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知道是否正宗道場?(佛教)

時間 2022-07-27 02:30:08

1樓:慧運居士

如果寄張**也可以皈依的話,那就失去了皈依的意義。皈依是歸託,依投的意思,也包含有回頭的意思,真正按照佛菩薩的教導去修行,就是真正的皈依,如果沒有條件可以在家裡的佛像前自誓皈依。具體程式網路有,等有緣再去寺院皈依是可以的。

學佛要依經不依人,只要和釋迦牟尼佛說的經典相符就是正法,如果和佛法有出入要依據經典。因為佛教經典都是釋迦牟尼佛親口所說,沒有錯誤。還有學佛有四依四不依。

依法不依人。依義不依語。依智不依識。

依了義經不依不了義經。阿彌陀佛!

2樓:雷文雙武

心中有佛,那麼勝過一切。佛這個詞不是我們世俗人理解中的神人。佛的意思是自覺、覺他、覺行圓滿三者,凡夫無一具足,聲聞、緣覺二乘僅具自覺,菩薩具自覺、覺他,由此更顯示佛之尊貴。

不應把佛理解成神通廣大的神仙,佛者覺也。即得到了大智慧型,將宇宙萬物三屆諸相均看透的人就是佛。佛和漢語中的「聖」、「賢」等詞有相近之處,但當時譯經者因為覺著漢語中的「聖」「賢」等詞尚不足以形容佛的覺悟和修行,所以創造了「佛」這個詞彙。

修習佛法的主要目的是鍛鍊自身,而不是求自身平安等。所以只要心中有佛,常研佛理,那麼在哪都是一樣的

3樓:信念之葉

研究佛理,修習佛法,遵守佛制定的戒律。

戒定慧,聞思修兼修。

趨向涅盤。

4樓:紫化宮

在家也行的。若你寄個**去寺廟還不如在家佛前皈依。皈依形式不重要。

關鍵是你對佛法的正確認識和信心。網上很多佛法**,完全可以網上學習。不必親自去寺院。

推薦你看慧律法師的系列佛教講座。網上隨便都搜尋的到、

怎樣知道電腦是否被入侵,怎樣知道自己的電腦是否被別人入侵了

跪找師傅 先看下你的電腦裡面的所有的軟體都佔用的什麼埠 然後再看下和外部進行的連結有沒有沒有的 比如 115.239.210.82 80 這個應該是你在遊覽什麼 和x個 伺服器建立了連結 這個排除 157.56.116.209 12350 這個高度危險 如果不是你的軟體那麼就是被人黑掉而留下的遠端後...

怎樣知道對方是否喜歡自己,怎樣知道對方是不是喜歡自己?

秒懂心理學 如果你經常感覺到你身邊的某個朋友對你莫名其妙,很有可能是因為對方喜歡你,只是不敢說出來而已。今天就來教你一些如何判斷一個人是否對你有好感的小技巧 這種關係已經不用表白,大家心知肚明就可以,出去的時候可以介面是哥哥照顧妹妹牽者她的手走路,可以藉口是哥哥一直約她出來,可以藉口哥哥試著抱抱,想...

怎樣知道自己是否得了性病

貴州科普知識 常見的性病有淋菌性尿道炎 非淋菌性尿道炎 尖銳溼疣 皰疹 梅毒等。不同的性傳播疾病,表現是不一樣的。淋病和非淋球菌性尿道炎表現為泌尿生殖系統的炎症,造成小便時尿道疼痛,燒灼感。尿道口有或稀或稠的膿性分泌物。尖銳溼疣可在外 有贅生物 易出血,皮疹會有成簇的小水泡。觀察 如果有皮疹或不適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