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幫忙翻譯一下

時間 2022-08-03 14:05:09

1樓:

joachim回到羊圈

因為被從教堂驅逐而感到羞恥, 沮喪的joachim,回到了他的羊圈。所有的**都保持在山峰的頂峰之下,那些貧瘠的,強韌的自然環境反映出了他精神上的絕望。甚至連他的小狗,都感覺到了有什麼不對,在跳躍的過程中好像都會猶豫。

2樓:奚尋冬

約阿希姆退役的羊圈

不好意思回家後,他被驅逐出廟,垂頭喪氣約阿希姆返回他的羊圈。所有的數字保持在山頂的山,其荒蕪,冷酷的性質反映了他的精神絕望。甚至他的小狗,遙感東西是錯誤的,似乎猶豫中的飛躍。

3樓:

約阿希姆退役的sheepfoldashamed回家後,他被驅逐出廟,垂頭喪氣約阿希姆返回他的羊圈。所有的數字保持在山頂的山,其荒蕪,冷酷的性質反映了他的精神絕望。甚至他的小狗,遙感東西是錯誤的,似乎猶豫中飛躍

4樓:匿名使用者

來自離休羊圈 回家後,他感到羞愧被驅逐出殿,沮喪:回到了他的羊圈。所有的資料都保持以下的頂,其貧瘠,單寧山自然反映他的靈性的絕望。

即使他的小狗,感覺有什麼是錯誤的,似乎是在mid-leap猶豫。

求英語大神幫忙翻譯一下,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

在模組中有其他可用設定的地方,您可以單擊齒輪輪 b 這將帶您到首選項中的特定設定。第一種配置 由於aaps2.0,安裝嚮導將引導您完成安裝androidaps的過程。在螢幕 f 的右上角推送3點選單,並選擇 安裝嚮導 來使用它。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 藍色狂想曲 窗下秋衣風雨日,花零香砌玉痕清。那念女兒...

幫忙翻譯一下,幫忙翻譯一下。

翻譯成什麼啊?英語嗎?他不曉得正朝著那裡去。他對這遍土地不熟悉。也許附近就有人煙,但更可能的是,他會深入荒蕪。注familiar with 熟悉。not familiar with 不熟悉civilization是文明。但語境來說,用 人煙 較適合。lie within reach 就在伸手可及之處...

求英語達人幫忙翻譯,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

藍色狂想曲 窗下秋衣風雨日,花零香砌玉痕清。那念女兒睫下露,才堪公子唱優伶。顒望東欄覓侯處,卻見稂莠委地生。綰髻庭隅靨輔動,閨中閔亂難釋情。鳥歸戢翼寒條泣,花滴愁血應如是。粉黛素面皆嫵媚,風花雪月折煞人。初雪穿庭作飛花,花下輾轉白頭身。秋草空尋人去處,落日凌風見繡陳。忽聞嗚嗚憂怨訴,又如切切愁慕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