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花祭的讀後感

時間 2022-09-15 23:10:15

1樓:粉色水晶鏈

觀《花季花祭》有感

夜深了,我的思緒卻仍沉浸在前幾天**的教育片《花季花祭》的一幕幕場景中。

起初我以為危險是很遙遠的事,可看過電視 節目《花季花祭》後,我改變了看法。它有5集,分別是1青春防火牆2虛幻競技場3血色軌跡4「友情」現形記5溝通方程式。節目講述了許多正處於青春花季,卻走上犯罪道路的少男少女的故事。

特別是過分地沉迷於網路的案例,我的感觸最深。在我身就有乙個活生生的例子,那就是我的堂姐。她整天沉迷於電腦裡,什麼都不幹。

小小年紀,因為長時間盯著電腦,脊椎問題也早早的出現,不一會兒就得扯著脖子,歪著腦袋搖頭。這種樣子對於乙個女孩子來說,不僅僅對健康有影響,連形象也難看。家裡人看在眼裡急在心裡。

不管誰的勸說,都當是耳邊風,有的時候,脾氣還非常大。

過分沉迷於網路遊戲,不僅會影響健康,還有可能會讓我們誤入歧途。但是,電腦也有好的一面。我們可以從網上搜尋到許多問題的答案等等。

只要合理安排上網時間讓網路為我們帶來健康快樂的生活,成為我們的好幫手。

《花季花祭》的每一集都深深**撼著我的心,它讓我這個快進入青春期的小男孩知道了什麼事情能做,什麼事情不能做還讓我知道了如何保護自己,如何正確對待友誼,如何跟父母和老師進行溝通。

讀後感怎麼寫,讀後感怎麼感?

什麼是讀後感?在讀過一篇文章或一本書之後,把獲得的感受 體會以及受到的教育 啟迪等寫下來,寫成的文章就叫 讀後感 讀後感怎麼寫?讀後感的基本思路如下 1 簡述原文有關內容。如所讀書 文的篇名 作者 寫作年代,以及原書或原文的內容概要。寫這部分內容是為了交代感想從何而來,並為後文的議論作好鋪墊。這部分...

項鍊讀後感怎麼寫項鍊讀後感,項鍊讀後感怎麼寫 項鍊讀後感范文

虛榮的代價 項鍊 讀後感 項鍊 是莫泊桑的優秀短篇 媽媽從圖書館借來一本莫泊桑的 集,把這篇文章推薦給我。它描寫了女主人公迷戀虛榮浮華,為圖一時出風頭,而丟失了借來的項鍊。一家人只好省吃儉用,東借西貸,好不容易湊足三萬六千法郎買了一條相同的項鍊賠給人家。為償還這筆債務,他們夫妻倆賠上了十年的心酸。而...

棋王讀後感,阿城《棋王》 讀後感!!!!!!!

棋王 中講述棋的過程中多次提到了吃。文中有一段專門描寫了王一生吃飯過程中種種特殊表現,這些一切都表現了王一生對待 吃 的特殊表現。除此之外,王一生對棋更是如痴如醉。這種在俗的基礎上公升到雅,雅俗共進。道出了乙個為棋為生的道理。在之中,一名撿垃圾的老頭兒講到 為棋不如為生 為棋是養性。生會壞性,所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