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明白的沒,保家仙和出馬仙犯衝嗎?我身上是保家仙,物件家供的是修行仙!!不知道犯不犯衝

時間 2021-07-01 18:04:09

1樓:飛鳥渡

出馬仙的本質,就是被妖邪附體。保家仙,修行仙,本質都一樣。真正清修的動物精,根本不會附體於人,也不會在神佛像或牌位上貪什麼香火。

附體於人的,已經觸犯了天條,這樣它修不上去,人也修不成,兩廂悲哀。而且它將來還會被雷劈的。

《天壇玉格》:“法師不得淫祀五鬼、五通等妖靈。”又云:

“一切上真天仙神將,不附生人之體,若輒附人語者,決是邪魔外道,……行法之士當審察之。”這裡說的明明白白的,附體於人的,根本不是什麼神仙,而是邪魔外道,是要被行正法的道士執行天誅用道法斬殺的。

有的附體在這個人死後,再找下一個人去附,因為能說出上一個人的事,故被一些沒有正法實修實證的教派誤以為有輪迴。“再生人”等也是這個道理。

被妖邪附體的人,輕者噩夢夢魘鬼壓床,幻視幻聽,得病甚至喪命。帶著這些東西結合的家庭,容易變成家族遺傳,遺禍子孫。如果不遇正法,破了財花大錢也治不好,除非遇到正法真修道士。慎之!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倆貢的東西是不是一娘所生

保家仙和出馬仙怎麼區分

3樓:潛川

不管怎麼分,都是六道眾生。我把原因說明白給你聽:

我們用種種方法請來的所謂的“仙”,都是六道眾生之一。因為我們這個世界叫娑婆世界,所謂“娑婆”,就是“堪忍”的意思,意思是說“還可以忍受”,用佛陀的話來說,我們過得很辛苦,但靈智尚在,比起地獄餓鬼的苦要很多;我們也有快樂,但比起神仙界(天道)、阿修羅道的那種快樂到不知道也不願意去修行的快樂要差很多,所以這樣的環境是最適合修行的,那麼作為人,就是最好的載體。所謂“無慾不墮輪迴,無愛不生娑婆”就是這樣的一種境況。

堂口仙啊、保家仙啊、出馬仙啊等的這一些靈體,來自於六道的各個地方,有從天道、阿修羅道墮落下來的,那是純粹的精神體,也有從地獄、餓鬼道逃出來的,那也是純粹的精神體;還有從旁生道里如動物修道而成(譬如白娘子)或植物接受天地神秀和日月精華而修成的(譬如人蔘寶寶、葫蘆娃)等,他們的身體會遭到破壞,如雷劫、天劫、自然爭鬥等,所以無論來自何處,他們都沒有了軀體,這樣修行就達不到最大的受益,所以他們要尋找軀殼供他們修行,或者顯示小神通來吸引香火,吸收虔信之力,至於那些尋找新的軀殼的靈體,功力高的直接就驅趕出去人的靈魂,強行居住在裡面(這叫“奪舍”,專用術語),功力不高的人就附身,通過做好事來博取人們的崇拜,以獲得正能量;或者做壞事,通過不正當的手段來獲得生命能量,於是就出現了你上述所說的狀況。他們不能稱之為“仙”,只能算是邪靈(做壞事的東西)或正靈(做好事的東西)而已。因此,所謂“請神容易送神難”,這些東西,建議都不要去理會,佛法/道家才是正統,這些不是邪法就是旁門左道。

最後再舉個例子,譬如有一塊冰塊愛上了你,或想通過你去做善事,冰塊也想給你和別人溫暖啊!它的發心是好的,但是它呆在你身邊,肯定會凍傷你,儘管不是它的本意,也不是它想要的結果,因為它寒冷的本性決定了這樣的結果。

如果發現身上有這些東西,持誦《地藏經》一至七遍或者大悲咒21遍就可以將其送走的(如無奏效那就繼續念。2023年我在錦州,為了超度一位師兄身上的“仙”,足足唸了270多部才得以化解),也就是藉助佛菩薩的加持之力將其超度到佛國淨土去了。不僅做了件大好事,作為它本人而言,也是十分感謝你的!

4樓:易亦易

出馬仙和保家仙的區別(一):出馬仙和保家仙之間是神籍職務不同,不分道行大小高低。這點是兩者的根本區別。

出馬仙堂口是給有緣香客批卦消災做法事的公開堂口;保家仙堂口則是保佑**自家人丁興旺不犯災科的非公開堂口。出馬仙和保家仙之間不分道行大小高低,兩者只是各自職責不同。不是說出馬仙堂口就高於保家仙堂口,保家仙堂口的能量就沒有出馬仙堂口大。

保家仙堂口一樣有道行高的仙家,出馬仙堂口一樣有仍需修煉的散仙小將。保家仙堂口和出馬仙堂口一樣是內部結構完善,各司其責,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出馬仙堂口組織機構龐大,但細節之處也一樣盡善盡美,不容有失。

3.出馬仙和保家仙的區別(二):出馬仙和保家仙之間是共同存在,互不衝突的。

出馬仙堂口和保家仙堂口是薩滿仙門中最重要,也是最常見的兩種堂口形式。除了這兩種堂口之外還有傳香堂口和執法堂口等多種堂口形式。兩種堂口互相輔助,幫每一位心誠**,助其有求必應。

俗話一點解釋,就是出馬仙堂口中必須要有專門保護**家的保家仙存在;保家仙堂口中同樣可以有領兵掛帥立堂的出馬仙。兩者不犯任何衝突。兩者的區別即是在立堂之前,必須要和**說清楚,道明白,是保家的就立保家仙堂口,是出馬的就立出馬仙堂口。

不可隨便更改穿越,一切必須按規矩辦事,說到做到,不可竄轍亂來。

4.出馬仙和保家仙的區別(三):出馬仙和保家仙之間是相互關係,不是孤立存在的。

兩種堂口是相對而言的。沒有出馬仙堂口就不知道什麼叫保家仙堂口,同樣沒有保家仙堂口就不知道什麼是出馬仙堂口。有的人一直誤以為保家仙堂口低於出馬仙堂口,可以慢慢修煉成出馬仙堂口;更有的人誤以為出馬仙堂口立的不對可以更改為保家仙堂口,有這兩種想法的人皆是大錯特錯的。

兩種堂口壓根就是兩種不同職務的堂口,是不可以互相轉化,只是內部仙家互相關係而已。同時兩種堂口更不是孤立存在的。出 馬仙堂口內的仙家一樣可以上任保家,保家仙堂口內的仙家也一樣可以上任出馬。

保家仙跟信佛犯衝嗎

5樓:lucky張虹

無論是保家仙,還是立堂。與佛都不犯衝!所謂仙家得道成仙后為的是救人渡人,與佛道宗旨一般皆為積德行善。

換言之,積攢功德與福報為的是修行與修得更高仙位。修人先修心,眾生平等,各有各的使命和存活的意義!

6樓:熱心網友

我跟你說,別的宗教我不敢說,但是佛教跟任何宗教都不衝突,因為佛教的中心思想是因果,宗旨就是行善,所以佛教不會去詆譭任何宗教的名聲,不會褻瀆其他任何宗教的神明,所以就不存在衝突一說

保家仙和出馬仙的區別,還有保家仙能出馬嗎

7樓:8妖夜

是仙家就保家你也不能屬強求,如果仙家要揚名你也攔不住。如果你把保家仙當出馬仙供了會有很多很多麻煩,你把出馬仙當保家仙供,仙家也會找你麻煩。如果仙家想揚名它們會告訴你不過告訴你的方法不一樣。

有的是夢裡點化有的是給你打災,不過打的災在你出馬之後就會慢慢好的。

為什麼只有東北有保家仙和出馬仙什麼的?

8樓:潛川

我在東北寺院待了兩年了。比較瞭解這現象。這是因為東北人普遍比較信仰神神怪怪的東西,對佛法的理解多半重視神通啊、外相啊等,而對佛教的義理理解反而沒有入味,所以因心所現,會吸引來許多六道的神仙精怪。

我隨同**去遼陽做火供,當晚來了數百人,**告訴我差不多一半以上的人身上都有東西即保家仙、出馬仙一類的,但基本以狐狸、黃鼠狼和蛇、鼠為主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薩滿信仰主要存在於東北的少數民族中間。還有一種說法南起大連北到大興安嶺有條先脈。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只是東北有,全國各地都有的,東北那邊山高林密,更適合仙家修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的怎麼沒聽說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山西的,這邊也聽多的,有神有仙,

我身上有出馬仙但是我供了保家仙怎麼辦

13樓:怎麼取_名字

隨緣分,時候到了你家老仙自然指導你找立堂師傅

14樓:匿名使用者

等唄 時間到了就換

為什麼有的堂口說我有出馬仙,有的堂口說我有保家仙呢? 40

15樓:aaa**王

每個修行佛法的修行人都有**護持 他們有天界 地仙等等 有願力和特殊任務的 要出馬或出道 為了 幫助眾生解決問題 和引導眾生入佛門修行的 有沒有不是問題!!!

16樓:無忄

倆個是可以一起有的,不過如果你要立保家仙或者堂口的話,希望你先了解一下具體事項,在別人堂口看得只能當做參考。

17樓:寶唄咘哭

因為有的是**,我沒聽說過,保家仙 出馬仙能一起供的!要麼能 要麼不能。出堂仙 要慎重!

18樓:李通光

堂口與堂口的道行不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出馬仙和保家仙可以都有。

20樓:少年車總

我和你是同樣的情況。很鬧心啊

怎麼知道是保家仙還是出馬仙,保家仙和出馬仙的區別

潛川如斯 不管怎麼分,都是六道眾生。我把原因說明白給你聽 我們用種種方法請來的所謂的 仙 都是六道眾生之一。因為我們這個世界叫娑婆世界,所謂 娑婆 就是 堪忍 的意思,意思是說 還可以忍受 用佛陀的話來說,我們過得很辛苦,但靈智尚在,比起地獄餓鬼的苦要很多 我們也有快樂,但比起神仙界 天道 阿修羅道...

那裡有好的出馬仙,有沒有好的出馬仙?

潛川如斯 出馬仙,以東北三省居多 因為以前原始森林太多的緣故 但是不建議你去搗鼓這些東西,我把原因說明白給你聽 我們用種種方法請來的所謂的 仙 最常見的是東北五仙,即 胡仙狐狸,灰仙老鼠,黃仙黃鼬,白仙刺蝟,柳仙蛇 都是六道眾生之一。因為我們這個世界叫娑婆世界,所謂 娑婆 就是 堪忍 的意思,意思是...

這幾年出馬仙很多,有能出的,有不能出馬的,有準的有不準的,為什麼沒有神或法師把那騙人的仙收收哪

潛川如斯 用句廣告詞來說,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意思是說,如果我們不去理會那些,他們自然就沒有生存空間。不過師兄,不建議你去搗鼓這些東西,我把原因說明白給你聽 我們用種種方式請來的所謂的 仙 都是六道眾生之一。因為我們這個世界叫娑婆世界,所謂 娑婆 就是 堪忍 的意思,意思是說 還可以忍受 用佛陀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