咋地,並且要不是業務員要不就是幼教,現在還有說開**的

39樓:穿過你的黑髮的我的手

你孤獨寂寞冷,正常,知道自己很逗更正常,找個正經的吧,她不會再見你了

40樓:時光火花的突然

還求解釋,你是控制不了自己行為還是怎麼地。智商低別出來秀。

41樓:油壺命祛溼

……你看來對她挺有好感的。

42樓:tiantiande笑

嗯嗯,別去那裡了,你可以找藉口去其他的地方啊

43樓:百度使用者

爺們點何必為這等貨色糾結讓他滾蛋,男人不能為這些小事所牽絆。

4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對她是有感覺的

45樓:純牛奶咖啡可樂

下次約陌上人見面最好帶幾個朋友在身邊別讓她知道,有什麼事朋友**聯絡他可以幫你出注意,這樣就不會輕易被騙了。

網上談了女朋友,前天晚上見面了,確認關係了,但是她這兩天不要我去找她,說第一次見面就那樣,嚇到她了

46樓:阿溪

因 感情得要先慢慢培養 , 爾後才能變為真感情 .

然而 好不容易確定的關係 ? 只是以交往為前提 . 不代表 可以有逾越之舉 ! 所以 此 苦果自償 !

不過 還好的是 ~ 她只要你這兩天不要找她 , 那 希望還是有的 ? 但 切記 ~ 下次有機會見到面時 ? 可別太猴急啊 !

47樓:春春夏秋天

第一次見面就**了?她這是想矜持點。

第一次約會,男生掉價的行為,第一次約會,男生掉價的三個行為

呼延掣 第一次約會,男生最 掉檔次 的3行為,好感瞬間降到 負數 相信很多男孩子都遇到這樣的情況,和互相有好感的女孩子出去約一次會,女孩子回來就把自己拉黑了,而且再也不找自己聊天了,自己也弄不懂這是什麼情況,其實所有的原因都是因為你在約會中的一些行為造成的。第一次約會,男生最 掉檔次 的3行為,好感...

第一次和女朋友約會該聊些什麼,第一次和網上的女朋友打電話,要聊些什麼?

yushuo灬 我和我男女朋友第一次約會時,說的並不多,很多時候都是傻笑,談久了就好了,第一次不用太刻意,自然才真誠 試著在她朋友那裡問到些關於她的興趣愛好,見面多和她說說。第一次約會一定要表現出男生的大氣,紳士分度! 聊點大家感興趣的話題啊,溝通了解情況啊,或者帶著去吃吃飯啊逛逛街。 杏花村無酒 ...

第一次約會聊什麼,第一次約會應該聊什麼話題?

快速戀愛學堂 第一次約會你要安排好約會的細節,約會的流程,約會的專案等等。 不知道第一次約會聊什麼,建議你在 又二 上練習一下。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標籤,按照話題去聊很快增長你的聊天技術。所以我就找到了女朋友 裙子戀愛 第一次和女生約會見面應該聊什麼? 123456中心 首先,第一次約會的時候你不要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