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春暖花開 春回大地 萬物復甦 百花齊放寫一段話(至少3句)

時間 2021-05-04 03:18:51

1樓:玫瑰花兒開

1、今天的天氣真好,春暖花開,暖暖的太陽照在金黃的油菜花上,花兒顯得更加鮮豔迷人。花叢裡,乙隻只可愛的小蜜蜂,追逐著,嬉戲著,忙碌地採著花粉。一陣微風吹來,一股迷人的芳香撲鼻而來,令人心情舒暢。

這片美麗的油菜花,為春天增添了光彩。

2、春回大地,萬物復甦,百花齊放,爭奇鬥艷,我們看到漫山遍野的油菜花了,我趕忙拿起相機進行拍照,老伴將速寫板支起寫生,孫子卻鑽進了金燦燦的油菜花叢裡追撲那翩翩起舞的蝴蝶。

3、春天,是油菜花盛開的季節。在綠油油葉片的襯托下,它那小巧玲瓏的金色花瓣,漂亮極了。一陣微風拂過,油菜花便扭動著那苗條的身軀。

這時,我禁不住遐想:大地是巨大的舞台,天空是觀眾,油菜花是著名的舞蹈家,正在盡情地表演芭蕾《天鵝湖》……

4、我動情的望著金燦燦的油菜地,就像進入了一幅夏日鄉村的水墨畫裡,我從畫中走來,看到了農民勞動的辛苦,也看到了油菜花那挺拔的生命力,更讓我看到了深情的土地無私地養育著世間萬物。油菜花的美,美在熱烈而執著,美在芳香而純樸,教會我許多做人的道理。

5、春風吹拂,菜花搖弋,彷彿滿金流動。我突然覺得自己彷彿變成一朵美麗的油菜花,穿著金黃色的禮服,站在充滿陽光的田野裡。春風妹妹輕輕地吹過,我舞動著金黃色的禮服隨風飄盪,不光是「我」一朵,所有的油菜花都在舞動,風停了,我停止舞蹈,靜靜地站在那兒,蜜蜂飛過來,告訴我勞動的快樂,蝴蝶撒著花粉在「我」身邊,告訴我春天的資訊……

6、慢慢的,黃昏降臨了,那美麗的顏色染紅了天空,染紅的大地,更染紅了那一望無垠的田野。這種顏色不是我們創造出來的,更不是我們能想象得到的,它是那樣的美麗,那樣的鮮豔,那樣的柔和,它紅中帶黃;黃中帶橙;橙中帶藍;藍中帶白……它是大自然藝術家調出的。在晚霞中,我奔跑在花海中,享受著油菜花帶給我的快樂。

7、春日,漫山遍野的油菜花盛開了,一朵朵,一簇簇,一片片,在春風裡昂首怒放,盈盈招手,展示其迷人的風姿,煞是喜人。

8、從遠處看,整個大地一片金黃,好象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有幾個小朋友在放風箏,風箏在空中飛翔,與油菜花一起構成了一副美麗的圖畫。

9、滿山的油菜花千姿百態,花團錦簇。你看!這朵油菜花四瓣全部綻放開了,那花心吐出幾根小巧纖細的花蕊,四瓣花瓣成十字形,在綠葉的映襯下顯得那麼淡雅清秀,一陣風吹來,它們隨風搖擺,像在對我們招手微笑。

這朵嫩黃色的油菜花,羞羞答答,還沒綻放開它的笑臉,顯得那麼晶瑩淡雅。這朵杏黃的油菜花,半開半閉,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引來了蜜蜂和蝴蝶的青睞,真是「流連戲蝶時時舞,自在嬌鶯恰恰啼」。

10、四月,到農田裡走上一遭,那又是另一番景象。無數朵油菜花的上空有許多只美麗的蝴蝶,它們煽動著翅膀,似乎是在迎接你的到來。仔細一看,還有幾隻小蜜蜂趴在花朵上一邊吮吸著油菜花的花蜜,一邊懶懶地曬太陽呢!

這番景象讓我情不自禁地想到了曾今學過的詩句:「兒童急走追黃蝶,飛入菜花無處尋。」或許只有置身於這樣的環境之中,才能真正感受到這首詩的意境吧!

2樓:直到遇見你天蠍

春天正是春回大地,萬物復甦、柳綠花紅、鶯歌燕舞、冰雪融化、泉水叮咚、百花齊放、百鳥爭鳴的時候。

早晨走在公園的一處,聞著許多剛剛發了芽的柳枝的味道,躺在草地上,軟軟的。小草剛剛鑽出了堅硬的泥土,就想要迫不及待地享受這春天的第一次陽光。

嫩綠色的草,它很快脫去了原來的外套。並隨著天氣的變化著,乙個勁地變綠,也會有許多蝴蝶飛在新開的花朵上,盡情的飛舞玩鬧,那可真是妙極了。

擴充套件資料:

春回大地:指好像春天又回到大地。形容嚴寒已過,溫暖和生機又來到人間。

萬物復甦:春回大地,天氣變暖了,樹綠了,草青了,各種小動物都甦醒過來了。形容到處生機勃勃,一派欣欣 向榮的景象 。

柳綠花紅:形容明媚的春天景象。也形容顏色鮮豔紛繁。

鶯歌燕舞:意思是黃鶯在歌唱,小燕子在飛舞。形容春天鳥兒喧鬧活躍的景象。

冰雪融化:春天來了,溫度上公升,冰和雪都融化了。比喻萬物重新充滿生機,生機勃勃的場面。

百花齊放:意思是春天天氣暖和形容百花盛開,豐富多彩。

3樓:匿名使用者

春回大地,萬物復甦,百花齊放,爭奇鬥艷,我們看到漫山遍野的油菜花了,我趕忙拿起相機進行拍照,老伴將速寫板支起寫生,孫子卻鑽進了金燦燦的油菜花叢裡追撲那翩翩起舞的蝴蝶。

春暖花開,漢語成語,

拼音是chūn nuǎn huā kāi,

原義是說春景美麗,現在常用來比喻有利於工作或學習的大好形勢。出自《湧幢小品·南內》。

春回大地,漢語成語,

拼音是chūn huí dà dì,

意思是是指好像春天又回到大地。形容嚴寒已過,溫暖和生機又來到人間。出自《太倉稊公尺集·歲杪雨雪連日悶題二首》。

「萬物復甦」的意思為春回大地,天氣變暖了,樹綠了,草青了,各種小動物都甦醒過來了。形容到處生機勃勃,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

百花齊放,漢語成語,拼音是bǎi huā qí fàng,

意思是形容百花盛開,豐富多彩。比喻各種不同形式和風格的藝術自由發展。也形容藝術界的繁榮景象。出自《鏡花緣》。

4樓:京俊張簡文德

當冬天過去,春天的腳步就近了。春回大地萬物復甦,到處是生機勃勃的景象。公園裡的花也開了,在這百花齊放的季節裡,大家都走出了家門,來欣賞大自然的美麗。

春回大地,萬物復甦,柳綠花紅,鶯歌燕舞,冰雪融化,泉水丁冬,百花齊放,百鳥爭鳴。怎麼寫一段話

5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春天正是春回大地,萬物復甦、柳綠花紅、鶯歌燕舞、冰雪融化、泉水叮咚、百花齊放、百鳥爭鳴的時候。

早晨走在公園的一處,聞著許多剛剛發了芽的柳枝的味道,躺在草地上,軟軟的。小草剛剛鑽出了堅硬的泥土,就想要迫不及待地享受這春天的第一次陽光。

嫩綠色的草,它很快脫去了原來的外套。並隨著天氣的變化著,乙個勁地變綠,也會有許多蝴蝶飛在新開的花朵上,盡情的飛舞玩鬧,那可真是妙極了。

6樓:喵小採

春回大地、萬物復甦、柳綠花紅、鶯歌燕舞、冰雪融化、泉水叮咚、百花齊放、百鳥爭鳴: 燕子、鶯都是大自然春季的象徵,而「燕語營歌大地春」,這句話正是表達了春天即將到來的景象。

「芳草春回依然綠」,這句則表示了春天雖然已經過去,但是大地乃至一切景物都還是象徵春天猶在的綠色。

喇叭花是我最喜愛的花之一,不僅是因為喇叭花美麗嬌嫩,更因為喇叭花持之以恆的精神打動了我。

去年六月的時候,我在小區的花壇中發現了幾顆花種,於是就打起了種花的主意。因為不知道是什麼種子,所以就把種子種在小碗裡給它澆了,希望能好好成長,健健康康的長大!

春天正是春回大地,萬物復甦、柳綠花紅、鶯歌燕舞、冰雪融化、泉水叮咚、百花齊放、百鳥爭鳴的時候。

早晨走在公園的一處,聞著許多剛剛發了芽的柳枝的味道,躺在草地上,軟軟的。小草剛剛鑽出了堅硬的泥土,就想要迫不及待地享受這春天的第一次陽光。

嫩綠色的草,它很快脫去了原來的外套。並隨著天氣的變化著,乙個勁地變綠,也會有許多蝴蝶飛在新開的花朵上,盡情的飛舞玩鬧,那可真是妙極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多麼美好!春回大地,萬物復甦,柳綠花紅,鶯歌燕舞,冰雪融化,泉水叮咚,百花齊放,百鳥爭鳴。

8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過去了,冰雪融化了,春天來了,萬物復甦,小朋友們一起來到了公園,公園裡邊柳綠花紅,鶯歌燕舞,大家一起看百花齊放,觀百鳥爭鳴。

9樓:匿名使用者

春回大地:春天回到了大地。

萬物復甦:萬物都復甦了。

柳綠花紅:柳樹綠了,花都紅了。

鶯歌燕舞:小鳥們一起唱歌,小燕子跳起了舞。

冰雪融化:冰天雪地融化了。

泉水叮咚:泉水滴答滴答的叮咚。

百花齊放:100朵花張開了。

百鳥爭鳴:100只鳥叫起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回到了大地萬物復甦,柳綠花紅鶯歌燕舞泉水,叮咚,百花齊放百鳥爭鳴春天裡美麗的花兒美麗的草好美呀。

11樓:你還在_我還愛

當冬天過去,冰雪融化,春回大地,萬物復甦,泉水叮咚作響,看百花齊放,觀百鳥爭鳴,到處都是柳綠花紅,鶯歌燕舞。啊,春天真的來了

12樓:貼心仙女

春天來了,春回大地,萬物復甦,柳綠花紅,鶯歌燕舞,冰雪融化,泉水丁冬,百花齊放,百鳥爭鳴。春天真美啊!春天真好啊!

13樓:phyllis可樂豆

春天,萬物復甦,春回大地,三個小朋友一起去埴樹。

14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多麼美麗,我和林林去放風箏我和林林玩的好開心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春回大地就是春天來了,大地青綠了。萬物復甦就是很多東西都已經變回原樣了。柳綠花紅就是柳樹已經綠了,花已經紅了。

鶯歌燕舞就是。老鷹和鴿子都已經開始跳舞了。冰雪融化就是冰和雪都已經開始融化了。

泉水叮咚就是溫泉的水都融化了,已經開始叮叮咚咚的流動了。百花齊放就是各種花都開始開著笑容出來了。百鳥爭鳴這是就是鳥類都在這裡證明著春天要怎麼做

16樓:強子石屋排

冬天過去了,春天到來了。柳樹綠了花紅了。鶯在天空鳴叫著好似唱歌一般。燕子在天空飛舞著。河水上的冰融化了,叮咚叮咚的流著。鳥兒們嘰嘰喳喳地叫著。

17樓:王路

狗熊撒歡,又到了交配的季節。

18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到了,柳樹綠了,花兒紅了,小鳥和蝴蝶們跳起了歡快的舞蹈。

19樓:杜甫不見了

春春聲音的詞和春天顏色的詞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長一到二年級看圖寫話。

21樓:穆里奇

::你們都會覺得自己的生活圈有?在

22樓:匿名使用者

hnhhgjgughgggfhgggghghggfcvhhggg

23樓:手機使用者

藉口阿狸了來咯咯盡然家裡比較快樂了哭唧唧克拉克啦咯吐啊7k7k家來了啦咯l考慮母雞了啦咯

24樓:冰凝希梓

春回大地,萬物復甦,山澗裡冰雪融化,泉水叮咚作響,公園裡百花齊放,森林裡百鳥爭鳴,到處都是柳綠花紅,鶯歌燕舞。啊,春天真美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fefdgrvrgrgr

用春回大地萬物復甦柳綠花紅鶯歌燕舞冰雪融化泉水叮咚百花齊放百鳥爭鳴寫一段話春天的美景

26樓:匿名使用者

春回大地萬物復甦寫一段話

27樓:匿名使用者

12345678900000

春天到了! 春暖花開 萬物復甦 泉水 百花齊放-用前面的成語寫句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近了,近了,我傾聽到了春天的腳步聲。燕子在呢喃,大雁掠過藍天,潺潺流水捎來了春天的訊息。凜冽的寒風早已悄悄匿跡,留下一串清輕的鈴音。

和煦的陽光照射在薄薄的積雪上,隱約出現春天的腳印。

春天,你為何總是姍姍來遲,使我在無情的寒冬裡瘋狂的思念你那窈窕的倩影。讓我好幾次都差點以為,你要忘記我們的約定,躲在某個寧靜的角落輕輕的哼唱睡眠交響曲呢。雖然,今年的春天來得這樣遲,但你終於來赴約了,我們的約會也就開始了。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我與春天的第乙個約會地點,便是在這郊外的清晨。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風裡帶來些新番的泥土氣息,混著青草味兒,還有各種花的香,都在微微潤濕的空氣裡醞釀。

這幾縷調皮的風兒,卷走了我在冬天裡足不出戶的鬱悶與悲情,帶來了陣陣舒爽,讓希望的種子悄悄生髮。去年鳥兒所播下的種子,一直都藏在地下,現在,也忍受不了在地里的寂寞,悄悄的探出頭來。它們爭先恐後,像是稍微晚出來一秒就無法為這世界再添風采,無法與它們親愛的春天親近了似的。

那嫩嫩的綠芽上,幾顆水珠閃爍著晶瑩的光芒,不知是哪個孩子輕輕碰觸了那嫩葉,活潑的水珠竟然搖搖擺擺的跳起舞來。春天的早晨,真是生機勃勃,給人希望。

時間一溜煙兒的到了中午,隱隱的花的芳香,不論去到**都伴隨著我。陽光來到我的身旁,喚出了我的影子。我跑,它也跑;我跳,它也跳,我們在一起玩得不亦樂乎。

幾隻鳥兒歡快的唱著歌,可能是被我們所感染了吧,它們也止不住的在樹上蹦來蹦去,我與影子都忍俊不禁。春天的中午,它給人以鼓舞,給予我們勇氣。

我與影子盡情的玩耍,不知疲累,漸漸的到了傍晚,我又與春天相約在這個小河邊。細浪們在互相挑逗。打鬧,完全不知道我已來到了這裡,欣賞它們精彩的**會。

湖水清澈見底,像是一面明鏡,映照出人們心底最純淨的一面。垂柳拂過水面,微波蕩漾,又掀起些許細浪。春天的傍晚就是這樣,寧靜而自然,使人心中的俗念全都消失殆盡。

我與春天相聚是那麼匆忙,分開又是默默無言。「一年之計在於春」讓我們與春天相會,好好珍惜這一年一度的「約會」吧!

春暖花開類似的詞語,和春暖花開意思相同的四字成語都有哪些

涉大川 萬紫千紅 春暖花開 鳥語花香 奼紫嫣紅 花紅柳綠 百花爭豔 遍地開花 錦上添花 五彩繽紛 五顏六色 一碧千里 萬紫千紅 花紅柳綠 五光十色 春光明媚 春花秋月 春華秋實 春蘭秋菊 春暖花開 春山如笑 春光燦爛 春風和氣 春光漏洩 春光明媚 春花秋月 春華秋實 春暉寸草 春回大地 春蘭秋菊 春...

英文“春暖花開”怎麼說,面朝大海,春暖花開。英文翻譯

叢繡 spring 更多的是靈魂的意思,flower是繁榮昌盛的意思,所以他們說的都不對。正確的說法是,春 四聲 暖 四聲 花 四聲 開 四聲 自己讀一下看看會不會發笑,如果你笑了請採納我,至少我給你帶來了歡樂,哇哈哈! 春暖花開 詞典 in the warm spring,flowers are ...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讀後感,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賞析!!!

其實第一次讀它心裡就有很多感觸,每次讀它心裡都會莫名心酸,想哭。從明天起 做乙個幸福的人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賞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海子詩歌賞析。作為乙個新時期的詩人,海子無疑是頗引人關注的。讀他的詩歌,可以於現今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裡尋覓到一處供我們疲憊的心靈暫時休憩的靜謐港灣。勿庸置疑,現今快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