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約會請女方去吃自助餐好嗎,第一次和女孩約會請女孩吃自助餐行嗎

時間 2021-10-14 21:15:07

1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這是第1次約會,請女方去吃自助餐還是比較好的,因為自助餐來講相對菜餚比較豐富,而且各種口味都有,可以避免雙方有忌口或者不瞭解而產生的尷尬。

所以如果第1次約會,只要自己條件許可或者女方也不介意的話,可以去請女朋友吃自助餐,這樣既環境比較好,也能試著多瞭解對方的口味和喜歡吃的菜餚之類的。

2樓:弭凝潔

這樣沒有什麼不好的,因為在這種情況下,每個人可能對於生活的態度是不同的,而且在這個只是出於一個禮貌的一種邀請,所以說對於兩個人來說,只要能夠放鬆就可以了,所以說吃自助餐是完全可行的。

在這種情況下,對方不能說是吃不好,但是在這種氛圍下自己感覺也是比較好的,因此對於現在很多年輕人來說都比較喜歡去吃自助餐,但是呢,如果調節好的話,去吃一個西餐牛排等之類的也是完全可行的,因此主要是看對方的一個浪漫情懷和心態,在這個時候根據周圍的一個環境做出一個綜合的分析,不過第1次約女方去吃飯,感覺吃西餐還是比較浪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合適 比較自助餐吃起來比較端著

當然如果雙方互有好感 那稍微有點出醜也會更增進感情

4樓:回憶摸頭殺

如果喜歡你,,吃什麼都一樣,,是喜歡和你在一起

5樓:

去吃自助餐烤肉吧,那種要自己烤的。

可以展示自己,也可以拖時間。

6樓:冒若雲

看對方是什麼樣子的女孩

第一次和女孩約會請女孩吃自助餐行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女孩子面前沒有必要扮大款 。是什麼樣就怎麼樣。你扮大款 搞得不好就是為了你的錢衝你來的。

我覺得已經就這樣。低調。如果你沒錢他也能愛上你。

證明是真的愛你。你也不希望對方是為了什麼目的吧

8樓:小若小若小若

最好問問八,我覺得第一次約會去自助餐的話不太好,除非是好朋友。女孩子會尷尬,而且自助餐人多,不是個約會的好地方啊。除非是那種5星酒店裡的。

9樓:老貓影記

女孩子大部分都喜歡浪漫點的,還是換個地方較好。自助餐一般都是非常熟識的朋友才一起去的。

10樓:赫然優美

看女生旳性格。一般還是去西餐廳,浪漫點

11樓:手機使用者

呃...她會糾結的,很想吃到撐可是又不好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德基,麥當勞?

你不知道人家喜歡吃什麼嗎?要是不知道就去試探性的問問,

你要有錢就去義大利餐廳,我反正沒去過

13樓:卯茂毛

當然 可以 還比較不拘束 祝你成功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助餐那地方太亂,肯德基也不錯啊

第一次和女孩子約會吃自助餐不好吧要吃好點的吧 是第一次出來啊

15樓:去追隨我心

第一次約出來主要是聊天與談情,不要太在乎吃好吃一般。而是你們吃自助餐所選的環境。

當然你認為吃的很好,讓她覺得你大方的話,也可以。

16樓:藝傾年

第一次約會,要是矜持點的,不好意思拿太多吃不飽怎麼辦,還有很多女孩子你問她想吃什麼都說隨便,其實有些東西是她不喜歡吃的…

17樓:吾莫名的悲傷

沒什麼不好! 環境好點不就可以了! 你別去找那種環境衛生都不行的不就可以了!

18樓:狄如之

吃什麼無所謂,重點是開心就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環境好的自助很難找,自助印象中都很吵,一點氛圍都沒有

第一次約會化妝好嗎

獺兔小迷妹 好的,第一次約會合適的妝容能夠給你大大加分。第一次約會打扮 簡單素雅 清新自然 乾淨利索 搭配合理 人是視覺動物,先從視覺再到性格,如果你連第一關都過不了,相信後面的程序應該會變的緩慢。穿著打扮過於隨便或誇張 第一次約會,沒人能做到不以貌取人,所以最好是穿著舒適得體,不讓對方覺得難堪的衣...

第一次見面,女方買單好嗎,第一次見面吃飯,女生買單好嗎

既然你們第一次見面那怎麼會知道他最愛什麼?挺奇怪的,一般情況下,女生買單意味著你們的關係已經非常親密了,如果你們僅僅是朋友的話可能是aa制,如果是有一些曖昧乃至戀人的話應該是男生付賬多一些。 可以。我是男的,如果我跟一個女孩子第一次見面她主動為我買單,我一定會很感激,下次會回請她。我最討厭那些女的抱...

第一次約會聊什麼,第一次約會應該聊什麼話題?

快速戀愛學堂 第一次約會你要安排好約會的細節,約會的流程,約會的專案等等。 不知道第一次約會聊什麼,建議你在 又二 上練習一下。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標籤,按照話題去聊很快增長你的聊天技術。所以我就找到了女朋友 裙子戀愛 第一次和女生約會見面應該聊什麼? 123456中心 首先,第一次約會的時候你不要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