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些年一直供保家仙現在妻離子散看了好多家求求大家幫幫我去看一家說一樣我都不知道怎麼好了

時間 2021-06-03 04:44:11

1樓:aaa**王

人自身業報導致各種各樣的事情發生 和供養誰簡直 根本無半點關聯的 還是多多懺悔 自律 守戒 守法 安心 多多積德行善為好啊·············

2樓:以玉結緣

一輩子哪有一帆風順的,總會有些磕磕絆絆,有時候婚姻中存在的問題並不是一個人的錯,一個巴掌拍不響,這是一個人的命運和其它事情無關,有時候自己做錯了都不知道,也許這是上天對你的懲罰。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一輩子哪有一帆風順的,總會有些磕磕絆絆,如果你的家裡供奉仙家每個月按時按點磕頭上香,要是有一天你忘記了就會找你的麻煩,人們常說舉頭三尺有神明,它看不見摸不著,對於現在的科學來講這就是迷信,你只能半信半疑也不能全信它,有時候婚姻中存在的問題並不是一個人的錯,兩個巴掌拍不響,這也是一個人的命運和其它事情無關,有時候自己做錯了不知道,也許這是上天對你的懲罰。

4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靈,不信則不靈。是否有些做法神靈亦不認同

5樓:

佛家講因果,種什麼因結什麼果。一個人的福份是有數的,超過了福份,一味的去求,就會失去很多。且不說宗教層面的認識,就是常人社會,也講多勞多得,通過自己的勞動,獲得財富。

現在是末法時期,就是很亂。有些人在無知的情況下,供什麼所謂的“保家仙”。通常情況下,這些所謂的“保家仙”都是低靈,多數都是動物得了些靈氣,如狐黃白枊等等。

人為什麼要供這些,其目的是求名、求利,反正是求這,求哪,一味的求吧。人供了它,在它的能力範圍力,它就讓你如願。你發了財,有了名,覺得挺靈,這多好呀,一拜就可以得到。

你卻不知道,它幫你發財出名,可不是無條件的,它是有目的的。

動物沒有人形,是不允許修成的。它幫你發財出名,它就從你身體上採集人體的精華,供它修練。人體的精華是最珍貴的,哪是用錢買不到的,就這麼珍貴,你用這個換錢換名,得不償失!

人體的精華被它採的多了,你就會很虛弱,就象你所說的“去年在廠裡幹活幹一會就渾身沒勁”,如果現這樣下去,後果可能更嚴重!

所以說,做人心一定要正,一正壓百邪。因果不虛,種什麼因,結什麼果;你要斷了哪個因,才會沒有哪個果。

人是這世間最珍貴的,因為人身難得,人身可以修道修佛。西遊記中說過“夫人身難得,中土難生,正法難遇”,全此三者,幸莫大焉!

幫幫我:我家找人看說有保家仙就供奉了,但是是用紅布寫的聽說紅布是招兵買馬的,說我家招的都是散仙。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有每個地方的規矩 這些方面要看你找的什麼修行的仙家給你看過的 像一般人的話是隻能看的出來卻立不了堂 一般仙堂紅布寫的名字的 南北朝向的為大堂 東西朝向的是小堂 至於是立保家堂還是出馬堂這要問幫你們家的仙家禮堂的禮堂仙家(也就是你們仙家的師傅)與你們家的仙家商量著來,徵得你們家仙家同意到底是立什麼樣的堂,但是有一點 ,找的仙家師傅修行一定要比自己家仙家 的修行要高才可以,不是隨便找個仙家就可以給你們家仙家立堂 師傅一定要比徒弟修行高才可以 因為誰立的 誰就是你們家仙家的** 一般情況下散仙的情況可能以後會變成大堂 聚集了胡黃常蟒四大仙族 除了地仙還有天仙的可能,還有補充下 招兵買馬也是正常的 不是說供奉者的意願 要看你們家仙家的意思 如果說以後真要招兵買馬 自己家人說的不算 家裡的仙家在生活中可以找些摩擦 可以讓你後悔的心服口服 招兵買馬也沒什麼 就是在原有紅佈下面寫上收的徒弟的名字 上香和平時一樣

7樓:家有仙妻

如果來了散仙,你們家又不想出馬,那就找個能看病的大仙幫你們看看,這

種東西還是要處理的,不能有的時候捉的你家家破人亡的,還有看這個散仙的本事大不大,這些一般是不好請走的,如果真的要招兵買馬,那也是命裡該有的。至於出馬的感應,這個是看時間和人,有的時候說來就來,不是現在就可以有感應的。

8樓:世間法多浮雲

這是真迷信。拜佛上香都上出煩惱了,這是道理不懂啊。拜佛燒香是表示我們念念向善的決心,並且落實到生活中。

是這個意思啊。什麼形式上講這個那個的,完全沒有這個必要。佛法為眾生廣設方便,關鍵在於用心。

善哉!!

9樓:溪水有家

找耶穌找教會能給你解決

10樓:水天君

用黃色緞子寫,門口立泰山石敢當

家裡老輩有堂口,前幾年找個看事的說供保家仙,結果弄成了半堂口,,現在家裡小孩總鬧,求專業人士指點。 5

11樓:beyondfans啊江

要相信科學,不要迷信,小孩子鬧很正常的,口渴了,肚子餓了,生病不舒服了都會鬧的!

我婆婆以前供的保家仙給送走了,然後我去算命,看事的人說我得請保家仙說是我婆婆家的,她就給我寫了保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73、有關曾經算命的問題?

問073:您好,在您6月6日的解答會上您說過我們算命是不好的,但中國人基本上都有一次或多次的算過命,像算命傷命傷運這事,我是親身體會,明明命裡有的,結果給算沒了。另外,說好的不靈,壞的靈,是不是發生過就算報掉了,還是持續很長一段時間啊。

如果是用靈通算命,沒有給生辰八字,也會有這個問題嗎?如果以前有算過命現在有沒有補救的辦法?

答073:

· 算命不是太好的,算命時把自己的生辰八字全寫下來,到了最後自己的陰陽八字天地都知道,一算就動了命根,一動命根之後這個人的命運就會打折扣。

· 有關算命帶來的麻煩要持續多久,這是根據這個人前世命中所定,並不是時間的長短。如果算命的說您25歲要倒黴,25歲可能就倒黴了,所說的事情25歲就靈了。如果算命的說您30歲要發財的,30歲沒有發財,所說的事情 30歲就不靈了。

· 用靈通或用生辰八字總體來講都是算命,都不是太好的,尤其是用撲克牌,用撲克牌算命就是等於在玩命。

· 已經算過命的人,首先以後不要再算。

· 同時可以念《禮佛大懺悔文》,可以祈求 “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原諒我***不懂事情,曾經讓我的命被人算過,希望不要動我的因果”,最好能一次性念7遍。《禮佛大懺悔文》如果要有靈動性,最好能念7遍。

——玄學問答

保家仙不要隨便送,不好送,不要得罪,心中要敬畏一切神靈

你可以再供一尊觀音菩薩,一起供

下面是別人的解答:

我想麻煩問一下,家裡以前供奉的保家仙和財神爺,如何送走。

感恩合十!

尊敬***您好!

可以隨緣繼續供奉,輕易請走很不恭敬的。

祝您學佛精進、福慧雙修!合十

13樓:逢恆陸煙

很簡單呀,首先不是每一個人都有出馬的命,具不具備出馬的潛質您的看看,有沒有那個仙家給你感應呢,另外大部分人,即使家裡有那個仙家也必須找人搬杆子,解開拴馬絆,你這估計已經是單程的保家仙.

請大家幫個忙,我找了個領仙的給我看說我身上有保家仙,可我又讓別人看說是出馬

14樓:有水酵素

人人家裡都有保家仙,隨緣就好,彆強求其它不是好事,

請大家幫幫我!謝謝了 20

15樓:維維豆奶_譚

不太清楚.那你有沒有問過她為什麼跟你生氣的呢?

其實女生在有些時候是很難理解的,你們以前沒有這麼頻繁的不愉快?你女朋友以前是不是那種不會為了一點小事就跟你斤斤計較的?如果是的話,也許有可能她是那種,一件.

兩件不會和你計較,累計到一定的程度它才和輝儀次性爆發.這種人是有的,因為我就是那種人,在這點我男朋友就做的很好,你只要她在向你發火的時候,你就依這她的話來批評自己應該就差不多了,這樣應該不過分的吧,因為你前面也說過的,你很愛很愛她啊.為她受一點點委屈應該還是可以忍受的吧?

再說這一點委屈受的和是很有價值的哦!對吧.

好了,以上就是我的個人看法.

僅供參考哦?

16樓:熊熊

有句話叫做要江山還是要美人,看來你選的是美人,可是

你知道嗎,也許一個女人會為你選擇她而感動,而更愛你,可是一個女人要的是依靠,要的是如果哪一天不想出去就可以不去,你的女朋友應該會很在乎你們之間誰掙的比較多,他會覺得沒有依賴感,其實這沒什麼,多哄哄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是她對你現在的工作不太滿意

在加上女人都希望自己能過一個好的生活吧

你改加把勁賺高工資了~~~

不是她不愛你哈

這點我都可以保證

我也是過來人

兄弟加油哈!

18樓:濯輪手

愛情有時候是和金錢掛鉤的

特別是當你們已經熟悉到愛已變成一起生活的時候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要跟金錢掛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