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給保家仙上供為什麼會心酸的哭

時間 2021-10-14 21:32:07

1樓:巢盼秋

可能你心裡的壓力比較大吧,覺得給**線上想的話尋求一種心理安慰。釋放一下,所以就覺得,哭哭。好!

2樓:嗯擠擠

我覺得也許你想哭是因為被煙燻了,所以才會想哭的,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你不要想太多了。

3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那可能是自己家的保家仙跟你係有靈犀,這份心酸的哭不是一種委屈,更多的是一種激動,感覺找到親人了。

4樓:後靈雨

第一次給保家仙上供為什麼會心軟的哭。那你上供就得哭上,更不哭不成。

5樓:銀行小小生

可能是上供的一些事情,或者一些經過觸動了你內心的某些情感

6樓:義柏廠

這位朋友,第1次因為你接觸到這種上供,可能就是一種心酸的感覺

因為感覺到這事發生在每一個頭上都會有一種淒涼感,應該是你接觸太少的原因吧。

7樓:騎彰

第一次給,家先上供,可能是你之前經歷了什麼,然後想起這些事情就,心酸了

8樓:我是你的大媽

應該是特別的激動吧,激動的心情才會造成心酸的感覺,才會有心酸的淚水。

9樓:關君豪

那麼第一次給保家仙供上,為什麼會心酸的哭?那麼個人覺得這是你一個心理狀態問題啊,問題不大

10樓:惲曼利

是不是因為你自己內心有很多東西沒法去觸及,而且你上供的時候可能就是想把自己內心發洩出來,所以才會有這種心酸的哭。

11樓:阿堯時尚達人

說明你跟這個家是有靈性的,你給他上過,你會感到心酸的哭,說明你還是挺誠心的。

12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可能是你在這個時間段想到了你之前的一些比較不開心的事情吧,所以這個時候你的內心肯定是非常悲傷的,所以這個時候就會心酸的哭呀

13樓:笨笨男孩

會心酸的哭,證明你這次找到了依靠,所以,才會釋放自己的情緒吧。

14樓:憨豆先生a邦德

這是你心裡有委屈,不能與別人訴苦,只希望保家仙能夠很好的保佑你。

15樓:關元楓

也許是第1次經歷這樣的事情,所以你會感動的哭吧。

16樓:山高路遠

你好,先生的哭了,說明你的心裡可能出現一定的波動嘛,覺得你自己的內心遭受了一定的問題,所以說產生這樣的感受。

17樓:擺渡人灬度人

可能是令你想到了傷心的事情,所以才會這樣。

為啥和一個人說心裡話就會莫名的心酸 難受 是怎麼回事?

18樓:娛樂我自嗨

觸發自己內心最軟弱,最柔軟的地方,心情是很容易受影響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說心裡話傾聽者不是你希望的那個人。也有可能是你平時說心裡話的人都沒有,突然間有個人聽你說心裡話,你就會覺得很心酸。

男人看到最愛的女人跟別人結婚後看到為啥還心痠痛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還愛著,或許嫉妒,或許覺得自己的東西被別人佔有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人還愛這個女人,心裡放不下

22樓:軍夢寒

都說是最愛的女人了看到這幕當然會有這反應,

男生第一次送什麼禮物給女生最好,男生第一次送什麼禮物給女生最好 15

送波板糖 上一次就有高年級的男生送我們一女生了一根波板糖 那女生看到也是很高興的 建議送糖 甜在心裡麼 呵呵 希望採納 剛剛見面,沒有必要送禮物,可以先看看情況,找個地方喝茶 聊天,如果覺得聊得投機有機會繼續發展的話可以在臨別的時候送一些小的東西,不必要太貴但在聊天的過程中覺得她會感興趣的東西不要太...

第一次給岳母發簡訊怎麼問候呢,第一次給丈母孃打電話怎麼說?

如果有 那就發個資訊問候一下即可。東西到了。理到了就好了。如果對方還不認識你。可以讓女朋友帶問候就好。 中秋快樂媽媽。健康快樂每一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阿哥拉丁 阿姨你好,我是誰誰,貿然給你發簡訊問候一下! 女生邂逅太極 你和自己媽媽中秋節發簡訊嗎?寄月餅的事女朋友知道嗎?先讓女朋友給父...

人生第一次給女生表白,被拒絕了,人生第一次給一個女生表白,被拒絕了

任何一個女生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