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外婆67歲,腦幹出血25 30ml,沒有自主呼吸,內臟器官

時間 2021-06-03 20:59:39

1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說能不能醒,生存下來的希望非常渺茫。家屬要要心理準備。

因為腦幹是生命中樞,不要說30ml,有個5-10ml都已經是非常非常嚴重的了。隨時有心跳呼吸驟停的可能。我想你外婆的主管醫生也和你說過病情了,腦幹部位出血基本上只能保守**,手術風險非常高。

預後是腦外科疾病中最差的一類。

2樓:

腦幹是人體的生命中樞,不學醫的人可能不知道有多重要,腦幹控制的是人的心跳和呼吸,出血量那麼大,而且沒有了自主呼吸,沒有呼吸機輔助通氣估計也早就什麼了。90%的可能你外婆再也醒不過來了,樓主要做好心理準備。

3樓:匿名使用者

腦幹出血沒有呼吸,昏迷22天是絕對不會再醒來了,67歲的內臟器官再好也不會維持很久,終將衰退致功能枯竭。但是也不會有什麼痛苦....生命總有終點,能在醫院裡、有親人的陪伴,往生應該是有福的。

南無阿彌陀佛!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南無觀世音菩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