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西遊五庄加點,浪漫西遊五庄加點

時間 2022-08-03 14:00:13

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玩家最佳加點:2血2耐1敏。

原因:2血保證了血量足夠用,也抵消了無魔抗的效果,2耐保證了防,有防有血做任務根本不擔心會死。

1敏保證了出手,保證能比怪出手先封。

有人說加2血換成加2魔,達到雙抗效果,但我認為那不合適。

首先五庄沒有法術攻擊技能,加了只是為那點魔抗,第二是即使魔抗再高,也受不了物理攻擊多少下,pk絕對死。

第三加血也稍微增加魔力,但加魔卻不增加任何其他屬性。

rmb玩家加點沒用固定,

還是血耐敏三種選擇,看你用rmb填充哪方面。

個人建議:3耐2敏。

別認為沒加血會變垃圾。

因為加1點血才多那幾滴血,

但打一顆水晶石就可以+40血。

而且仙族耐力成長較高。

3耐的防禦也已經足夠,

這樣可以用寶石全打+血,不再需要打加防的寶石。

希望能解答你的疑惑,請採納哦。

2樓:

你是玩力的還是氣的

任務型別的還是pk型別的?

具體講下我再幫你分析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

普通玩家:2n2t1m 或者2n1.5t1.5m。五庄不是靠速度取勝。比怪物快,比大唐快,就可以了。其次就是拼裝備寶寶和修了。

人民幣玩兒法:鑑於浪漫是西遊的翻版,那麼很多方向都是朝著西遊發展。很多未開通的功能都要考慮進去。

練力wz。4l1m加。速度腰帶速度鞋,防禦頭防禦衣服。

寶石級別不用說了,要高。寶石完全可以彌補沒有加的耐點。wz比dt好的就是不需要休息一回合,而且會封。

為什麼rmb玩家才能玩兒這個,就因為沒有體耐,容易死,公升級難。然後就是四個修煉必須全部點滿(一般職業都是點三個,普陀只點兩個)。這是需要很大一筆錢的。

夢幻西遊五莊加點,夢幻西遊力五莊到底怎麼加點呢?

倔強的背後 想做一個封印師的話,加點就應該兩血兩耐一敏,象這樣的加點碰上物理門派就可以輕易耗死他 3防1血1敏,這是最保守的加法。還有2.5防0.5魔1敏1血,這是為了有一些抗法 還有就是2血2防1敏,這是比較能抗的加法 95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21635...

急,夢幻西遊五莊觀怎麼加點啊

建議前期加1血2防2敏,後期由於你想要pk的話加好加全敏 當然這個要你物抗法好滿,裝備好的情況下 如果不想這樣的話可以加1血1防3敏,3敏是最少的啦,就算你全敏你也不可能快過方寸山和女兒村 指裝備和加點不是相差太大的情況下 血防自己抓主意。230w多人玩 230w多種眼光 230w多種要求 不可能全...

夢幻西遊5力五庄怎麼練,夢幻西遊力五庄到底怎麼加點呢?

聰 加點主要3力1敏一1耐。點修點高功修其他夠用就行。現在點乾坤力士,力五庄捉鬼活動很快,本人155體耐wz轉力五庄。本人親身體驗服站也有出現力五庄的。 wz主要是f系的靠的是敏捷.5l不太現實.有錢就能練 傳統 3敏 1體 1耐,力 敏是力五庄 比較新穎 修根據你的發展方向了,買個現成的號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