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自己要活成什麼樣子,人生應該活成什麼樣子,該以什麼樣的方式活著?

時間 2022-01-25 07:25:40

1樓:宗憐雪

要想活成什麼樣子,完全由自己決定。

人生有一百種活法,但你只能活成自己的樣子;別人的故事再好,終究是容不下你;別人的生活再美,你終究只是看客;別人的光鮮亮麗,你終究不知艱辛。人生有一萬種選擇,但你最終只能成為那一種。條條大路通羅馬,終究只能走一條。

你若選擇飛馳人生,終究會錯過沿途風光;你若選擇駐足觀望,終究會失去詩與遠方。我們一生,要想活成什麼樣子,要想做出什麼選擇,完全由你自己決定。

「請你一定要相信自己,一定要接受、喜歡自己的樣子,一定要讓自己變成你真心會喜歡的樣子。如果你想要做的,不是長輩所控制你的樣子,不是社會所規定你的樣子,請你一定要為勇敢地為自己站出來,溫柔地推翻這個世界,然後把世界變成我們的。」

過去的很長一段時間,我都很受這段話的鼓舞,也一直勉勵自己,我來到這個世界,是為自己而活的。

很多人說著愛你,卻只允許你走在他們心中預設的框架內,長輩有時也不例外。他們憑藉自己的觀點和所謂的人生閱歷,告訴你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什麼階段要做什麼事情......其實大多數時候能理解他們的苦心,但我無法接受,而且真的會煩。

就是因為你活了二十五年卻還沒能讓周邊的人意識到你是個獨立的個體,亦或是周邊的人與你的思維境界根本不在同一層面,所以才有那麼多的條條框框和束縛,以及撲面而來的質問的聲音......這種質疑,對女生尤其苛刻。

回想一下,隨著年齡的增長,」你為什麼不談戀愛?你為什麼不結婚?女孩子這麼拼幹什麼,嫁得好才是王道......」這樣的無腦言論你聽得還少嗎?

以前的我會回擊,為什麼要呢?又為什麼不呢?但最近已經連」為什麼」都懶得回應了,因為你真心覺得可笑的觀點可能是他人奉為信條的人生目標,你如果回擊了就是冥頑不靈,周遭的人還會發自內心地覺得你可憐。

既然話不投機半句多,又何必與他們多做糾纏。

我想要的是什麼,我自始至終都知道啊。

愛情很好,但生活的命題不只有愛情,還有其他很多很多的珍貴。你要怎麼過活,當然是自己來決定。至於外界強加給你的煩惱,就都隨風散吧~

看看青峰,36歲依舊孑然一身,外人看起來可能會覺得他無所依倚,但他有安溥這樣的摯友作伴,去擁有他全部的愛,又有何不可呢?況且他到如今都還是保持著那份本真,整個人看上去毫無中年男的油膩,笑起來不染世俗,滿屏的少年感。

過去他在自己的世界裡躲著不出來,現在他開始慢慢走出舒適區,一點點打破自己的蛋殼,去嘗試更多自己想要嘗試的不一樣。為自己改變,在想要改變的時候。這樣的狀態,不是再好不過嗎?

今年,馨儀女神突然結婚,還有了寶寶,毫無預兆,但一切又都是那麼的順遂自然,不也很好嗎?

她一直以來的狀態或許能闡釋幾分我所嚮往的生活吧。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就做自己熱愛的**,盡情享受自由;闖入生活的驚喜,讓你認定是時候了、就是這個人了,那結婚生子又何妨,儘管去樂享人生。

我想要的,是對生活永遠熱情滿溢,永遠怦然心動。每乙個當下,以自己最舒心的方式過活,不就足夠了嗎?

2樓:欒田然

活成乙個受人尊重的人,在別人在談起你時,不會說這個人不怎麼樣,幹啥啥不中吃啥啥沒夠,

3樓:烏爾雲

是不是覺得自己現在活的像乙個廢物,每天為了借錢到處奔波。或者每天一成不變的工作,像一具沒有靈魂的空殼。有錢這種狀態才會消失,想不想暴富?

想不想發財?想不想一日獲得百萬財富?

不求上進,獲得大量財富的辦法就是,洗洗睡吧。

4樓:青年伯南克

你自己要活的精彩,要活的快樂

人生應該活成什麼樣子,該以什麼樣的方式活著?

5樓:布吉島該叫啥

以最大程度快樂的方式、培養可以讓自己安身立命的一技之長,盡可能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對於我來說,在20幾歲這個階段,這是我所能觸達到最深的人生感觸,與生活追求。我是乙個現實的悲觀主義者,看待事物總是持著一種否定、不予期待的態度,以至於很長一段時間過得很不快樂,甚至可以說不思進取,毫無動力。

不過還好,我終是通過文字的力量與自己達成和解。以往沒有目標的時候,不知道能以何種能力去面對生活中,早已被「魔化」的艱辛與困苦,模糊了人生最初本真的模樣。

總是在想,以後,自己可以做什麼,能做什麼。所以迷茫,不知所措,對不甚清晰的人生惴惴不安。而真當我經過一系列波折,抓住了寫作這個救命稻草的時候,有一種守得雲開見月明的感覺。

我對自己接下來的人生,開始有了相對清晰的規劃。我終將執筆度此生。開心的同時,更是心甘情願。而且我覺得,我是幸運的。

6樓:孕媒教授王大夫

人生,有多大的手,端多大的碗。手是本事的延長,碗是幸福的凝聚。與其怨天尤人,不如靜心修煉。

人,相互攙扶才淡定從容;路,相伴而行才風景迷人;人,最美的時刻源於想起親人朋友,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親人朋友想起! 心中無缺叫富,被人需要叫貴。

人生的殘酷,在於給了你許多夢想,又當著你的面把它們乙個個撕得粉碎,讓你的眼淚與疼痛化為一片蒼白。當現實的耳光真實地抽到我們臉上的時候,你可以迴避與退縮,然後把自己逼入絕望的境地。摔倒了,挫敗了,受傷了,失去了,都沒有什麼,你只需要重拾信心,沿著心靈的軌跡,堅定地上路。

車到山前必有路。上帝在關閉你一扇門的時候,一定會有一扇窗開著~o(∩_∩)o哈哈~

7樓:皆有可能

人各有不同。不能相提並論。每個人以自己最舒適的生活方式活著,那是最好的,你健康快樂,幸福。有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的想法是人的一生應該活成,身體健康,每天有個好心情,天天高高興興的去上班,到了下班的時候心情愉快的回家賠父母一家吃晚飯,該以樂觀的心態去活著,遇事不去攀比,在工作的時候要有團隊精神,在社會上能產生一定的正能量,快快樂樂的活好每一天。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應該活成健康、快樂活潑、開心的樣子。該以富有、文明、和諧的方式活著。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人對待人生的態度都不一樣,你可以積極的心態活著,這樣的方式可以讓你對未來,對人生充滿信心,對未來充滿希望,每乙個人的一生都很短暫,何不如以一種樂觀的心態面對人生,開心的活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應該為了理想而活,為了快樂而活,不應該整天無所事事,應該有所追求,這才是應該做的,另外年應該追求健康,最有追求工作成績,工作效益,嗯,追求對社會的貢獻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有各人的活法,沒有可比性,人比人氣死人,只有和自己比,每天進步一點點,一年比一年好就好。開心過好每一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生下來,活下去!

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說說

15樓:惲海冬

1、不要活成別人眼中的樣子,要活成自己想要活的樣子。畢竟有很多個別人,你無法個個滿足,你只有乙個,還是要先讓自己高興。

2、人生想要活得清醒、通透,也是很難得的。願往後餘生,我們都能戒驕戒躁,靜悄悄地成長,默默潛行,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3、沒有人生來就知道自己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直到有一天你有了你的熱愛,你想活成的樣子,就是你的心中偶像。

4、做好人生規劃,先把自己活成想要的樣子,再努力豐富自己的精神世界

5、哪怕都不對也怪不得別人是自己沒能活成想要的樣子身體各部門抱恙趕快養好吧把想做的提到日程上來。

6、要真想活成想要的樣子,就必須對自己狠一點,堅持下去。

7、每個人只能靠自己活成想要的樣子,別讓生活失去了原有的笑容。

8、這一輩子,還是希望自己能活成想要的樣子。

9、願自己可以活成自己想要成為的樣子。 努力工作,保持健康,堅持夢想,做自己喜歡的事兒,愛自己所愛的人。

10、委屈自己沒有活成想要的樣子!不再被牽盼!不再有抱有希望。

11、想要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其實並沒有那麼難,你只需要每天投入一點點時間而已。而這一點點時間也是為了取悅將來的自己。

12、人最大的一悟,是知道自己現在是怎樣的乙個人,應該成為乙個怎樣的人。

16樓:勾清芬

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說說嗯,每個人都想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嗯,不要為別人而活,自己想活成自己的樣子就可以了,不用管別人說什麼,自己跟隨自己的心意就好。

17樓:躍龍物語

我們努力的活著,就是為了活成這給什麼樣的樣子,活成自己想要成為的樣子,生活還需要努力,任何時候還是要靠自己才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一如既往的堅強,迎著陽光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作家楊大俠指出,活出自己是成功。

19樓:面朝大海幸福花開

個人覺得如果想要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的話,必須要加倍的努力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心中夢想,努力去拼搏,努力去奮鬥,才能夠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20樓:嘵六娛樂說

總有一天我們會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女人到底應該活成什麼樣子?

21樓:青青不易

女人就應該活的快樂一點,不管別人這麼說,只要做好自己的事版

情,又何懼別人的閒言權碎語呢。自己想做什麼就勇敢的去做,即便結局並不如人意,只是為自己努力過,奮鬥過。女人一定要學會自己愛自己,這樣才會贏得別人的愛。

22樓:寧寧說歷史

我個人覺得,女人最應該活成的樣子,就是乙個比較精緻的樣子。你們乙個女人必須要活的細膩,這樣才可以成為夢想中精緻的女人。你們所有的女人都想變得精緻,變得在精神上和個體上都非常的完美。

23樓:baby買買提江

沒有人說女人應該一定要活成什麼樣子,每個人的價值觀對自己人生意義的定義都是不同的,活成自己認為是對的樣子,就好了,不要讓自己活的很委屈,我覺得 新時代的女性,盡量獨立一點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無論男人女人應該活成什麼樣子,應該按照他們自己的想法去活,而不是按照別人的想法去活。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自由。其他人不應該過於干涉別人的生活模式,因為你覺得不好的,未必在別人眼中也是不好的。

25樓:獨狼也有

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來就行了。自

有些人喜歡轟轟烈烈,bai有些人喜歡平平淡淡du,每個zhi人對生活的標準都不同,這dao也沒有很絕對的準則。

我老婆現在每天都在家裡上班,除了打掃衛生就是刷刷碗筷,唯一的娛樂活動,就是晚飯過後和我一起出去遛彎兒。

這種平平淡淡的日子,她過的就很高興。

生活都是為自己過的,不管活成什麼樣子,高興就好。

26樓:阿茜茜

我覺得女人bai

應該活成自信的樣du子。第一就是要有zhi獨立的經濟收dao入,以及獨立處版理事情的能力,權這樣子就不會什麼事情都要靠別人。第二就是要學會適當的打扮自己,樹立好自己的人物形象。

第三要學會很好的為人處事,和朋友同事都處理好關係。

27樓:憶想天開

女人活出自己是最好的,不去模仿誰,不去嫉妒睡,不去記恨誰。有自己愛的親人,朋友,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有乙個家雖不大但很溫馨;有乙個老公,雖不是高富帥,但很愛彼此;錢雖不多,但日子過得悠閒自在。

你認為女孩應該活成什麼樣子,女人到底應該活成什麼樣子?

女孩子應該活的特別自信,有些女孩子說話總是聲音很小,唯唯諾諾的,上臺也不自信,這樣真的很難讓人有好感,我一個室友就特別有自信,不論做什麼都一副信心滿滿的樣子,她就是站在那就感覺自帶光環,我感覺女生就應該活成這樣。 求註冊 這個問題我覺得我作為一個女生。我不能代表別人,我只能代表我。每個女孩都有對生活...

自己到底該活成什麼樣的人,人生在世,到底該活成什麼樣的人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 目標 和 夢想 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

30歲的女人,到底該活成什麼樣子

30歲有錢的女人生活過的很舒適自在,把自己收拾的很靚麗打扮的很精緻,過了自己想過的理想生活。30歲的女人該活成什麼樣子呢? 況亙 事業取得一點成就,嫁乙個成功男人,生乙個可愛懂事的孩子,年輕漂亮,看起來像十八歲,發點小財 要淡定 一 三十歲的女人,請多讀書 書在任何時候都是能提公升內在氣質的。乙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