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寫一些東西,可以嗎?幫我寫點東西

時間 2023-04-21 02:15:05

1樓:謝老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事,自己的隱私,有時候大家不願說出,於是就產生了日記,產生了作文……就像你的這本書一樣,它包含了太多關於你的事,也有大家的事,怎麼這麼說呢?每個人,都有類似的心理活動,都是有感情的,都喜歡好的事物,都討厭壞的事物,等等,就是這樣!

當乙個人生活的點點滴滴積累起來,就像你這樣,出自己的書,很好,回味起來,另是一番滋味………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了解的東西,你就真實寫,就可以了。

3樓:網友

想什麼寫什麼。我的作文就這麼來的。

讀者》我也看,相信你看過之後不會沒有感受。快去看吧,會有收穫的。

幫我寫點東西

我想寫一些東西

4樓:呆萌小怪獸

我只是乙個平凡人,普通人,我想過逃離這個世界,現實令我有一些無法接受,我的頭很痛,我的身體很虛弱,我已經開始進行我人生中最後要做的事情,我要把我的世界表達出來,我要把一切都表達出來,然後劃上句號,到大自然的深處盡情呼吸,我愛樹木的輪廓,我愛草木的清香,我愛鳥兒的叫聲,我愛那個世界,我曾經試圖愛過這個世界,試圖愛所有人類,可是我失敗了,我只想嘔吐,看見我眼前的一切我只想嘔吐,我很想沉睡不醒,沉入無邊的黑暗,現在我還做不到,因為我還有我的使命,我要完成他們,我必須要完成他們,我必須要留下我存在過的證明,我要在這個世界上留下我的腳印,可是我好孤獨,好孤獨,我只有自己乙個人,我無法改變,我已經受夠了,好想現在死去,好想現在死去。

誰可以幫我寫一些藏頭詩

夠多的了 我欲歌杕杜,愛此丘中物。你若不嫌棄,秀色沾輕露。我齒豁可鄙,愛戀無終已。你若不嫌棄,秀氣肖翕闢。我來招隱亭,愛爾無羈束。你若不嫌棄,秀色沾輕露。我歌今與君殊科,愛汝玉山草堂靜。你落平沙翔林意,秀眉霜雪顏桃花。我能之而君不能,愛將清淺問東溟。你牽橋頭探儂意,秀句所以照文苑。我聞此語長太息,愛...

個人簡歷中自我評述怎麼寫(幫我寫一些)感謝

1 個性主動積極 樂於工作,善於時間與eq管理,具熱誠與忠誠度佳,不斷學習與挑戰充實自我,善於人際關係,想法靈活多元喜愛思考,懂得運用方法增加工作效率,擬定市場策略尋求新的獲利模式及合作的可能性。2 具領導與執行力 身段柔軟,帶領部屬以協調者角色溝通,可為經營者與員工之間的橋樑,能夠依團隊中個人專才...

大家幫我一起祈禱可以嗎

媽媽說人生最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後一班回家車和乙個深愛的人!真心的祝福你們,機會也是你自己把握的,加油吧!一生有幾個值得愛的人,珍惜!祈禱 如果你真的這麼想的話,希望如你所願。祈禱 讓我們為愛 聖潔的祈禱 有這麼多人關注你們,祈禱,我相信上蒼也會感受到愛的力量來 祝你們幸福 祝福你。你會得到你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