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幫我找一些東風日產車輛的資料啊

時間 2023-03-06 12: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頤達,騏達,軒逸,天籟,驪威,俊逸 就這幾款車網上都有呀。也都很詳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業務員不培訓嗎?你們是哪家4s店?哪個城市?你們總經理叫什麼?

3樓:網友

如此簡單,但是有希望加份,專業車網!

東風日產全部車型

東風日產所有車型介紹

4樓:鑽石孫司令

x-trail 奇駿。

qashqai 逍客。

livina 驪威(有三款車型,驪威勁悅版、驪威勁逸版geniss、驪威勁銳版c-gear)

geniss 駿逸(已併入驪威)

sylphy 軒逸。

tiida 騏達。

tiida 頤達(已停產)

teana 天籟。

march 瑪馳。

bluebird 藍鳥(2023年停產)

sunny 陽光(2023年停產,2023年12月恢復生產)murano 樓蘭(已停產)

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dongfeng nissan passenger vehicle company)前身為東風汽車****乘用車公司(風神汽車公司),成立於2023年6月,是東風汽車****的重要組成部分。

在2023年央視315晚會上,東風日產被**4s店存在「小病大修」的情況,東風日產官方隨即發表宣告:東風日產高度重視,並緊急成立了專項工作組開展調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東風日產 駿逸 (6) 驪威 (22) 奇駿 (6) 騏達 (7) 天籟 (12) 逍客 (12) 軒逸 (8) 頤達 (7) 鄭州日產 帕拉丁 (8) 日產nv200 (5) 日產(進口) 日產gt-r (1)這些都是在售車型~

6樓:匿名使用者

日系車都是不要命的人開的,日系車為了賺錢,把皮搞得超薄的。

7樓:鐵通呼延飛蓮

瑪馳,陽光,軒逸,驪威,騏達,逍客,天籟,奇駿,樓蘭。

8樓:新一

瑪馳,陽光,軒逸,驪威,俊逸,騏達,逍客,天籟,奇駿,樓蘭,,頤達,貴士。藍鳥。

求東風日產全車型**

9樓:

天籟:lgbf1ae0***lgbf1ce0***

lgbf1de0***lgbf1he0***

a代表;c代表;d代表;h代表;f代表天籟車型;1代表四門三廂車;e代表多氣囊;0代表自動擋;lgb代表東風日產;

頤達:lgbg12e0***lgbg12e2***

騏達:lgbg22e0***lgbg22e2***

lgbg22e5***

驪威:lgbk22e5***lgbk22e7***

軒逸:lgbh12e0***lgbh1ae0***

逍客:lgbl2ae0***lgbl2ae2***

奇駿:lgbm2de4***

駿逸:lgbjb3e5***lgbjb3e7***

陽光:lgbe1ae2***

藍鳥:lgbc1ae0***lgbc1ae2***

① 1~3位為世界製造廠識別**(wmi):

lgb --東風汽車公司。

② 4 ~ 9位為車輛特徵**(vds)

第4位:c --風神(藍鳥)eq7200系列;風神系列還有:e(7202)、f、g

第5位:車身型別。

** 車身型別。

1 四門三箱式。

2 四門二箱式。

3 五門二箱式。

4 三門二箱式。

第6位:引擎特徵**。

** 含義。

a 公升 l4直列4缸汽油發動機。

b 待定。第7位:約束系統型別。

** 約束系統 ** 約束系統。

a 手動安全帶 + 無氣囊 b 自動安全帶 + 無氣囊。

c 手動安全帶 + 單氣囊 d 自動安全帶 + 單氣囊。

e 手動安全帶 + 雙氣囊 f 自動安全帶 + 雙氣囊。

第8位:變速箱型式。

** 含義。

0 自動變速箱。

2 手動變速箱。

第9位:檢驗位 (略)

③ 10 ~17位為車輛指示**(vis)

第10位:生產年份**。

x – 2023年生產 y – 2023年生產 1 --2023年生產 2 --2023年生產。

第11位:裝配廠**。

r --風神一廠 (襄樊) y --風神二廠 (花都)

第12 ~ 17位:生產流水線號。

幫我找一些,幫我找一些資料

犬夜叉人物介紹和高達seed的人物及機體資料 犬夜叉人物介紹 犬夜叉 inuyasha 聲優 山口勝平 本作的主人公,由於母親是人類的半妖。為了成為真正的妖怪,四魂之玉尋找中。腰仗父親的遺物 鐵碎牙,強悍度大大增強。初次出場 1卷1話 桔梗 kikyou 聲優 日高 子 為了保護四神之玉而擁有強大靈...

誰可以幫我寫一些藏頭詩

夠多的了 我欲歌杕杜,愛此丘中物。你若不嫌棄,秀色沾輕露。我齒豁可鄙,愛戀無終已。你若不嫌棄,秀氣肖翕闢。我來招隱亭,愛爾無羈束。你若不嫌棄,秀色沾輕露。我歌今與君殊科,愛汝玉山草堂靜。你落平沙翔林意,秀眉霜雪顏桃花。我能之而君不能,愛將清淺問東溟。你牽橋頭探儂意,秀句所以照文苑。我聞此語長太息,愛...

有誰可以幫我找一些情詩,古代的,詩句不要太悲傷的,如 願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潔

一點五個人 請珍惜你身邊默默愛你的人。或許,有一天當他真的離開了。你會發現,離不開彼此的,是你,不是他。如果沒可能了 那麼繼續旳就只是敷衍而已。愛情就像兩個拉皮筋的人,受傷總是不願放手的。我倔強的不願屈服,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心碎了無痕,我感動天感動地就是感動不了你 既然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