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男孩腦幹出血,血液造影檢查為血管畸形,請問是該盡快做手術還是還怎麼辦

時間 2022-08-03 14:00:13

1樓:儲嵐嵐

不管採取什麼方法**。成功的機率都比較小。

手術 開顱清除畸形血管,但血管和腦幹關係不明的話,手術後能否甦醒都難說。

介入 介入**是通過動脈進行堵塞血管,以達到閉合畸形血管的目的,同樣存在血管和腦幹關係不明的問題。

伽馬刀 **血管畸形 尤其是這個部位的血管畸形,我沒有看到過相關資料。因而不敢貿然推薦。

我作為神經外科醫生不建議你們現在採取任何手術方式去冒險。

血管畸形出血以後有部分會閉塞,建議你們目前採取靜觀其變的方法,每隔乙個月左右複查核磁共振,血管畸形如果有擴大跡象,可以確定是生長性的血管畸形,就必須去北京天壇或上海華山 ,可以先網路諮詢他們。再考慮採取那種方法。當然現在就可以諮詢。

目前處理 安定他情緒至關重要。其他對症處理就可以。

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手術,不要呆在破醫院了,這樣會留下後遺症的!趕緊開顱手術,或者微創手術,清除畸形腦血管團.大概五六千塊錢!

3樓:自由實幹家

醫生回覆:腦血管畸形,特別是腦幹的血管畸形,做外科手術風險很大,可以到大型醫院,如省級醫院或者醫學院校的附院就診,看神經外科或者神經介入科,做介入**,就是用栓塞劑栓塞血管畸形的供血動脈和粗大迂曲的導血管,可以達到理想的效果。與傳統的外科手術相比,介入**具有相對安全、創傷小、恢復快等優點。

有條件盡快就診吧。

補充:如果要請北京的專家,首先你們要和管床醫生商量,徵得他們的同意,由他們來請專家,不過,請專家的費用需要你們出,而且是不能報銷的。

4樓:

腦幹血管畸形,開顱手術可以做,但風險大,術後有可能自主呼吸停止。相對來說,介入栓塞比較安全。

國內省級醫院一般都可以勝任。

北京天壇、301醫院等都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風險和難度都很大

直接去北京吧,宣武或者天壇

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手術,費用很高,成功率還是有70以上的。河南省人民醫院應該更專業一點。

7樓:鈊若在夢就在

手術是可以的

但是風險非常大

實際上不存在不能進行手術的患者

所謂不能進行手術

是由於手術風險太大而不敢進行手術

可以到大型的醫院去進行**

盡量考慮介入**

我17歲,因血管畸形引起的腦出血做了手術很成功,醫生說三個月複查還要做血管造影,我怕傷害身體,請問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這種情況還是要進行複查的,因為腦部血管畸形的存在很容易導致再次大出血的發生

建議喲進行複查,觀察手術的h恢復情況,一定要預防該疾病的併發症,再次腦出血的發生等

9樓:超人會幸福

做吧,為了好好活下去,不能留下任何隱患,加油!

我父親腦幹出血(醫生懷疑血管畸形或者血管動脈瘤),現在icu意思清醒,右腳能動。能每日進流食

10樓:儲嵐嵐

國內能做腦幹血管畸形的醫院不多。做血管造影確定以後再說。

兒子讀初二時突發腦出血,診斷是腦血管畸形,做了開顱手術後,恢復正常,請問對錄取大學有沒有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各方面正常應該就不會有問題。如果是不能做劇烈運動,只需要有醫生開的證明就好。之前我的學校還有一**骨頭壞死的人在上學。現在的包容度比以前好的多了。

12樓:青年中醫李鐸

初二應該是14歲吧,這個時候還是比較好的,容易恢復,但是肯定也會有一些偏癱,半身不遂的症狀,建議盡快通過中醫****來強化訓練,這樣恢復快點兒,對以後沒有影響。另外內服中藥活血化瘀之類的效果也是可以。

13樓:我叫小朋活寶

既然已經恢復正常了,就代表他現在很健康。那就讓孩子好好學習,對上大學沒有影響的,

14樓:

對於身體狀況若是恢復良好,身體無大礙,是不會有影響的

15樓:

如果現在沒有影響的話,那上大學也是沒有影響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會有記錄的,只要高考體檢正常就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恢復很好,應該沒有大影響。但要看報考方向。

18樓:邸桂增

應該是沒有影響,也不應該有影響。

19樓:小田田啦

現在完全**了沒有,現在多少歲

腦血管畸形 患者女:43歲,腦出血,手腳都能動、請問需要手術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確定腦血管畸形,必須要手術,否則以後還會出血 檢視原帖》

腦血管破裂在**過程中需要做腰椎手術嗎?

21樓:倚天漂流

是腰穿吧?常做,嚴重的可以放置引流管

我外婆67歲,腦幹出血25 30ml,沒有自主呼吸,內臟器官

先不說能不能醒,生存下來的希望非常渺茫。家屬要要心理準備。因為腦幹是生命中樞,不要說30ml,有個5 10ml都已經是非常非常嚴重的了。隨時有心跳呼吸驟停的可能。我想你外婆的主管醫生也和你說過病情了,腦幹部位出血基本上只能保守 手術風險非常高。預後是腦外科疾病中最差的一類。 腦幹是人體的生命中樞,不...

我愛人今年28歲,於11月1號突發腦幹出血,有微弱自主呼吸

諾曼第 同情你!真的同情你!可能保命,但基本是植物人!現在氣管切開了吧!想要他 她和你交流,也是奢望!放棄吧 有可能保住命,但是以後多半是植物人。我哥41歲腦幹出血,目前住icu病房3天醫生說目前靠呼吸機輔助呼吸,能自助呼吸,血壓正常,生還希望 皎月 腦幹出血很危險!好在年輕,且現有自主呼吸,有希望...

我舅舅今年37歲,腦幹出血30毫升以上。昏迷五天,目前已經肺部感染。還有救嗎?救過來是植物人嗎

王楊楊 腦幹出血醒的可能幾乎沒有,最好的結果是植物人。腦幹出血是神經系統急重症,其預後差,病死率高。腦幹出血量在15ml以上,死亡率81.8 左右。其中腦幹出血量超過20ml以上的死亡率更高。大部分患者最後都是因為再發出血或墜積性肺炎而死亡,就是你說的肺部感染。 30毫升就很危險了 基本脫離生命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