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圓創作怎麼換封面啊,湯圓創作的封面怎麼製作?

時間 2022-07-26 21:15:05

1樓:

點開那個作品,右上角有個作品設定,點進去就可以換封面了,如果換不了就是你手機自己的問題

湯圓創作的封面怎麼製作? 100

2樓:墨音熾璃

玩圖的那些軟體,美圖秀秀,ps,黃油相機,picart

3樓:匿名使用者

用ps,你是要找人製作嗎?**名字、作者、型別?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尺寸嗎?640 400的尺寸

湯圓創作怎麼自己做封面?

5樓:和藹的曾海永

註冊賬號,最好用手機註冊,在繫結qq號,這樣就不用擔心忘記密碼,直接用qq號快捷登入。

登入後,點選建立新作品,即可建立屬於自己的作品。

進入創作介面,然後點選作品設定,將封面,標籤,介紹,設定完成,這樣能大大的增加被閱讀的機會。點選建立新章節後面的+號,建立新章節,這樣就能擁有自己的作品了。

作品完成後,可點選發布,也可以點選返回鍵離開,湯圓是自動儲存的,不用擔心丟稿,發布後一定要分享小夥伴,這樣作品就能被朋友們看到了。

可以用 黃油相機,那裡面的字型很多。

美圖秀秀也可以,但我覺得還是電腦版的美圖秀秀做起來更好一些。

或者是ps,據說這個做立體封面效果很不錯。

6樓:sky起來吧來吧

湯圓創作自己做封面非常簡單,步驟如下:

2、註冊賬號,最好用手機註冊,在繫結qq號或者微播賬號,這樣就不用擔心忘記密碼,直接用qq號或微博賬號快捷登入。

3、登入到初始頁面,點選建立新作品,就可以建立屬於自己的作品了。

4、進入創作介面,點選建立新章節後面的+號,建立新章節然後點選作品設定,將封面,標籤,介紹,設定完成,盡可能設定的有創意一些,這樣能大大的增加被閱讀的機會。

5、作品完成後,點選返回鍵離開,也可以點選發布,湯圓是自動儲存的,發布後可以分享小夥伴,這樣作品就能被朋友們看到了。

7樓:魅惑眾生之神

2.註冊賬號,最好用手機註冊,在繫結qq號,這樣就不用擔心忘記密碼,直接用qq號快捷登入。

3.登入後,點選建立新作品,即可建立屬於自己的作品。點選「寫第一篇故事」。

4.進入創作介面,然後點選作品設定,將封面,標籤,介紹,進行設定。

6.選擇「從相簿選取」,挑選一張**後裁剪成橫圖「儲存」即可建立封面。

7.點選建立新章節後面的+號,建立新章節,這樣就能擁有自己的作品了。

8.作品完成後,可點選發布,也可以點選返回鍵離開,湯圓是自動儲存的,不用擔心丟稿,發布後一定要分享小夥伴,這樣作品就能被朋友們看到了。

湯圓創作寫完了一章沒有設定封面重新進去就不知道怎麼設定封面了在**設定封

8樓:來自高山寺充滿陽光的香瓜

你點選自己的作品,進入之後,點選作品設定,然後完成下面會有乙個自定義給的封面,你點選他,就會出來拍照或者相簿獲取選項,你在將封面上傳就行了

怎麼在湯圓創作裡新增**封面?

9樓:血符韻散

點選作品設定,然後點選封面

10樓:夜陌文

點選作品設定,然後就看到了

怎麼在網上發小說,不要在什麼像湯圓創作的發,就是在網上怎麼發,不要再貼吧微博發,起點網怎麼發,求大

繡暻 註冊作者然後發文就好。起點水深,新人不好混,寫得再好也要看機遇的。 流光漫過盛夏 成為 作者應該就行了吧,你也可以去找一些 的群或貼吧看看有沒有招募寫手 是珍珠總會有發光的時候。只要你的文筆思路嚴謹,文風新穎,內容引人入勝,第乙個發掘你的,就是我們的讀者大神!祝願你有志者事竟成! 叉菌的大號 ...

怎摸燒湯圓,湯圓怎麼煮啊

湯圓是用燒的嗎?都是煮了吃啊。如果是煮的話,先把水燒開,然後倒湯圓進去,蓋上蓋子煮哦,2分鐘後揭開蓋子,看見湯圓都浮到水面上的話,再煮2 3分鐘,等看到全部浮上來,並且有點透明了,就好了,可以撈起來吃了。怎麼煮湯圓 食材新鮮湯圓。步驟 方法。先把速凍湯圓從冰箱裡拿出去掉外包裝。倒入盆中,在室溫下放置...

煮湯圓怎麼煮好吃,湯圓怎麼煮好吃啊?

鄧松哥哥呀 1 做法 將糯公尺與大公尺混合 5000克糯公尺可加1000克大公尺 水浸1一2天,用磨磨細,放入布袋內,懸空吊漿,製成麵粉。2 將白糖 麻醬 桃仁 芝麻 化豬油和麵粉混合拌勻,製成小方塊餡料待用。將麵粉加入適量涼水揉和,取一小塊捏扁,放入切好的餡料封口揉圓。將水燒開後放入湯圓,煮時火不...