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舅舅今年37歲,腦幹出血30毫升以上。昏迷五天,目前已經肺部感染。還有救嗎?救過來是植物人嗎

時間 2021-06-03 16:33:31

1樓:王楊楊

腦幹出血醒的可能幾乎沒有,最好的結果是植物人。

腦幹出血是神經系統急重症,其預後差,病死率高。腦幹出血量在15ml以上,死亡率81.8%左右。其中腦幹出血量超過20ml以上的死亡率更高。

大部分患者最後都是因為再發出血或墜積性肺炎而死亡,就是你說的肺部感染。

2樓:匿名使用者

30毫升就很危險了 基本脫離生命危險需要15天左右 前3天為出血期 3—7天為水腫期 一般人消腫都是在7天道15天之間 要看水腫是否厲害.有可能是植物人 前3個月清醒最關鍵 過了前3個月就很不容易清醒了 多給他說話 聽歌曲 說話 鍼灸 理療 高壓氧 磁震都有幫助. 感染關也很關鍵 需要過很多關 呼吸是否能自主?

以後錢 精力都很大了。哎 沒辦法。很可惜 很年輕。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哪所醫院醫冶?以現在最先進的醫術來講,如果發現及時的話,應當可以醒過來的,如果時間超過一個月就不好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皆有可能。或許能夠發生七級。

5樓:樂頤居

要看具體情況的,這問題最好和主管醫生溝通一下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世界上最好的大夫,興許還有一丁點的希望。

腦幹出血5ml,昏迷已經9天,已經脫離呼吸機,但肺部感染嚴重,什麼時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這樣的,腦幹出血是腦出血中最為嚴重的情況,死亡率和致殘率都比較高,

目前根據您的描述來看,考慮患者的情況清醒的可能性在50%左右,可能會遺留肢體活動障礙

腦幹出血深度昏迷7天靠呼吸機肺部感染的病人能活多久?急!急!急!男5l歲尿毒症10年,七天前腦幹出

8樓:張洪鈿醫生

你好,腦幹是中樞神經系統的所在部位,一旦發生出血,後果非常嚴重,病死率相對較高。通常來說腦幹出血量在3ml以下的,死亡率70%左右,腦幹出血量在5ml以上,死亡率90%左右,腦幹出血量超過10ml以上的死亡率基本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