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戀就這樣夭折了,我好迷茫這樣奇怪的感情,我該怎麼處理這段感情

時間 2021-10-14 23:20:03

1樓:

我瞭解你此時內心的矛盾!

但是朋友,我認為雖然你現在心裡還忘不了他,但是你的決定是正確的。

從她對你的猶猶豫豫和對話的語言,

我覺得她可能在你的有些方便的條件還是比較滿意的,可是使她不能敞開心扉接受你的原因,

到底是什麼,我們無從知曉……

我想我們也不必要了解,

從她對你和對你們的態度上,

還是從心底將她刪除……

若是她哪天后悔來找你,

你也不要心動而衝動,

那樣的結果只有兩種,

一她留戀你部分讓她看重的條件;

二她又遭到拒絕;

或者更多的結果,

但是最終的結果是,

……你的愛情與真愛無關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背叛,又是背叛》

l說,許多年來,她和一個男孩子維持著好像男朋友和女朋友,實際又非如此的關係。她心底裡喜歡他,理智上卻知道他不是適當的人。然而,一天晚上,她發現她最好的朋友和這個男孩子相戀。

她很生氣。一天之內,她失去了兩個好朋友。

有時候,我們很理智的知道這個男人不適合自己。他太孩子氣了,不會是我的丈夫。他太不會照顧別人了,我才不要嫁給他。

我不會和他廝守終身,但我希望他永遠對我忠心。我不想和他結婚,但我希望他曾經有和我結婚的想法。當他在我身邊、在我指間的時候,我不要他。

然而,一天,他談戀愛了,我卻傷心得死去活來。這不是背叛,又好像是背叛。

有一天,你會明白,好像男朋友和女朋友,實際又非如此的關係,無論拖得多麼的長,總有終結的一天。不是他愛上別人,便是你愛上別人。當然,最好的結局是你們終於成為真正的情侶。

和他戀愛的竟是你的好朋友,也不必生氣,不是她,也會是別人。你問:“還能夠做朋友嗎?

”算了吧,根本不可能。

3樓:硯硯笑言

這種女生的性格不好,建議你忘了她

現在的我好迷茫,我好迷茫啊?

高中後 為什麼不靠大學那。當兵 我覺得 不是太好 工作 我感覺 你是不是有點小啊 我覺得 該上學的。那就學個技術也好啊 比如 學習電腦程式設計 食品的製作 也好啊 人一定要有兩把刀 一把是特長 一把是愛好 要不 怎麼在江湖上混啊 呵呵 對嗎 還有 你愛好什麼 我想 也可以再次的深造 而且 學自己喜歡...

高考怎麼辦?好迷茫,高考之後,我迷茫了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了祖國,不搞物件。有什麼迷茫的,你想為什麼別人都能學好,而我們就不能,難道是我們笨!不是的,是我們真的沒努力,另外我們就是很容易浮躁,一浮躁什麼都學不到,什麼都學不會。真是快高考了嗎?還有一百七十多天,你就想著放棄嗎?高考畢竟還是以考基礎知識為主的。你在語數外方面的增長空間有多...

找不到工作我好迷茫好迷茫想死的心也有了,錢也沒有了

微笑 de弧度 我也沒工作,而且還生著病,都沒解診,比你更慘,找工作,先找管吃住的,找個立腳點,然後慢慢來 茫海迷浪 總在想沒工作怎樣怎樣,沒錢怎樣怎樣,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會這樣,工作和錢不是自己飛過來的,要靠自己雙手拼搏。而致命原因是你沒有想成功的態度,一定要成功的態度,抱怨沒用,沒有神平白無故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