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感恩的讀後感,有關感恩的讀後感?

時間 2021-05-04 03:18:51

1樓:手機使用者

從蹣跚學步到長大**,再到自己也為人父母,生命周而復始,生生不息,推動搖籃的手就是推動世界的手,世間多少痴兒女,可憐天下父母心!

讀了《感恩的心》,我的淚水便情不自禁地滴落下來,文中小女孩的媽媽那種無私的母愛令人感動,而小女孩對母親充滿感恩的心也令人動容!

小女孩從小就失去了父親,而且是乙個啞巴,是媽媽含辛茹苦地把她拉址長大的,她們家境貧窮,僅僅依靠媽媽一點微薄的收入維持生活,但是她倆依舊是快樂的,因為她們之間有愛。小女孩一天當中最開心的時光,就是媽媽回家的時候。每當媽媽工作回家,她都會帶一塊年糕回來,而對小女孩來說,一塊小小的年糕,已經算得上是人間美味了,一天下起了傾盆大雨,小女孩依然在等媽媽回家,等那塊美味佳餚,可是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媽媽還是沒有回家,小女孩決定去找媽媽,在漆黑的夜晚,小女孩著急地四處尋找,雨水打在她的身上, 很快她全身都溼了。

就在這時,她在不遠處,看見媽媽暈倒在地上,她跑過去,拼命地搖動媽媽,試圖要叫醒她,但是怎麼也叫不醒 ,而媽媽手裡緊緊地握著一塊年糕,小女孩明白了,在風雨中,她一遍一遍打著啞語,唱著「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又勇氣做我自己……」。淚水雨水在她臉上交織成一片……

讀完全文,我的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什麼滋味都有,想想這位小女孩,再想想自己,我覺得我根本比不上她,她對母親的愛,對母親心存感恩,而我們時常會與父母頂嘴,生氣,回想一下,真是不應該。父母對我們的愛總是無私的,不管方式如何,出發點都是乙個「情」字。我們應該多體諒他們,心存感恩……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這首歌一直在耳邊縈繞。母愛之專,心繫一身,母愛之大,情牽萬里,母愛之久,如山河行地,同日月經天!面對無私的愛,學會感恩吧!

2樓:

感恩是一種心態,它能讓我們樂於面對人生中每個階段面臨的各種境遇;感恩是一種素養,它能讓我們在與人交往過程中能更多的影響身邊的人;感恩是一種催化劑,它能在我們的人生旅途中催生更多美好的回憶;感恩更是一種境界,只有真正常懷感恩之心的人才能體會到生活的美好。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珍惜。

關於感恩的讀後感

3樓:亡靈a獵手

乙個小女孩,父親早年去世,和母親相依為命內,在母親下班回家時,總容會帶給她乙個年糕。一天烏雲密布,下起了滂沱大雨,母親很久沒有回來,女孩擔心極了,便一路去找。在路邊,母親躺在地上,女孩拍了拍母親,但母親沒有醒來,女孩為了喚醒沉睡中的媽媽,一路唱著「感恩的心」,為了讓母親好好「睡著」。

在生活中,我們也要向女孩學習她會感恩。感謝父母給了我乙個生命,感謝他們生我養我,感謝他們拼命為了我努力賺錢,將來努力,回報他們。感謝老師,為我們傳播智慧型的種子,讓我們懂得更多知識,將來一定不辜負老師。

感謝他人,感謝建築工地的工人,為我們住好我們才有這麼美好的家。感謝設計師,為我們設計這麼時尚的衣服,絞盡腦汁,才有我們身上這五彩斑斕的衣服。感謝科學家,為了人類能更上一層樓,甚至犧牲了自己,才換來大家的幸福。

總之,值得我們感恩的人太多太多了,讓我們手拉手一起努力,將來成為有用的人才,回報為我們無私奉獻的人吧!

有關感恩的讀後感?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要寫出自己的真實感受就行.乙個人如果不懂得感恩,還怎麼在社會上立足.要講究真情實感、如果是虛假的話還不如不寫!!

關於感恩的感想

關於感恩的讀後感,關於感恩的讀後感500字

仲孫曼萌 感恩老師 讀後感 是當然如果我問你,在你的一生中最應該感謝的是誰?你一定會說是老師和父母。這的,因為是父母養育了你,老師教導了你。如果讓你回憶老師和你的點點滴滴,是否會想到老師其實和你的父母一樣愛護你。在看 感恩老師 之前,我認為沒有任何一種東西能概括老師對我們的情感,可現在我找到了,這是...

感恩節怎麼感恩父母,感恩節感恩父母的讀後感

1.感恩節雖然源自美國,但是父親節 母親節,也都是源自西方的節日,反正二十一世紀是人類文化大融合時期,世界各族文化各美其美 美美與共,然後互相學習 共同成長是一件好事,何況促進親情 知恩報恩,本來就符合每個人內心深處的需要。此其一。2.感恩父母首先應該發自內心,並不是因為感恩節到了,隨波逐流地去買禮...

求關於在感恩中成長為主題的讀後感的作文左右

感恩父親愛,是人世間最珍貴,又常被忽略的東西。給予別人愛,你的心如春天般歡快,收穫別人的愛,你的新將如收穫的秋天。愛,是那麼平常,卻又是那麼珍貴,使年少的我不禁迷惑 真愛有多少份量?有人說,真愛是無比沉重的,就像電影 背起爸爸去上學 般 也有人說,真愛是空氣般的重量,從言語中給予他人 更有人說,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