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自己的未來好迷茫,21了到現在還是一無所有。每個男人都不甘平凡,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7-27 02:30:07

1樓:靈動生靈

看來你是乙個像蘇軾一樣的乙個有著一腔壯志豪情卻又無處發揮的乙個熱血男兒,即使我不知道也不了解你,但是我從你的這番話裡,我感覺到這一點

我雖然是乙個女子,但是我看過很多歷史典故,都是乙個個壯志青年卻都沒有遇到伯樂,但是心有才華橫溢的心扉,遇不到又有何妨,你說呢?

或許你不是很同意或者是說根本就不同意我說的,但是我覺得被人發現時一方面,而自己的真實才是最為重要的,你說「每個男人都不甘平凡」,這話我信,因為我的爸爸就是乙個這樣的人,但是我相信,上天在給你把一扇門關上的時候,也必然把另一扇門開啟了,不信你此時抬起頭來看一看,必然會看到一番晴朗的天空,相信你自己吧,我祝你在未來的某一時刻,會有一番成就

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得到都要有付出,如果你想不平凡,首先就要付出平凡人付出不了的努力,其實任何乙個方面只要你用心總會有了不起的收穫,養豬還有開連鎖店上電視的,當總裁一樣有破產跳樓的,選擇乙個專案,下定決心去做,不要猶豫不要動搖,別怕做錯了決定,就怕你不決定,猶豫解決不了問題,只有真真正正的做些事才明白什麼是你要的,也別說命運,雖然人總說命運,但是真正做決定的不還是自己嗎?事做足了,運自然就來了。

這只是我的想法了,希望對你也有用吧

3樓:南斯拉夫的心

上路吧 天上不會掉餡兒餅的 先上路 然後再想去** 不逼自己一下 你永遠都不知到自己又多麼優秀

4樓:萌♀璃茉

找工作去阿 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不要老是想些虛無縹緲的

不要老想著不甘平凡

每乙個不平凡的男人都是由平凡做起的

加油阿。!

5樓:語芷戀

好好努力,找到自己的優點,一點一滴做起

6樓:陳俊

靈感源於直覺、責任勝於能力,選擇比努力更為重要

我的未來在**,很迷茫,怎麼樣才能不分心好好努力學習呢??恨自己不甘平凡又不好好努力。我該怎麼辦?

7樓:願濟

可以好好讀了凡四訓,東方勵志第一奇書。

8樓:韓綺歲

都會經歷這麼乙個過程的、不要急、淡定

四十歲的男人我被撒旦打敗以後怎麼辦,一無所有,前途一片迷茫、

9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現在一無所有並不表示永遠一無所有,一切可以從頭再來。也許的確是說來容易做起難,但如果不做,就不會有新的成功。

但如何從頭再來,該從哪個方向開始,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乙個目標,也就是規劃.

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乙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只要制定乙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乙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再次的成功不會只是一句空話。

他一點不愛我,我想放棄了,可我現在一無所有,身體又不好,我好迷茫,不知該怎麼辦,?

10樓:瘋狂地放縱自己

放不放棄,你心裡沒數

11樓:紅色磐石心

果斷結束,會遇到願意對你好的

12樓:冰藍

和他談談,是不是他就這性格。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不愛你了!只有靠你自己了!你找找朋友!把病看好!以後自己多照顧照顧自己!

14樓:

這樣一起有意思嗎?他會覺得很煩,你單方面也不好過!

15樓:狗取名前男友

我也有過類似的 我選擇了自己上班 自己養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又多了乙個失戀者嘛!

17樓:

盡用去讓他感受你的愛,相信你一定能成功的!加油

18樓:幸福與我無緣

世上沒有嫁不出去女 只有男取不到女

19樓:駿明投資股指吧

越是捨不得就會讓自己越難受

20樓:累孩賓果

離了他你就活不下去了?

為什麼跟我好的男人都是一無所有的呢

21樓:史偉智

其實這是乙個選擇的問題,多數一無所有的男人會讓女**覺有潛力,別看一無所有是現在,以後就是潛力股,男人沒有動力的你確定喜歡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言,原因很簡單,有錢人不想跟你好。

23樓:叄無少年

行啦 比我男朋友好多了我男朋友只有錢!

24樓:

嫌人家一無所有幹嗎還要跟人家好呢

21歲的我工作六年了還是一無所有我應該做些什麼好迷茫

25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現在正在做的事 過著過著就明白了 不明白糊塗點也好

26樓:164535266小岑

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不害怕,勇敢去闖,不斷完善自己。

27樓:拓拓實實

21歲,你很年輕,迷茫?建議你到學校沖一沖電

28樓:哎商網

你應該做你喜歡的事業,發現是硬道理,360行,行行出狀元!

29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書,多運動,早起早睡,珍惜身邊的朋友,親人。好好生活,要知道,平平凡凡才是真!

老公現在不能滿足我、沒以前有力氣了、我很失落?

30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大了性能力是會衰退的。你們可以經常換著花樣做。你喜歡他怎麼樣都應該告訴他,別不好意思。有的女人就是喜歡對方給自己kj。

31樓:^o^紅顏為誰醉

給他吃牛鞭~吃三個就可以了

32樓:怕麻煩地人

多關係他,去醫院什麼都是假的,最好就是買點什麼給他補一下吧

33樓:海龜

你以為不會退化的啊?

34樓:嘯雲天下

通過私信告訴我qq,我們私聊。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結婚就為了這個的嗎?

現在對自己的未來很迷茫,怎麼辦,對未來很迷茫怎麼辦?

每個人都會對自己的未來感到迷茫,如果感到迷茫的話,可以先找到自己感興趣的東西,這樣才會有乙個大概的目標,如果未來的工作能是自己感興趣的事情,那是最好的了,如果自己沒有那種能力的話,還是要順風逐流吧!我現在正在上大二,我覺得我對我的未來並不迷茫,因為我會把每天都會計畫好,我已經計畫好了我未來的路,我覺...

我對人生感覺到好迷茫,沒自信,學歷不高,好自卑,我不知道自己以後能做什麼

落寞繁華 給自己一點自信 提起勇氣 想和爸媽說 那是好事 有事別自己扛著 東西不會可以學 自信沒有了 就什麼都沒有了 別指望別人幫你什麼。他們最多只能給你一些建議 最主要的還是靠你自己 有志者事竟成嘛 士兵突擊裡說的好 不拋棄不放棄 喜歡英語 那就努力學 並不是要去國外才有發展 國內很缺英語專業的人...

21歲的我對未來一片迷茫,不知道目標是什麼,從哪做起

很榮幸能看見你的問題 從你所闡述的話中,能感覺出你是個不安於現狀的人,但同時也表現出你的人生定位是非常不清晰的,所以你才會迷茫 請各位大叔大姐們幫小弟我指點迷津 貌似沒有大哥吧 呵呵 人不可貌相 海水不可斗量 閱歷跟年齡一般情況下沒有直接關係。閱歷 為自己想要的生活 所經歷的挫折 磨難的累積 只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