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家仙香灰這樣代表什莫呢,法師好 我問下保家仙香灰這樣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8-19 23:30:09

1樓:潛川如斯

什麼都不代表,沒有任何意義!

看香的原理就是:一些居心叵測的算命先生、所謂的大師巫師、神棍神婆以及假僧人、假道士,為了牟取信仰者的財物,刻意編造出來一系列的神神叨叨的理論來讓你心甘情願的花錢請他們幫忙化解。

所以親,這沒啥意思,純屬偶然。你提到的這類現象,是迷信,統稱為「看香頭」,即根據燒香的香呈現的不同形態來判斷吉凶,或者在上香的時候發生了什麼狀況,實際上是不准的,香燒的長短,跟香的質量、材料、緊密程度、所在處是否有風、氧氣分布均勻度、點火的時間前後等都有關係,但並不昭示什麼,神仙也不會通過這麼低階的方式來啟示你(因為既然是神仙,必然是神通廣大,直接顯現真身或發神諭就是了,哪用那麼複雜;若是常人去世,其靈魂的強度頂多只能託夢,而不能改變香燃燒的長短)。切記,信仰和迷信、民俗完全是兩碼事。

法師好 我問下保家仙香灰這樣什麼意思

2樓:枝荌荌

摘自《學佛答問》(答香港參學同修之二十六)  答:香灰滿了之後,你可以把香灰包起來,供養別人。有很多人說他找不到香灰,就是我們同修當中都很多,他想燒香找不到香灰,找不到,有人用公尺,有人用其他的東西,用沙。

另外就是你可以到寺廟裡,寺廟裡大香爐(大鼎),那個很大,可以放在那裡面。如果再找不到的話,這個香灰可以埋在乾淨的泥土裡面,你挖深一點,埋在下面。或者是放在水邊,水要是流水不是死水,流水,放在水裡面,都可以。

總是你有乙個真誠心、恭敬心來處理,這就正確。

保家仙香灰最後只有中間香灰立著什麼意思

3樓:du知道君

看來您是經常燒香的,不知道供的是哪位佛?您的問題是三支香總是右邊的那只的香灰最後落下,您覺得很奇怪是嗎?也許我今天和您說了以後,就不會再出現您說的這種情況了,是別的香灰最後落下,那就中間的最後落下好嗎?

其實不必在意,很正常,有時候家裡的情況真的和香譜上說的一樣,那就是巧合,沒什麼意義,還是做乙個好人,做好事,做善事得善果,把心放平靜很重要,能改變人生的軌跡,把握自己的命運。祝您平安如意。

保家仙香燃燒說法圖

4樓:匿名使用者

看香火無論多少種十幾、幾十或者上百種都是三大象加上乙個香兆:

一就是看香頭,也就是香的高低。

二就是看香菸,香菸的高低、內外、波動、走向等等變化。

三就是看香灰,香灰的顏色、形狀、搭橋、掉落等等變化。

四就是 香兆,這就比較多了,如掐香、斷香、點火,甚至香爐爆碗、香爐倒掉等等變化。

這些都是通過香來表現吉凶禍福,可以說香火看好了,一般的事情都能看出來,不過這只是作為參考的,也不是絕對的,不過有乙個大前提就是,你的香是要好的香,像純正天然的香品為佳,如果使用劣質的化學香,那就難說了,同時用劣質香供奉仙家,也會惹得仙家不高興;所以,請一款好香是十分必要的,有心的話,建議你可以考慮考慮在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製一款適合你的純天然的無相祈福香會更好。

保家仙燒香香灰**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家的燒香後的形態都不一定一樣的,無法想說,有的香火一面倒是犯爭,但也不排除香本身的原因。所以,想要得到仙家顯靈或者護佑你,比較好是供奉好點的香,像外面的一些化學香什麼的就不要供奉了,免得仙家責怪,要供就供天然香,有心的話,建議你可以先在無相銅爐官網定製一款適合你的無相祈福香,我家一直都用這香供奉,很受仙家歡喜,事事順利。另外,我自己也佩戴了一款適合我的玉石佩飾,常年保佑的,如果你也想加強自己的運勢,你可以考慮同時在無相銅爐官網預訂一款適合你的無相祈福佩飾就可以了。

保家仙上香又邊的香灰像右側傾斜是什麼意思

6樓:aaa**王

燒香一般要看香譜的而不是其他 24香譜很準 48香譜、72香譜的都是後人編寫的不准!一般都是三根為一柱可以以3為基數6、9根就是2柱!3柱!更多

可以用牛奶 瓶裝水 不用開啟 可以放半年一換就行 紅茶、綠茶都行 !!這樣乾淨 神佛都可以受用的!!就像水果不用打皮的!!

西瓜、桔子都是這樣一樣供養 一樣可以受用到的!!一般水果都行 梨不行

香灰不能隨意扔掉的!要破財的!弄個大的容器留著,如果多了可以找個乾淨隱蔽的地方埋了最好!先要和佛說一聲,後念誦佛號 或觀音心咒同時埋香灰

給保家仙上香,香灰不落

7樓:亢玉山

有些問題,不能一味的認為是某種靈體顯靈。

先要從實際問題觀察,大多都是香的質量問題。拋去這個問題再待考其它問題。

保家仙香灰解釋香灰燒成了圈,大年初一,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其餘兩隻香正常

8樓:aaa**王

高興了唄  其他無事!!

燒香要看香譜的 24的很準 48、72種的都是後人編寫的不准!香灰如何無所謂的!!

一般都是三根為一柱  可以以3為基數 6、9根就是2柱!3柱!更多·

給保家仙上香三根香香灰都像右傾斜是什麼意思啊?求幫助。

9樓:aaa**王

燒香不看這個 看香譜才對

燒香一般要看香譜的而不是其他 24香譜很準 48香譜、72香譜的都專是後人編寫的不屬準!一般都是三根為一柱可以以3為基數6、9根就是2柱!3柱!更多

香灰不能隨意扔掉的!要破財的!弄個大的容器留著,如果多了可以找個乾淨隱蔽的地方埋了最好!先要和佛說一聲,後念誦佛號 或觀音心咒同時埋香灰

可以用 瓶裝水 不用開啟 可以放半年一換就行 紅茶、綠茶都行 !!這樣乾淨  神佛都可以受用的!!就像水果不用打皮的!!

西瓜、桔子都是這樣一樣供養  一樣可以受用到的!!一般水果都行 梨不行

保家仙如何送走,怎樣送走保家仙

可以送到附近的寺廟。燒了 扔了是送不走的,千萬別那樣做。不知你住哪,成都昭覺寺裡有個殿,就全是各種一般人家裡的已經殘損或不供養了的佛像。怎樣送走保家仙? 建議你還是供奉著,有保家仙未必是壞事,不過,如果你真的不想再供奉了,你得找人看看,然後燒香拜拜,和保家仙說明情況,仙家也是講道理的人,都是為了保佑...

怎麼知道是保家仙還是出馬仙,保家仙和出馬仙的區別

潛川如斯 不管怎麼分,都是六道眾生。我把原因說明白給你聽 我們用種種方法請來的所謂的 仙 都是六道眾生之一。因為我們這個世界叫娑婆世界,所謂 娑婆 就是 堪忍 的意思,意思是說 還可以忍受 用佛陀的話來說,我們過得很辛苦,但靈智尚在,比起地獄餓鬼的苦要很多 我們也有快樂,但比起神仙界 天道 阿修羅道...

如何供保家仙,供奉保家仙的正確方法

求誰不如求自己,自己道德好,不做虧心事,佛菩薩,龍天 會保護好你的,不要胡思亂想了。 行初一 行十五,供奉保家仙?或者說 高興就給兵馬一碗飯,不高興就給兵馬靠邊站 這個不是說有就有的。有的生來就有的,這種事不要強求 供奉保家仙的正確方法 我是東北黑龍江省的,我家的保家仙供奉在廂房坐東朝西,可以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