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到底該活成什麼樣的人,人生在世,到底該活成什麼樣的人

時間 2022-08-19 23:25:07

1樓:9527窩窩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 自己 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

2樓:狄元愷

簡單,活得開心,活得自在。別讓你自己後悔自己所做的每乙個決定。那樣就行了。求採納

人生在世,到底該活成什麼樣的人

3樓:q魚娘

人生在世,每乙個靈魂都是獨立的,到底需要換成什麼樣的樣子,問自己最好,自己喜歡怎麼樣就怎麼樣。

4樓:

生死有命,快樂在己,只要活的有價值,那麼縱使你只活了匆匆幾十載,你也會覺得你活出了人生。就值了。樂觀地說吧!何必想那麼多,為什麼要知道人生有多長呢?知道了就是一種困惑。

還不如讓自己充實過好每一天。那樣的人生是最有意義的,不管有多長都很好!

5樓:哭泣不軟弱

那就說說你心中的偶像什麼樣的吧,可以參照他現在的乙個狀態去讓自己能夠離他越來越近吧,努力靠近

人生應該活成什麼樣子,該以什麼樣的方式活著?

6樓:布吉島該叫啥

以最大程度快樂的方式、培養可以讓自己安身立命的一技之長,盡可能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對於我來說,在20幾歲這個階段,這是我所能觸達到最深的人生感觸,與生活追求。我是乙個現實的悲觀主義者,看待事物總是持著一種否定、不予期待的態度,以至於很長一段時間過得很不快樂,甚至可以說不思進取,毫無動力。

不過還好,我終是通過文字的力量與自己達成和解。以往沒有目標的時候,不知道能以何種能力去面對生活中,早已被「魔化」的艱辛與困苦,模糊了人生最初本真的模樣。

總是在想,以後,自己可以做什麼,能做什麼。所以迷茫,不知所措,對不甚清晰的人生惴惴不安。而真當我經過一系列波折,抓住了寫作這個救命稻草的時候,有一種守得雲開見月明的感覺。

我對自己接下來的人生,開始有了相對清晰的規劃。我終將執筆度此生。開心的同時,更是心甘情願。而且我覺得,我是幸運的。

7樓:孕媒教授王大夫

人生,有多大的手,端多大的碗。手是本事的延長,碗是幸福的凝聚。與其怨天尤人,不如靜心修煉。

人,相互攙扶才淡定從容;路,相伴而行才風景迷人;人,最美的時刻源於想起親人朋友,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親人朋友想起! 心中無缺叫富,被人需要叫貴。

人生的殘酷,在於給了你許多夢想,又當著你的面把它們乙個個撕得粉碎,讓你的眼淚與疼痛化為一片蒼白。當現實的耳光真實地抽到我們臉上的時候,你可以迴避與退縮,然後把自己逼入絕望的境地。摔倒了,挫敗了,受傷了,失去了,都沒有什麼,你只需要重拾信心,沿著心靈的軌跡,堅定地上路。

車到山前必有路。上帝在關閉你一扇門的時候,一定會有一扇窗開著~o(∩_∩)o哈哈~

8樓:皆有可能

人各有不同。不能相提並論。每個人以自己最舒適的生活方式活著,那是最好的,你健康快樂,幸福。有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的想法是人的一生應該活成,身體健康,每天有個好心情,天天高高興興的去上班,到了下班的時候心情愉快的回家賠父母一家吃晚飯,該以樂觀的心態去活著,遇事不去攀比,在工作的時候要有團隊精神,在社會上能產生一定的正能量,快快樂樂的活好每一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應該活成健康、快樂活潑、開心的樣子。該以富有、文明、和諧的方式活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人對待人生的態度都不一樣,你可以積極的心態活著,這樣的方式可以讓你對未來,對人生充滿信心,對未來充滿希望,每乙個人的一生都很短暫,何不如以一種樂觀的心態面對人生,開心的活著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應該為了理想而活,為了快樂而活,不應該整天無所事事,應該有所追求,這才是應該做的,另外年應該追求健康,最有追求工作成績,工作效益,嗯,追求對社會的貢獻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有各人的活法,沒有可比性,人比人氣死人,只有和自己比,每天進步一點點,一年比一年好就好。開心過好每一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生下來,活下去!

你們覺得乙個人究竟該活成什麼樣? 50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在意別人說的話,別在意他們的看法,活最真實的自己,不拼一把,都不知道自己的潛力有多大,可以嘗試自己創業,無論結果怎麼樣,我相信老天不會忽視乙個超級努力生活的人,自信點,你就是你,不一樣的你,相信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去看別人雖然自己殘疾但也要開心的活幹自己喜歡幹的事不用去看別人的看法,只要你用心去交人會得到朋友的,真正朋友不會在乎你身體缺陷的aqui te amo。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人有煩惱,健康的人也有煩惱,有錢又健康的人照樣有煩惱,人活一世誰能沒有煩惱?只要你有面對困難和煩惱的勇氣,心態放好,怎麼開心就怎麼活,不必在意世俗的眼光,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加油,陌生人!

19樓:不完美才有趣

沒有個性的人生,也許就是別人的雷同,個性太強的人生,也是辛苦的源頭。有和無全在自己拿捏。

20樓:匿名使用者

活成自己滿意的樣子就行。

21樓:只為你一人舞蹈

自己過的舒適,對的起自己的父母,重要的是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標,開心最重要

22樓:姒玉軒韓芊

簡單,活得開心,活得自在。別讓你自己後悔自己所做的每乙個決定。那樣就行了。

人,到底要活成什麼樣,才算活著?大神們幫幫忙

23樓:靜湜揬

心還在跳不就是活著嗎!你想說是有什麼成就吧,每個人的機遇不一樣,不能勉強的,開開心心過日子,做人實在一點好.

24樓:百度使用者

這是乙個多元化的問題,個人的想發.看髮.活法都不一樣,概念也不同,但我個人認為,感覺快樂了,幸福了,或者說有那麼些真心牽掛你的人了,那就ok啦!

怎麼講,主要還是精神上充實了,感覺就很好了.

25樓:

**活到自己滿意就好 不要活的太累 整天為了別人活著的話會迷失方向的**

26樓:紅顏一笑丿濿

人活著就是不留遺憾才算活著

人生到底該追求什麼,活成什麼樣才叫有意義?! 10

27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快樂。

讓自己舒服並且讓別人也舒服。這就有意義。

28樓:不甘的熊

人的一生應該向前發展,有成就。具體是有份體面的工作,可觀的收入,幸福的家庭!

2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生子,養家糊囗,尊老愛幼,老少安康,工作順利然後學著讓自己變成有錢!

30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健康!做自己喜歡的事!業!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出生那一刻!你就是為別人活著的!比如你爸媽!你要追求什麼的!是你還沒遇到你喜歡的人!等你遇到你愛的人的時候!你自己就明白了

32樓:愛公尺萊美容顧問

我自己覺得人生,有了錢,什麼都能買得起,有個幸福美滿家庭,日子過得快快樂樂的,老少平平安安!這就是我想追求!活著才有意義!

3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感覺有意義,就行了

人應該活成什麼樣才像樣?

34樓:手機使用者

生活是這樣的,乙個人時,常常想到無聊,煩,乙個人時找點事做吧,看看書,聽聽**,上上網,都可以。最好記自己忙起來。一忙就不會亂想了。

35樓:桑田

多想些開心的事,或者找個伴侶成立乙個家庭,生乙個小孩到時保證你會多很多快樂. 因為小孩子天真活潑,會給家裡增添歡聲笑語.

36樓:濤濤惞瓔

只要活著令自己開心, 令別人開心, 生活有意義,

到底自己要活成什麼樣子,人生應該活成什麼樣子,該以什麼樣的方式活著?

要想活成什麼樣子,完全由自己決定。人生有一百種活法,但你只能活成自己的樣子 別人的故事再好,終究是容不下你 別人的生活再美,你終究只是看客 別人的光鮮亮麗,你終究不知艱辛。人生有一萬種選擇,但你最終只能成為那一種。條條大路通羅馬,終究只能走一條。你若選擇飛馳人生,終究會錯過沿途風光 你若選擇駐足觀望...

30歲的女人,到底該活成什麼樣子

30歲有錢的女人生活過的很舒適自在,把自己收拾的很靚麗打扮的很精緻,過了自己想過的理想生活。30歲的女人該活成什麼樣子呢? 況亙 事業取得一點成就,嫁乙個成功男人,生乙個可愛懂事的孩子,年輕漂亮,看起來像十八歲,發點小財 要淡定 一 三十歲的女人,請多讀書 書在任何時候都是能提公升內在氣質的。乙個女...

到底什麼是人生?人活著該怎樣對待自己的人生

聰明不聰明,你可以通過書籍,觀察來改變自己!其實交際最好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了,可是你必須要知道人話怎麼說,鬼話怎麼說,這就需要你的仔細觀察了,通過觀察去學習,再加上書籍的補充,我想你會有很大的改變的!不管別人怎麼樣,你自己要先做到言而有意,沒有意義的廢話說了還不如沉默來的實在!給自己點信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