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理科的選擇十萬火急

時間 2022-08-03 14:00:11

1樓:刀天藍

a理科。理科上大學路更廣,因為理科競爭激烈,你會不自覺比讀文科的用功。

為了少年心事你也該讀理科。

文科的東西出了學校隨時可學,理科主要借助校園教育,特別是一些裝置,自學比較困難。一般來說,讀理科的,人文修養很高的不少,讀文科的,理科修養高的就很少。文科混的很多。

國家需要文科人才,那你上大學學文科吧。理科可以報許多文科專業,文科能報幾個理科專業。我讀文,後悔啊,現在好想念化學,可不在這方面有專業的追求,總不能在家裡整裝置做反應試驗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朋有你好!這問題很簡單!理科!

我是過來人,已經大二了!選理課以後就業好!當今社會是理的天下!

而你所謂的興趣那是一種理科優勢!如今社會,你會理會文那就叫人才了!在大學裡面,你的各方面興趣都可以學!

至於競爭力,想想以後,文科就業難啊!為你女人或未來,選理!

3樓:

b 文科

只有學喜歡的東西,才能有成就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國家也需要文科的人才,要不然還要文科幹什麼~另外,那個女生,如果你進了理科班,就要發奮讀書了,如果影響了功課,誰也對不起。不要想那麼多了

首先要考慮自己的將來

選自己喜歡的吧,文科

4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我老公就是乙個活生生的例子,他上高中時就想讀文科可是家裡不讓也是諸如此類的話,什麼文科沒前途,理科好就業。可是他因為對理科沒興趣上大學一直在掛科,最後他付出了很大的精力才補考過。

所以興趣最總要啊,律師,主持人、而且考公務員的話我感覺招的文科的比較多啊。

(十萬火急)我文科轉理科能行嗎大家給點意見

說真的是不太現實,如果是理轉文,就有一定的優勢如數學,但文轉理實在想不出有什麼可行之處,即使你對理科某一科目如物理比較感興趣。畢竟時間有限 a 而自己的物理成績並不突出 b 還有大多數人都頭疼的數學 c 在壓力之下,煩躁的情緒也許會抵消你對物理熱情 而 且,你的目標還定在a批 物理成績並不突出的你,...

數學難題!十萬火急,數學問題 十萬火急

我算的是 12 16 8 6 2 196 cm 2 ab 12cm cd 16cm o點到ab的距離為8cm o點到cd的距離為6cm 不知道對不?數學問題?十萬火急 還剩兩個多月了,不如有選擇的學,基礎題不是有70 嗎,如果這部分掌握了也可以考的好。看歷年真題分類解析,一類題一類題的學。先看書,把...

十萬火急什麼意思, 十萬火急 的意思是什麼?

形容事情緊急到了極點。多用於公文 電報等。十萬火急 的意思是什麼?釋義 形容事情緊急到了極點 多用於公文 電報等 讀音 sh w n hu j 出處 老舍文集 趙子曰 第三 3 趙子曰的腦府連發十萬火急的電報警告全國。造句 現在的情況十萬火急,稍有不慎就會釀成大禍。他們冒著狂風暴雨,連夜把這個十萬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