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知道自己是否得了性病

時間 2021-06-13 20:50:42

1樓:貴州科普知識

常見的性病有淋菌性尿道炎、非淋菌性尿道炎、尖銳溼疣、皰疹、梅毒等。不同的性傳播疾病,表現是不一樣的。淋病和非淋球菌性尿道炎表現為泌尿生殖系統的炎症,造成小便時尿道疼痛,燒灼感。

尿道口有或稀或稠的膿性分泌物。尖銳溼疣可在外***有贅生物、易出血,***皮疹會有成簇的小水泡。觀察***,如果有皮疹或不適症狀,及時就醫檢查。

2樓:謬賜撒瑾

平時可以觀察自己的白帶是否有異常,如果白帶增多,為豆腐渣樣,可能是念球菌性**炎。還有就是如果白帶增多,為黃色或綠色的膿液可能是淋病。還可以觀察自己的生理週期是否有變化。

3樓:家裡1拉魯拉絲

外陰癢,是得了性病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尿液 有味道 *** 痛 癢 難受 身體異狀 需要診斷了

怎樣確定得了性病

上海江城性病醫院 對於男性來說尿道口癢,排尿時有疼痛,如果近期有高危性行為,那麼就不能除外性病的可能。對於女性來說一般會有白帶異常,瘙癢等,有皰疹等情況,都可能是性病的發生。如果出現這些情況,建議及早到醫院就診。 有懷桃 您好,性病包括淋病 梅毒 尖銳濕疣 皰疹 愛滋病等等,各有各的特點和表現的,建...

怎麼才知道自己是否得了抑鬱症,怎樣判斷自己是否得了抑鬱症

吃飯的時候會擔心飯裡會不會跑出來乙隻狗咬自己。喝水的時候會擔心自己喝了以後會不會變透明。睡覺的時候會擔心自己會不會睡不著.大便的時候會想自己是不是神仙。我就是乙個抑鬱症患者,我了解我自己。怎樣判斷自己是否得了抑鬱症 20 想要知道是否有抑鬱症,一是可以 首先是關注自己的狀態,懷疑自己可能有這個抑鬱症...

怎樣才是得了中耳炎啊,怎樣判斷自己是否得了中耳炎

聽力減退,耳痛,耳鳴。怎樣判斷自己是否得了中耳炎 耳朵流膿,耳朵疼都應該引起注意,及時的 是關鍵。中耳炎主要有以下症狀表現 全身症狀 輕重不一。可有怕冷 發熱 乏力 食慾減退。小兒全身症狀較重,常伴嘔吐 腹瀉等消化道症狀。鼓膜一旦穿孔,體溫即逐漸下降,全身症狀明顯減輕。耳痛 耳深部疼痛,逐漸加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